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台中景點|谷關全新美宿開幕 野奢露營與泡湯大滿足


【樂高雄電子報】提供讀者掌握高雄最「夯」的訊息,感受維持不變的人情味與不斷改變的新高雄。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0/05 第722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台中景點|谷關全新美宿開幕 野奢露營與泡湯大滿足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台中景點|谷關全新美宿開幕 野奢露營與泡湯大滿足
【文/圖: 行遍天下

穿過山、在翠綠與鬱鬱蒼蒼森林裡,蜿蜒的台8線於山裡不斷向中央山脈延伸,在中橫公路起點牌樓前抵達的是,今秋時以嶄新姿態讓人驚艷的「谷關統一渡假村」。

被峽谷與大甲溪擁抱的飯店位置得天獨厚。

每日下午15:00展開的迎賓舞,住客還能加入學習泰雅舞蹈。

入口的森泉光廊透過光影跟台灣黑熊一起美拍合影吧!

中橫公路起點的野奢露營區

於10/1嶄新開幕的谷關統一渡假村,為谷關地區秋冬日的溫泉熱門季揭開熱鬧序幕。得天獨厚地形被峽谷與大甲溪溫柔地環抱著,最特別得要數在峽谷溪畔打造唯一離山好近好近的露營區。3帳野奢露營區座落在園區的湯泉區域,以1泊4食貼心服務與帳篷內就擁有獨立的私人泡湯池而令人驚艷。

數量有限的舒適帳篷,已經引起搶訂熱潮。

自然山野懷抱的森林芬多精與湯泉

進入露營區映入眼簾的是被楓香等大樹環繞的草皮區,盪鞦韆悠悠哉哉地迎接著貴客到來;房間裡採用冷暖皆宜的空調設備,讓冬天的山中寒意與夏日酷暑都能得到解決,鬆軟兩大床的配置無需準備露營道具就能享受最Chill的野營假期。 最讓人開心的更有每座帳篷內設有專屬私人湯屋,在美人湯的滋潤下還能剛剛好地透過斜角開窗把峽谷與藍天美景盡收眼底。吃食當然更不用擔心,配合新開幕推出的1泊4食頂級饗宴,讓專屬管家依入住時續為住客帶來草原派對下午茶、夜晚BBQ與宵夜、一直到隔日的愉快早餐,味蕾得到大大滿足、肌膚被暖泉療癒、心靈也跟著悠哉了起來。

寬敞雙人床與一應俱全的設備,不用帶露營道具就能自在享受。

帳篷連結的私人湯屋,泡著湯可以直接欣賞峽谷跟藍天。

景點推薦
谷關統一渡假村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188號
電話:04-2595-0000
入退房時間:Check in 15:00、Check out 11:00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理財第一步 先懂得怎麼記帳
記帳是理財的第一步,也是基本功,透過記帳不只能清楚個人財務的收入支出,更重要的是,從中檢視消費習慣,藉以控管支出,不只是省錢,更能達到存錢的目的。

考古學家揭露核武庫祕密
波蘭考古學家基亞斯西實地調查,並研究航空照片、衛星圖像和解密的CIA報告,揭露了代號「維斯拉」的高級機密計畫。他根據蒐集到的資料,繪製出核武庫地圖,找出巡防士兵踏出的小徑、他們在樹上的塗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