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嘉義景點|阿里山下有機樹玫瑰花園 沉浸純淨香氣品嚐甜蜜滋味


【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格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9/05 第820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嘉義景點|阿里山下有機樹玫瑰花園 沉浸純淨香氣品嚐甜蜜滋味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嘉義景點|阿里山下有機樹玫瑰花園 沉浸純淨香氣品嚐甜蜜滋味
【文/圖: 行遍天下

嘉義番路阿里山腳下的「曙光玫瑰莊園」,最大特色是匯集全球各地數百款玫瑰,並以「樹玫瑰」方式全面有機或溫室種植,讓這裡成為一個一年四季、不論晴雨都能看見珍稀樹玫瑰的輕柔空間。所謂樹玫瑰就是把原本灌木形態的低矮玫瑰,嫁接到抗病力強的薔薇砧木上,從此這玫瑰會以「樹的型態」生長,壽命更長、樹形更美,原本不適合台灣氣候的特殊玫瑰品種也能因此扎根,並可全年開花。

嘉義番路曙光玫瑰園位於阿里山腳下。(攝影:陳志東)

曙光玫瑰園主人鄭宇超愛上玫瑰香氣,園區裡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玫瑰品種,都被照顧得很好。(攝影:陳志東)

稱「超人」的玫瑰莊園主人鄭宇超,約10年前與妻子攜手打造這片玫瑰園,除了利用有機玫瑰開發玫瑰冰淇淋、玫瑰花茶、繽紛玫瑰蜜釀、玫瑰純露等伴手禮與現場享用產品外,更有趣就是導覽聞花香。由超人領隊,看著他手持剪刀,經過每一株玫瑰前會細細介紹,眼前綻放的也許是香氣濃郁的「秋日胭脂」,也許是花型優美的「聖保祿二世」或「茱麗葉」,此時超人會毫不猶豫剪下,送到面前讓大家品聞其優雅花香,他說:「這些玫瑰的生命並沒有因為被剪下而消逝,而是會在我們之間留下無比純淨香氣,不停傳遞與延續。

曙光玫瑰莊園大廳空間展售許多食用玫瑰的產品。(攝影:陳志東)

滋味很好的玫瑰花瓣冰淇淋是曙光招牌。(攝影:陳志東)

人數與時間充足的話,可以預約導覽加玫瑰花瓣巧克力手作體驗。(攝影:陳志東)

店家資訊
曙光玫瑰莊園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大庄1-16號
電話:05-259-2932
時間:09:00-17:00
FB:曙光玫瑰莊園
費用:入園自由參觀,抵消費100元。20人以上可預約導覽解說,或導覽+玫瑰巧克力手作體驗250元。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製作企劃書的訣竅為何?
面對龐大情報量時,思考「應該寫些什麼」,才是製作企劃書的訣竅;也就是說,不該用加法,而要採用減法。因此,首先要在腦海裡想像整個企劃案的內容,再大致整理出「結論」和「實現方法」兩部分。

芭比樂園來了!「美泰兒冒險樂園」2024年開幕,主題園區一次看
粉絲們的願望即將實現!芭比娃娃的玩具製造公司美泰兒驕傲宣布,「美泰兒冒險樂園」即將在明年盛大揭幕!這個夢幻聖地中不僅有芭比專區,還有湯瑪士小火車等主題設施等待著讀者的探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