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南投埔里 四季蒸宴 計時七分鐘 蒸氣強強滾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31第87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南投埔里 四季蒸宴 計時七分鐘 蒸氣強強滾
小小一顆馬卡龍吃一口就覺得幸福
屏東琉球 舊砲陣地 找到三顆心得到幸福
「美聲涵洞」新概念 臺中國家歌劇院
像超Q西瓜泳圈 美式甜甜圈新品繽紛
Routine;喝咖啡 網美IG熱點
墨西哥美食節原汁原味
週末靜態玩 有片/回饋台灣最棒漫威粉絲!「蟻人」6月13日兩廳院見面會
    狗狗動畫電影旺 犬之島毛孩總動員6月上映
    「X教授」搶「萬磁王」的女人 愛得死去活來?
    坎城金棕櫚獎得主「小偷家族」 台北電影節看得到!
    森林王子再現 「毛克利」班尼迪克、貝爾扮野獸
    有片/導演家族噩夢搬上銀幕 「宿怨」嚇到觀眾當場飆髒話
週末活動報 夏日必追海上活動!首推10選台灣海洋文化體驗
    網美文青必追!18處台中好玩好逛好拍熱門IG景點
    【懶人包】全台4大金針花季!交通+周邊景點輕鬆賞花去
    台灣10大絕美瀑布大公開 不用出國就有世外桃源!
    宜蘭親子旅遊新趨勢 大人到小孩都能盡情放鬆
     
南投埔里 四季蒸宴 計時七分鐘 蒸氣強強滾
在桌上的特殊鐵製大蒸籠裡,所有食材早已備妥,每桌一個定時器,客人一來,立即開蒸,計時七分鐘。送上埔里米粉湯墊墊肚子。簡單的油蔥、芋頭,高湯熬煮,便是好滋味。水氣氤氳中吃米粉。七分鐘一到,工作人員兩兩一組,合力轉開蒸籠頂的桿子,打開蒸籠蓋,簡直像表演。掀蓋那一剎那 ……
 
小小一顆馬卡龍吃一口就覺得幸福
曾被票選為『全球最美的咖啡館』來台中了,全球有7間分店,網美打卡必拍!全球7間分店裡第一間親子友善餐廳,近300年的歷史文化與無法取代的獨特性,福里安花神咖啡的每一個角落或是餐點,都有屬於他的故事。入口處全球獨家推出外賣小花車「花神義式冰淇淋」,就是這些繽紛的馬卡龍…
 
屏東琉球 舊砲陣地 找到三顆心得到幸福
地理位置處於小琉球西側的杉福生態廊道,主要是由廢棄的軍事基地改建而成,因它的所在地也在杉福漁港一帶,相傳是一個到小琉球當兵的阿兵哥與當地的女孩墜入愛河,退伍後兩人共結連理就在小琉球幸福的生活著。當時的同袍們被這一對戀人的愛情所感動,於是他們在!……
 
「美聲涵洞」新概念 臺中國家歌劇院
臺中國家歌劇院沒有樑柱支撐,可以看到它的牆壁是圓弧狀態,走在這裡面,像走在山洞,倒也有趣。直線可以方正,弧線更加圓潤。臺中國家歌劇以是以「美聲涵洞」的概念,顛覆我們一般認知的建築。大片的留白,不論在視覺及動線,都讓人覺得很舒服。空中花園倒也不錯,這裡規劃的還滿好的,許多人都跑上來拍照,感受一下文藝氣息。 ……
 
像超Q西瓜泳圈 美式甜甜圈新品繽紛
美式甜甜圈Krispy Kreme夏日新品上市,運用繽紛色彩及台灣當季水果為元素推出3款甜甜圈新品及冰沙,其中「西瓜紅不讓」就像夏天在泳池戲水,常見的縮小版可愛泳圈,咬一口還有酸甜草莓及厚抹茶風味,搶攻打卡版面。……
 
Routine;喝咖啡 網美IG熱點
「Routine;」店內採光佳,3至4人小包廂設計成純白北歐小閣樓,是最多人來此必拍布景,其他座位小細節則多運用韓系擺飾點綴,吸引不少女性特別前往。飲品方面提供單品手沖、冰滴精釀、單品義式等咖啡選擇,其中冰滴精釀一點一滴萃取達8小時、再放置冷藏2、3天後,供應給客人,是他個人最愛的一款。不愛咖啡的人可以選擇氣泡飲、紅茶、果茶。……
 
墨西哥美食節原汁原味
今年老爺酒店集團「Hola! Mexico墨西哥美食節」推出的墨西哥料理,作法師自墨西哥籍的西貢老爺酒店行政主廚Arturo Christiane所指導,以90%在地食材選用,加上道地墨西哥烹飪手法及調味,將多達數十道傳統的墨西哥菜餚呈現在五家飯店的自助餐廳餐檯。……
 
有片/回饋台灣最棒漫威粉絲!「蟻人」6月13日兩廳院見面會
台灣影迷如此熱情支持,漫威高層看好台灣市場未來發展、感謝台灣影迷的厚愛,不僅所有影片台灣檔期都能搶到全球第一批、領先北美和歐洲,更要派「蟻人與黃蜂女」保羅魯德、伊凡潔琳莉莉與導演派頓瑞德來台宣傳,保羅和伊凡潔琳都相當期待見到「地表最棒漫威粉絲」—台灣觀眾。……
 
狗狗動畫電影旺 犬之島毛孩總動員6月上映
以獨特畫面美學、冷調幽默,甚至帶點強迫症的拍攝風格聞名世界的好萊塢鬼才名導魏斯安德森(WesAnderson),今年推出第9部大銀幕作品「犬之島」(Isle of Dogs),這也是他個人第2部定格動畫電影。……
 
「X教授」搶「萬磁王」的女人 愛得死去活來?
「X戰警」系列影片中,X教授與萬磁王亦敵亦友的曖昧關係,常讓腐女有粉紅色的聯想,扮演年輕時期「X教授」和「萬磁王」的詹姆斯麥艾維、麥克法斯賓達也有不錯的合作默契。詹姆斯在新片「當愛未成往事」和女主角艾莉西亞薇坎德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坎城金棕櫚獎得主「小偷家族」 台北電影節看得到!
今年度的台北電影節精選大師名導新片,是枝裕和揚威坎城的「小偷家族」描述住在破舊平房之中的一家人,除了靠祖母的老人年金維生外,偶爾也需要扒竊他人財物,卻在某個冬夜,父子倆發現無依無靠的小女兒,將她撿回家,繼續互相扶持,直到……
 
森林王子再現 「毛克利」班尼迪克、貝爾扮野獸
改編自魯德亞卜林的名著小說「森林王子:毛克利的叢林故事集」,並且用最新的動作捕捉攝影技術結合真人的演出,導演安迪席克斯將新片「毛克利」呈現出驚人的現實與特效結合的視覺效果,在今天(5/22)凌晨發佈第一支預告與前導海報,並找來克里斯汀貝爾、凱特布蘭琪與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等多位知名演員配音,為這部電影增添不少星光。……
 
有片/導演家族噩夢搬上銀幕 「宿怨」嚇到觀眾當場飆髒話
號稱「注定名留青史」的恐怖新片「宿怨」在美國日舞影展首映時,就嚇得許多觀眾又哭又叫當場崩潰。更有影評看完狂飆髒話「X!嚇到挫賽」,誇張表示「宿怨」是「讓人恐懼、創傷終生的電影!」……
 
夏日必追海上活動!首推10選台灣海洋文化體驗
台灣海洋文化不只是現代的近遠洋捕魚,還有像是石滬、鏢魚等等的傳統捕魚文化,和每個地區不同的海上活動,更能延伸出各式各樣的夏日海上玩法,因此小編就從台灣海洋文化中最珍貴、精彩的「2018金山磺火季」開始介紹,讓想了解台灣海洋文化的你,看完就知道該追那些好玩的夏日海上活動!……
 
網美文青必追!18處台中好玩好逛好拍熱門IG景點
而且近幾年台中的公車、觀光配套都做得不錯,就算是不會騎車、開車的旅人,也能選擇輕鬆出遊,或是選擇簡易方便、專業導覽的包車來進行深度遊,今天就跟著小編幫大家安排的3條台中包車路線,玩遍台中好玩IG景點。……
 
【懶人包】全台4大金針花季!交通+周邊景點輕鬆賞花去
說到夏季最讓人期待的花海美景,就是一片黃澄澄的金針花季,在大家的印象中,想要看到金針花好像都必須跑到花東去,但其實金針花有分非常多品種,因此開花時間、顏色也大不相同,像是在台中新社也有美麗的金針花季 ……
 
台灣10大絕美瀑布大公開 不用出國就有世外桃源!
雖然我們總是嚮往國外的美景,但其實在台灣就有許多讓人心曠神怡的世外桃源,甚至還獲得國外媒體的讚賞;本期小編要帶大家來看看台灣有哪些絕美的瀑布景點,一起來好好欣賞台灣地形和氣候所造就出的鬼斧神工吧!……
 
宜蘭親子旅遊新趨勢 大人到小孩都能盡情放鬆
一段真心滿足的親子輕旅行,選擇到宜蘭慢享全新的住宿體驗、品嚐在地手作好味、與孩子共學探索,甚至是一同理髮增進親子時光,一感日常般的自在,是從大人到小孩都能盡情放鬆的旅遊新趨勢!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