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新北/歡樂耶誕城,北台灣耶誕節前 IG 熱拍打卡聖地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19第9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高屏沿山行.沉默的台29線,莫拉克風災遭土石流滅村的小林村落
台北/信義商圈耶誕燈飾,打造奢華、魔幻的炫麗夢想
十二粵鯉躍龍門極品佛跳牆 湯品餘韻甘醇
法國廚神名菜法式銀塔榨鴨 口感宛如頂級牛排
爆漿草莓餡!日本超人氣Bake Cheese Tart推「草莓甜心起司塔」酸甜滋味必吃
好丘期間限定「小島鬆餅店」 將四款特色島嶼端上桌
限量300條!PAUL耶誕限定「莓果樹幹夏洛特」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週末靜態玩 「葉問4」首推4DX版本 19日提前上映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成最終章 告別莉亞公主
    「黑寡婦」超威!入圍美演員工會雙料大獎 最強復仇者
    「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新作 挑戰百老匯經典
    經典惡靈回歸 全新「怨咒」驚悚暴力血染全球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再奪週冠軍 打破北美紀錄
週末活動報 彩色碼頭、巨型搖搖馬&用九柑仔店 隱藏版「嘉義一日遊」打卡景點Top7
    聖誕跨年睡跑車上、住麻將房!16間特色民宿飯店推薦
    影/絕美蝶影光雕秀超酷!「板橋林家花園」點亮夜空,明年情人節前都看得到
    聖誕跨年住宿Top12 看101煙火不用人擠人!
    免出國!絕美金黃銀杏森林在「台北大安區」 隨便拍出IG最強美照,必拍4角度曝光
     
新北/歡樂耶誕城,北台灣耶誕節前 IG 熱拍打卡聖地
新北歡樂耶誕城,2011年第一次舉辦以來,想來不敢來,畏懼人擠人的活動現場,現在不怕了,可以跟著人群一起過節,其實還蠻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台灣耶誕節慶的熱鬧,從新北歡樂耶誕城11/15點燈開始,48天的活動時間到2020年1月1日止,今年不只跟上了,還連續二個星期的週末來湊熱鬧的amy,接下來會邀好友家人一起來瘋玩。……
 
台北/信義商圈耶誕燈飾,打造奢華、魔幻的炫麗夢想
時光之河,從不停止流淌,轉眼又值歲末,台北市信義商圈的耶誕燈飾,於氣溫滑落的冬夜中逐次點亮。統一時代百貨市府轉運站上出現了類似LasVegas舊城區的霓虹燈牌,引得遊人來一探究竟。原來,統一時代百貨的《愛•Sharing》耶誕城今年以拉斯維加斯為主題城市,打造出一個奢華、魔幻的炫麗夢想,予人不同往年的瘋狂聖誕感受。……
 
十二粵鯉躍龍門極品佛跳牆 湯品餘韻甘醇
上回拜訪十二粵,品嚐傳統精粹粵美味,師傅的巧思用心,令各式粵菜多了匠心獨具的幾分考究。迎接農曆年,十二粵除了推出內用除夕套餐,還有內用外帶均合宜的鯉躍龍門極品佛跳牆。十二粵主廚正統「鯉躍龍門極品佛跳牆」,長達5小時慢火煨燉,內含多樣海陸珍寶如:鮑魚、花膠、海參、蹄筋、乾鮮螺肉、鵝掌、土雞、瑤柱、紅棗等多樣化食材;我本就愛老火湯,很期待十二粵的佛跳牆好滋味,感謝Michael 邀請,午間來到十二粵,品嚐堪稱主廚嘔心瀝血之作的佛跳牆。……
 
法國廚神名菜法式銀塔榨鴨 口感宛如頂級牛排
今天完全慕法式銀塔榨鴨(Pressed Duck of La Tour d'Argent)之名而來,周末與溫ㄤ來到Chefs Club Taipei,專程來品嘗這位被譽為法國年度最佳大廚(Cuisiner de l'annee),國寶級大師Philippe Labbe的精緻廚藝。提及他最豐功偉業的一道菜 榨鴨(Pressed Duck),是由巴黎著名銀塔餐廳(La Tour dArgent)於19世紀時發明,製作方式可保持鴨肉的鮮嫩及彈性,口感吃起來宛如頂級牛排;而特別來此坐鎮一個月的米其林名廚Philippe Labbe精益求精的料理手藝一直備受肯定,於2013年獲得法國最有影響力餐廳,評鑑指南的「高特米魯」廚師帽美食(Gault Millau)。……
 
爆漿草莓餡!日本超人氣Bake Cheese Tart推「草莓甜心起司塔」酸甜滋味必吃
「Bake Cheese Tart」經典口味原味起司塔相信不少甜點控都嚐過,獨家的「二次燒製法」讓起司塔的外皮香酥脆、內餡則呈現軟滑嫩的口感,現烤現賣讓老饕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溫度。BAKE CHEESE TART先前曾推出期間限定口味,如「京都抹茶起司塔」、「奶茶起司塔」、「焙茶起士塔」等都深受甜點控喜愛,這回再次推出去年賣翻天的「草莓甜心起司塔」,酸甜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好丘期間限定「小島鬆餅店」 將四款特色島嶼端上桌
位於四四南村的好丘信義店,以富有台灣海味小吃特色的「海線」貝果堡、以台灣高山為名的「山系」剉冰等特色餐點,深受到國內外的消費者歡迎。期間限定的「小島鬆餅店」,主打融合經典法式吐司工法特製的餅皮,以雞蛋浸泡16小時充分吸收蛋液,最後再香烤至金黃才盛料擺盤。四款東茶島(煎茶)、西橘島(柑橘)、南蕉島(香蕉)與季節限定的北莓島(草莓),將新鮮果物與自家熬煮醬汁層層堆疊,還有小船、小樹等可愛造景,特製成小島飄在海洋的特色擺盤。……
 
限量300條!PAUL耶誕限定「莓果樹幹夏洛特」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冬季限定「莓果樹幹夏洛特」選用手指餅乾及蛋白海綿蛋糕製作,內餡夾入特製「BAVAROISE/奶香蛋黃餡」,最後擺上時令草莓和藍莓妝點,法國直送限量300條,12月19日於PAUL台北仁愛店、新竹巨城店限定販售,吸引粉絲搶購,一口咬下奶黃香氣直衝腦門,草莓酸甜滋味充斥口中,手指餅乾入口即化,在口中迸發新滋味。抹茶控最愛「抹茶雪森林」選用日本靜岡抹茶、白巧克力、鮮奶油製成抹茶甘那許,內層裹入扎實的紅豆餡料,出餐前擠上抹茶鮮奶油點綴,視覺感十足,初嚐茶香沿舌尖蔓延,尾韻苦中帶甜滋味令人著迷。……
 
「葉問4」首推4DX版本 19日提前上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葉問4:完結篇」最強宗師強勢回歸,電影將自12月20日起橫跨誕檔跨年檔,十年傳奇完美落幕!為回應廣大影迷的殷切期待,出品方宣佈自12/19晚場起提早搶先點映,同時也將是台灣首部有4DX版本的香港電影。……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成最終章 告別莉亞公主
電影「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不僅是「星際大戰」上映42年以來的故事最終章,也是「莉亞公主」嘉莉費雪生前最後一部電影,讓外界相當看好票房成績,其實星戰系列電影從1977年上映至今,早就累積眾多影迷,就連英國威廉、哈利王子以及知名歌手紅髮艾德都是忠實粉絲,也都曾在先前電影裡簡短客串「帝國風暴兵」。……
 
「黑寡婦」超威!入圍美演員工會雙料大獎 最強復仇者
被視為「奧斯卡帝后前哨戰」的美國演員工會獎揭曉入圍名單,思嘉莉約翰森以「婚姻故事」和「兔嘲男孩」分別入圍最佳女主角、女配角,最為風光。「愛爾蘭人」、「從前,有個好萊塢」、「重磅腥聞」都獲得4項提名,並列最大贏家。韓國強片「寄生上流」一舉殺進相當於最佳影片獎的最佳整體演出獎,難能可貴。……
 
「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新作 挑戰百老匯經典
著名舞台劇「漢密爾頓」的創作者,聯手「瘋狂亞洲富豪」的導演朱浩偉,邀請您2020年暑假共襄盛舉參與這場音樂饗宴。「紐約高地」一個街道充滿美妙旋律,讓小小希望成為遠大宏偉夢想的地方。……
 
經典惡靈回歸 全新「怨咒」驚悚暴力血染全球
怨念不散,經典回歸!即將於明年228連假全新回歸的「怨咒」,在昨日(12/12)晚間釋出一支全新超噁駭人片段。片段一釋出,不只「人肉搜索」周約翰在劇中完美重現電影系列標誌「洗頭摸到鬼手」的橋段引起網友共鳴瘋傳外,更可看到靠著「陰兒房」中「靈媒」一角走紅全球的琳雪伊,在畫面中獨自失魂般地站在廚房,滿嘴鮮血地咬著自己的手指,不斷向「鳥人」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所飾演的警探重複說著:「可以餵我嗎?」遊走在尺度邊緣的血腥驚悚片段…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再奪週冠軍 打破北美紀錄
12月4號在台上片的「野蠻遊戲:全面晉級」自上片後好評不斷,上映進入第二週穩坐全台雙週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1億3000萬台幣。繼亞洲市場開紅盤後,本片上週在全美正式上映,一開片也以6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8.1億)佳績拿下首週票房冠軍,週末三天票房不僅比上一集「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成長了66%、打破索尼影業北美12月開片紀錄外,同時還打破北美12月喜劇類開片票房紀錄,目前全球票房已累積突破2億1300萬美金(約新台幣64億)。……
 
彩色碼頭、巨型搖搖馬&用九柑仔店 隱藏版「嘉義一日遊」打卡景點Top7
有著北回歸線通過的嘉義,是個具有地理意義城市。當有人問你:「嘉義有什麼好玩?」除了阿里山、火雞肉飯、全台最美星巴克之一外,是否想不到其他景點呢?今天ReadyGo就幫你安排了嘉義打卡景點一日遊,看完這篇你會發現原來嘉義還有這麼多好玩的!……
 
聖誕跨年睡跑車上、住麻將房!16間特色民宿飯店推薦
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去了沒?你知道台南新光三越外佈滿了聖誕節的氣氛嗎?而擁有南台灣熱情的高雄夢時代,不管是聖誕還是跨年也都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活動,想去這些地方旅遊,卻在煩惱要住哪裡?貼心的ReadyGo嚴選了16間中南部聖誕跨年住宿推薦,每間都有各自的特色和魅力……
 
影/絕美蝶影光雕秀超酷!「板橋林家花園」點亮夜空,明年情人節前都看得到
林本源園邸從今天起到明年2月15日止,每逢周五、周六及特定假日如耶誕節(12月24日至28日)、春節假期(明年1月26日至2月1日)、西洋情人節(明年2月14、15日)開放夜間遊園,到晚上9點關園,晚上7點到8點30分,每15分鐘就可以看一場「蝶舞光綴」光雕秀,點燈期間也有舉辦一連串活動,包括藝文展覽、「月光講堂」夜拍團及「光鳥聚福」科技裝置體驗等多項精彩可期的活動,讓民眾一同玩到春節。 ……
 
聖誕跨年住宿Top12 看101煙火不用人擠人!
12月是許多人心中最愛的一個月份,除了是個追樹的季節外,也是個和三五好友們相聚狂歡的好日子,而每年除了找好聖誕節、跨年最佳景點之外,找個便宜又高CP值的住宿地點歡度跨年,更是不可缺少的行程之一。ReadyGo今天推薦大台北地區聖誕、跨年最佳住宿首選,讓你不再錯過台北101 煙火的倒數時刻!……
 
免出國!絕美金黃銀杏森林在「台北大安區」 隨便拍出IG最強美照,必拍4角度曝光
秋冬到,銀杏都將轉成金黃色,大片大片的金黃色葉子落下,成為秋冬最美的景色。過往,想看大片的金黃色銀杏美景,得到日本或大陸才能看到金黃色地毯,但現在,就在台北大安區,也出現了金黃色的銀杏森林,隨便拍,都能拍出IG最強的網美網帥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