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2018澎湖花火節 矮牽牛花海繽紛絢麗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19第86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2018澎湖花火節 矮牽牛花海繽紛絢麗
滿地紫色花瓣圍繞 春天氣味緩緩飄來
天然健康食材 台南新營漫典手作美食
浪漫視覺系 台中南區法國甜點夢
高檔食材輕鬆吃!超人氣漢堡、火鍋 通通都有龍蝦
泰式酸辣迎春日 還可抽曼谷來回機票
龍蝦熬高湯 澎派鍋物新吃法 CP值超爆表
週末靜態玩 「復仇者聯盟3」初揭神秘面紗 星爵、索爾鬥帥
    有片/帆船環遊世界傳奇真人真事改編 柯林佛斯也「下海」
    有片/李冰冰合體傑森史塔森 大戰「巨齒鯊」
    揚威國際 邱澤「誰先愛上他的」入圍烏迪內影展
    真人版「花木蘭」曝新角色 「宇宙最強」甄子丹演師父
    動漫經典反叛的魯路修10週年 搬上大銀幕
週末活動報 膽小沒體力別挑戰!全台最長懸索橋「新溪口吊橋」
    雲林古坑「螢火蟲季」開跑 賞螢、喝咖啡一次包辦
    四月雪來了!彰化八卦山「桐花季」14日美麗登場
    文青打卡必訪!中軟「國際藝術駐村」成打卡熱點
    如仙境般美景!宜蘭馬告生態園區 給你滿滿正能量
     
2018澎湖花火節 矮牽牛花海繽紛絢麗
澎湖近3公頃浪漫的矮牽牛花海,因為風景管理處算是澎湖在地人的後花園,花兒比春節時更盛放。天人菊,又名虎皮菊、老虎皮菊、中心菊、矢車天人菊,是一種生長期很短的一年生植物,也是澎湖的縣花。親自大自然,親子小孩一起來,生活在都市,夕陽映照在小雙心石滬,澎湖風景管理處真是很不錯的後花園。……
 
滿地紫色花瓣圍繞 春天氣味緩緩飄來
人間四月天,春暖花開的暮春時節,天氣卻熱得宛如初夏,只能說氣候越來越怪異,來到石門水庫,聽說這裡有紫藤可拍,這是位於南苑停車場附近、距溪洲公園不遠的一處小平臺,遠遠看到一個有點老舊棚架,架上紫藤花葉並盛,看起來花況算普通,不過現場很清靜。……
 
天然健康食材 台南新營漫典手作美食
肋排因油脂豐富,肉質顯得嫩,但也較膩口,許多餐廳採用燒烤去油,對牙口不好的人,是又愛又怕。漫典宅配紅糟豬肋排,退冰後直接下鍋加熱,稍煎到微焦,沒瓦斯爐用微波爐,也可以做得到,不用擔心肉是否會熟的問題,因為,漫典美食手作已事先處理,且置入紅糟醬汁醃漬,是熟食……
 
浪漫視覺系 台中南區法國甜點夢
台中隱藏版夢幻甜點,位於台中南區南陽街,小巧玲瓏甜點店以法國國旗的藍白紅色系為招牌突顯出亮點和特色,以法國主廚家鄉小鎮為名,玲瓏小巧的甜點店於透明的玻璃窗下,擺置了以法國國旗色彩佈置的舒適沙發椅,沿著白色牆壁的高腳座椅與中間的方形木桌營造著溫馨的氛圍.悠閒的午后,AB法國人甜點店明淨蛋糕櫃中,排列著法國主廚精心……
 
高檔食材輕鬆吃!超人氣漢堡、火鍋 通通都有龍蝦
LUKE'S龍蝦堡中最具話題的龍蝦肉是只使用來自充滿甜味的龍蝦熬爪部位,以檸檬奶油和香草調味料的提味下將食物本身的鮮味最大化,呈現簡單卻又高級的味道。台灣主打商品是由半分尺寸的招牌「龍蝦堡」、肉質鮮甜「蟹肉堡」和口感彈牙「白蝦堡」所組成的海鮮三饗組合,讓消費者嚐鮮,且可一次吃到三款堡。……
 
泰式酸辣迎春日 還可抽曼谷來回機票
新竹老爺酒店西餐主廚鄭文彬,精心規畫多款泰式風味自助料理,包含深受國人喜愛的碳烤雞肉沙嗲、泰式檸檬魚、咖哩梭子蟹、打拋豬、月亮蝦餅、辣味花枝米粉沙拉等,還有顏色鮮豔的各式甜點,如斑蘭椰汁千層糕、椰絲芒果糕、泰式炸香蕉等道地的泰式甜點,充分享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龍蝦熬高湯 澎派鍋物新吃法 CP值超爆表
「龍石饗焰石頭鍋」是先將龍蝦頭以220度烘烤,放入鍋中與紅蘿蔔、牛番茄等新鮮食蔬爆炒,最後加入湯鍋中熬煮3~4小時製作出鮮甜的龍蝦高湯;上桌時,先放入新鮮龍蝦頭、西芹、月桂葉、洋蔥、牛番茄一起爆炒,再滴入干邑白蘭點火提鮮,最後加入長時間熬煮的龍蝦高湯,獨創濃郁鮮甜的龍蝦湯頭。點選「龍石饗焰石頭鍋」還可加價升級享有日式雜炊的桌邊服務,以香濃的龍蝦雜炊做完美的收尾。……
 
「復仇者聯盟3」初揭神秘面紗 星爵、索爾鬥帥
年度最強巨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初揭神秘面紗:鋼鐵人、奇異博士、尚未變身浩克的布魯斯班納碰上大反派薩諾斯的爪牙搶奪時間寶石,街頭大火拚,連蜘蛛人都被捲進來,場面刺激炫目;在太空中漂流的「星際異攻隊」意外和索爾搭上線,星爵更忍不住和索爾比拚魅力,「笑」果十足。……
 
有片/帆船環遊世界傳奇真人真事改編 柯林佛斯也「下海」
改編真人真事的新片「獨帆之聲」,描寫1968年英國「週日泰晤士報」舉辦一場環行世界的獨帆大賽,唐諾(柯林佛斯飾演)打算參加這場備受矚目的競賽,並成為史上第一位完全不靠岸、獨自航行環繞世界的人。不僅極盡所能還原史實,甚至將住宅、碼頭等場景360度完整還原……
 
有片/李冰冰合體傑森史塔森 大戰「巨齒鯊」
由李冰冰、傑森史塔森及趙文瑄主演,「國家寶藏」系列導演強托特陶執導的動作驚悚片「巨齒鯊」,今(10日)發出首支電影預告片,在今年暑假8月10日,即將讓世人深刻體會來自藍色大海深不見底的恐懼。……
 
揚威國際 邱澤「誰先愛上他的」入圍烏迪內影展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自去年8月殺青,歷經了7個月的漫長後製,幾乎是在最後一秒才趕上烏迪內影展的報名,最後獲得了入圍國際影展的殊榮。導演徐譽庭說自己根本來不及興奮,因為必須繼續趕著影展相關的後續作業。……
 
真人版「花木蘭」曝新角色 「宇宙最強」甄子丹演師父
迪士尼籌拍動畫「花木蘭」的真人版電影,受到全球華人觀眾高度矚目,然而進度頗為緩慢。在敲定劉亦菲飾演木蘭之後,數個月來並沒有定下其他主角的人選,直到今天才又宣布,有「宇宙最強」封號的甄子丹將要扮演軍隊中的司令,有如木蘭的師父……
 
動漫經典反叛的魯路修10週年 搬上大銀幕
為紀念「反叛的魯路修」10週年,電視動畫導演谷口悟朗決定推出劇場版三部曲計畫,不但整合50多集的電視動畫內容,加入百分之50以上創新華麗畫面、更邀集原班人馬重新配音,讓粉絲重溫峰迴路轉的精彩劇情。……
 
膽小沒體力別挑戰!全台最長懸索橋「新溪口吊橋」
新溪口吊橋位於桃園市復興區角板山公園下方,跨越大漢溪連通角板山與溪口部落,為全台最長的懸索橋。橋台海拔位置較高,橋頭與橋面落差約23公尺,吊橋橋面最低處,距離大漢溪河谷不到10公尺,山風吹來,超長橋面……
 
雲林古坑「螢火蟲季」開跑 賞螢、喝咖啡一次包辦
「舞動螢光.愛的密碼」雲林古坑螢火蟲季開跑,今年氣候佳,華山螢火蟲數量比去年增加2至3成,預計未來1進入全盛期,地方蓄勢待發迎接「螢迷」,並也組成專員導覽團,提供最佳的賞螢去處……
 
四月雪來了!彰化八卦山「桐花季」14日美麗登場
「4月雪」彰化八卦山遊桐趣又來囉!彰化縣政府自4月14日至5月6日,在彰化市、員林市、芬園鄉、花壇鄉等地舉辦賞桐花活動,民眾不僅可以看到桐雪紛飛美景,也可踩在滿地桐花瓣,追蝴蝶與螢火蟲,縣府今年更貼心安排有接駁車,民眾可多搭乘 ……
 
文青打卡必訪!中軟「國際藝術駐村」成打卡熱點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設置的台中軟體園區6月可望完工啟用,廠商近期陸續進駐,其中還包括「國際藝術駐村」第2期計畫,插畫家包大山在東湖公園內的作品「熊超人」、還有藝術家ANO塗鴉牆創作等,作品全數留下,已成打卡景點。……
 
如仙境般美景!宜蘭馬告生態園區 給你滿滿正能量
在千年神木聚落前,人們自然放慢姿態;在明池湖畔,景致如畫引人流連忘返,住進棲蘭、明池山莊,就像住進綠意森林。山深景最幽,台灣擁有不少如古詩仙境般生態美景,力麗宜蘭馬告生態園區就是其一,串連亞洲最大棲蘭神木園、明池森林遊樂區及棲蘭森林遊樂區等景點,讓假期不只到此一遊而已,更是讓身心靈在大自然中輕盈療癒。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