.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世足/明晨英美大戰 啊!大象擋路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6/12 第334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明晨英美大戰 啊!大象擋路
國際職棒 拿下洋基200勝 老派提前慶生
雙城戰勇士 李瑞安諾大復活
NBA快報 NBA/關鍵第五戰 艾倫快回神 歐頓開火囉
NBA/塞隊毛巾 湖人迷做的啦
世足風雲 戰平墨西哥+法烏交白卷 南非振奮:完美一天
矮希臘一截 南韓教頭不屑:人大笨
美國狠招:激怒魯尼
老馬熱 隔16年話題依舊
西班牙若奪冠 哈維染國旗頭
南韓伏兵 朴主永頭號殺手
足球流氓看招!正義巴士上街
巴西、阿根廷 口水大戰
挺英!挺英!F1大賽放一邊
挺英!飛行3萬公里
外星熱 3太空人最遠觀眾
運彩情報 MLB賽事 12日專家擂台

今日精采鏡頭

明晨英美大戰 啊!大象擋路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美國隊大概會覺得這次世足太不「象」樣了,怎麼走到那都遇到大象,莫非是「阿英仔陰謀」?

南非世足賽可說是史上最接近大自然的一次,不信的話,問問美國隊球員就知道。

昨天一輛載有約10位美國球員的巴士,在返回飯店途中,遇到了一個「龐大路障」,害他們動彈不得,只能乖乖塞在車陣中,差點錯過了地主南非與墨西哥的開幕戰。

美國隊發言人表示,這10位球員昨天前往一座露天市場參觀,可是在回到飯店的路上,遇到一隻非常愜意的大象在逛大街, ......


國際職棒

拿下洋基200勝 老派提前慶生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洋基左投派提特職生涯首度對戰德州家鄉球隊與昔日東家的太空人,主投7.1局失三分,拿下第八勝,也是效力洋基生涯第200勝,隊史第三人。

洋基在這場跨聯盟比賽僅以4比3險勝,主場推進六連勝,但贏得並不輕鬆,關鍵在於一局下半攻下三分,賽菲力在兩人出局打出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塔薛爾拉又在五局打下第四分,也是在兩人出局後。

台北時間16日將滿38歲的派提 ......


雙城戰勇士 李瑞安諾大復活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雙城在跨聯盟大戰對上勇士,巧合的是兩隊推出動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投手李瑞安諾、哈德森,都展現東山再起的強投架勢,終場李瑞安諾在2比1決勝中拿下第六場勝投。

李瑞安諾投出個人本季新高的11次三振,主投八局失一分,力退完投八局失兩分的哈德森。

最值得讚賞的是兩位投手今年都走出手術陰影,展見大復活的氣勢,勇士教頭考克斯讚揚李瑞安諾說:「他的表現很出色,這是一場很好 ......


NBA快報

NBA/關鍵第五戰 艾倫快回神 歐頓開火囉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NBA總冠軍賽戰成2勝2負平手後,周一第五戰將成封王指標戰役,誰將是決勝關鍵人物?塞爾蒂克期望射手艾倫別再「打擺子」;湖人教頭傑克森則是點名,歐頓該開火囉!

「即便沒有拜能,湖人也能贏得第五戰。」傑克森的一番信心喊話,多少透露了拜能膝蓋傷勢恐怕不輕,如果他確定缺席第五戰,歐頓勢必要扛起先發,就和兩年前的總冠軍賽一樣。

問題是,昨天在拜能退場後,歐頓補上他的防守 ......


NBA/塞隊毛巾 湖人迷做的啦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當塞爾蒂克球迷搖著綠白相間的「Beat L.A.」毛巾時,他們絕對想不到,球團買進這些毛巾的大把鈔票,全給一家加州毛巾公司賺走了,而且公司老闆還是死忠湖人迷。

「Rally Towels」位於加州卡森,由哈洛•帕托維和喬納斯這對湖人迷父子倆共同經營,日前透過塞隊的行銷合作廠商接到這筆業務,為波士頓開打的3場總冠軍賽,共生產了8萬條毛巾。

喬納斯坦言, ......


世足風雲

戰平墨西哥+法烏交白卷 南非振奮:完美一天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法國與烏拉圭之戰雙方互交白卷,看得球迷昏昏欲睡,不過卻讓地主南非球迷擊掌叫好,南非媒體忍不住讚嘆:「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

從南非的立場,事實上A組也是死亡之組,同組其他3隊的實力 均明顯高出南非許多,賽前多方預估,南非要避免成為首支未能踢進16強的地主國,難度很大。

但先是南非自己很爭氣,以1比1戰平墨西哥,隨 ......


矮希臘一截 南韓教頭不屑:人大笨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排在B組的南韓,今晚7時30分將迎戰前歐洲冠軍希臘,成為第一支亮相的亞洲球隊,教頭許丁茂在記者會上針對面臨人高馬大的希臘,是否會削弱空中的防守能力,他不屑的回說:「足球賽不是靠身高決勝,否則我們就派籃球員來就好了。」

許丁茂表示,球隊已準備好幾種陣式,雖然希臘擁有身高優勢,但他們己找到對手弱點,並且做好了一切的準備。

希臘主力陣容有一半以上的身高超過185公分, ......


美國狠招:激怒魯尼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魯尼在四年前世界杯八強戰被C羅挑釁,結果紅牌出場,也壞了英格蘭的大業,明天凌晨英格蘭在本屆世界杯首戰,有專家建議,美國和同組對手可以施出激怒魯尼的策略,設法讓魯尼提早退場,有助破解英格蘭。

由於魯尼個性耐不住對手挑釁,場上經常情緒失控,常招致紅黃牌上身,他在國際足壇也是裁判重點觀察人物,幾天前對南非職業隊熱身賽,魯尼也言語侮辱裁判被黃 ......


老馬熱 隔16年話題依舊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阿根廷戰神馬拉度納相隔16年重回世界杯戰場,1994年世界杯是他以球員出賽最後一次世界杯,2010年世界杯是他以總教練出賽第一次世界杯,今晚戰「非洲神鷹」奈及利亞,1994世界杯老馬在分組賽對奈及利亞出賽,雖沒有進球,結果是2:1阿根廷獲勝。

老馬是本屆最有話題性總教練,受注目程度比球員還多,阿根廷焦點始終圍繞在他和梅西身上,今晚首戰就能看出老馬掌兵符功力。

老馬指出,奈 ......


西班牙若奪冠 哈維染國旗頭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西班牙被視為本屆世足賽奪冠大熱門,為了強化全隊爭冠的企圖心,中場主將哈維對外宣布,如果贏得冠軍,就要把頭髮染成的國旗顏色,而且他深信這一天會來臨的。

大家不妨提前想像一下,濃眉大眼頂著一頭黑色濃髮的哈維,把頭髮染成紅黃相間的全新造型。

被排在H組的西班牙,昨天才飛抵南非約翰尼斯堡國際機場,成為參賽32國中最晚抵達的球隊。西班牙目前 ......


南韓伏兵 朴主永頭號殺手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本屆南韓被評為史上最強南韓國家隊,很多專家都大膽預測南韓有很大機會踢進16強,今天分組賽首戰對希臘將展現太極虎速度進攻本事,左手肘脫臼的南韓正牌前鋒朴主永,被預料可以出現在先發名單,撕裂希臘防線。

由於朴智星樹大招風,希臘必定重兵看管,因此效力法甲摩納哥的朴主永,將利用這場球證明自己是南韓進球第一人選,2006年的世界杯朴主永以板凳和替補度 ......


足球流氓看招!正義巴士上街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向來惡名昭彰的英國球迷要注意了,如果行為不檢,開往法院的「公車」隨時就在球場門口等著你。為了能機動逮捕鬧事球迷,預防可能的球迷衝突,今晚英美大戰舉辦地羅斯坦堡市警方,將使用命名為「正義巴士」的可移動式拘留所,若有球迷違法鬧事,就可在第一時間將滋事份子載離事發地。

這台正義巴士從昨天開始已在羅斯坦堡市的大街小巷巡邏,由於這場英美大戰,當地警方預估將有2萬5千名 ......


巴西、阿根廷 口水大戰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巴西與阿根廷這對世仇,還不確定有無機會在世界杯正面對壘,場外已經先冒出多起小火花,最新引爆點竟然還是一席玩笑話。

口水戰起源點是阿根廷貝隆的幾句玩笑,他向媒體表示,「如果要比笑,那巴西每年都能贏。」還不忘補上,「樂觀很好,但我們必須踢球,而不是跳森巴舞,否則那些穿黃衣的傢伙會擊敗我們。」

法比亞諾:阿根廷苦哈哈

貝隆明顯帶著玩笑語氣說起這段話,但聽到巴 ......


挺英!挺英!F1大賽放一邊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明晨世界杯英美大戰前半小時,全球最焦躁的一群球迷,可能出現在一級方程式F1加拿大賽道上,來自英國的邁凱輪車隊,正趕著跑到電視機前坐下,準備為英格蘭搖旗吶喊。

備受矚目的英美大戰將於明晨兩點半開踢,很不巧,F1加拿大站排位賽一點開跑,等到排位出爐後,按慣例就要開始開會討論比賽策略,但是此時距離比賽只剩半小時,該怎麼辦呢?

邁凱稐已經有心理準備,屆時必須延後聽取 ......


挺英!飛行3萬公里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為支持英格蘭隊出征世界杯,英國球迷戴夫.巴瑞特輾轉飛行將近3萬公里,這可能是世界杯球迷經歷的距離最長、耗資最貴的旅程。

33歲的藥品推銷員巴瑞特,老家在英格蘭西南地區的布里斯托,目前住在紐西蘭。6月5日,他與女朋友前往奧克蘭,打算坐飛機去南非約翰尼斯堡。

然而他並未搭乘去南非的班機,而是當晚乘坐另一個航班去倫敦,因為他的護照沒有有空白簽證頁了。機場人員告訴他, ......


外星熱 3太空人最遠觀眾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世界杯足球大賽的狂熱已延燒到外太空。

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網站11日報導,國際太空站三名太空人也未能免俗,與地球的上億球迷一起觀賞球賽。

目前在國際太空站的三人是:美國女太空人翠西•卡德威戴森、俄羅斯籍指揮官斯克伏佐夫、以及俄國太空人柯年科。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接收到的影像顯示,翠西.卡德威戴森在無重力環境下玩小型足球。她告訴地面人員:「我們每 ......


運彩情報

MLB賽事 12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搖滾台客

前次戰績 0W2L

六月戰績 10W14L

洋基(太空人+1.5@洋基-1.5)

瓦茲奎在季初頻頻遭到紐約球迷報以噓聲的時候,就是在跨聯盟比賽重拾信心的,去年是勇士的三振王,他對付國聯球隊是很得心應手的,洋基今天只以4比3小贏太空人,八局上差點被翻船,打線必須多打一 點分數才比較保險!

老虎(海盜+1.5@老虎-1.5)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