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遇見初冬茶花情事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18第69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遇見初冬茶花情事
來去拉拉山 踏著遍地落葉尋楓紅
市場裡的人氣小吃 華榮街市場光輝肉羹
功德林上海式點心 24小時營業好菜不打烊
都會美食/異國戀曲 烹出台北西西里
巷弄美食/小管麵線
堅持祖國風 德廚師蓋夢幻城堡
週末靜態玩 白色巨塔的幽微人性角力【醫手遮天】
    《痞子15─新歌+精選》
    放射空間《單挑》
    生物股長〈GOLDEN GIRL〉
    HENRY〈Fantastic〉
    約會電影No.1首選【戀愛拼圖】
週末活動報 探索美麗灣岸 前往東海岸祕境
    北市30景點親山林 來趟半日遊
    羊年迎曙光到金龍山 前300名還送餐包
    2015迎日出曙光 高山、海濱任君賞遊
    英義遊學團 體驗威尼斯嘉年華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遇見初冬茶花情事
花卉中心來過好幾次,竟不知道這裡也有茶花而且比園裡面的更為盛開…在台灣雖然不能見到"爛紅如火雪中開"的壯麗景色,但在這細雨綿綿的初冬之際,沏上一杯熱茶,欣賞庭院中在濃綠葉片襯托下潔白或豔紅的朵朵山茶花,不也挺有詩意?……
 
來去拉拉山 踏著遍地落葉尋楓紅
空氣清新那不必說了,觸目之間蕨類植物青翠欲滴,青苔的裝點更顯出森林中的綠意。天涼好個秋,想在拉拉山尋訪美艷的紅葉,但日光升起,只見片片落葉。陽光下,這都是看得見的風景,也都是隨手可及觸得到的山林享受。……
 
市場裡的人氣小吃 華榮街市場光輝肉羹
肉羹湯一碗45元,整晚滿滿滿都是肉羹,老闆真是超慷慨!用的是整塊赤肉,肉質堅韌不死柴超有咬勁的!但重點是湯頭....查德邊吃邊看店員在一旁煮肉羹,一大把的白菜放入羹湯熬煮,再加入柴魚、油蔥...難怪湯頭喝起來又香又甜,以45元一碗肉羹真的物超所值。……
 
功德林上海式點心 24小時營業好菜不打烊
以創新的料理手法融合了上海點心料理及各式南北點心料理,不斷創新研究菜色滿足饕客的味蕾…功德林最有名的就是上海式素點心,湯包、蒸餃、蘿蔔糕、炒飯、兩面黃、酥餅都是來店必吃的上海美味點心 ……
 
都會美食/異國戀曲 烹出台北西西里
除了常見到情侶在這約會聚餐外,也有許多國外的商務人士在此聚會。會深受老外歡迎不是沒有原因,因為La Giara義大利餐廳自從開幕以來,始終堅持正統義大利的做法跟口味,油品採用義大利進口橄欖油、燉飯堅持使用義大利小米來做,為了就是要給客人最正統的義大利口味。……
 
巷弄美食/小管麵線
在這家毫不起眼的社區小店,受歡迎的常賣款,就是貼在牆上菜單的小管麵線、魚片麵線、油飯、海鮮粥;湯麵線可以隨意搭小管、澎湖絲瓜、蚵、花枝丸、海菜;咬下Q彈澎湖小管或花枝丸,以及脆綠絲瓜,再啜上一口湯,不加味精人工添加物,滋味自然甘甜。 ……
 
堅持祖國風 德廚師蓋夢幻城堡
蘇稟漢的德國料理很有名,他曾是台北市政府舉辦世界七大名廚高峰會的名廚之一,這回自己開民宿,進口德國食材,公開他的招牌菜德國豬腳、扁豆湯、德國香腸、巧克力香蕉、低脂手工冰淇淋等美食與客人分享,吸引不少饕客到城堡用餐,周五至周一供餐,預約電話0958931708,林小姐。 ……
 
白色巨塔的幽微人性角力【醫手遮天】
立志從醫的班傑明,終於在父親工作的醫院得到實習機會。他從未想過,這會是震撼教育的開端。緊急救護的壓力、多變難明的病徵,讓班傑明對自己的能力產生動搖。一次值班,因器材疏漏與經驗不足,班傑明首次歷經病人死亡。面對家屬質疑,班傑明下意識將過錯推給同仁,他的父親更動用權力掩蓋真相。白色巨塔的殘酷,在懷抱夢想的青年身上赤裸驗證。班傑明終於意識到,醫生對他人生命的責任,遠超過「醫德」兩字能負載。在內外壓力雙重擠壓之下,班傑明決定豁出去挑戰醫療巨獸,找回夢想初衷!……
 
《痞子15─新歌+精選》
1999年,Eminem/阿姆還只是唱著"My Name Is"的痞子,15年後,阿姆不僅是饒舌大廠Shady Records的CEO,更讓全世界親眼見證他把饒舌帶入主流音樂。而他不只自己揚名立萬,也帶領著他的痞子家族在樂壇發光發熱。2014年歡慶Shady Records創立15週年,阿姆動員旗下子弟兵聯手出招,推出展望未來前景與回顧光榮時刻的新歌加精選雙碟【Shady XV】。 ……
 
放射空間《單挑》
一年半,兩張實體專輯、一張EP、一張數位專輯。「放射空間」逆向操作… 「單挑」週年演唱會,除了「簡單生活」專輯中的創作,還用放射精神來詮釋對幻眼、四分衛、信、五月天、蘇打綠、Linkin Park、Coldplay等,跨越年代與國籍,對台灣很有影響力的樂團經典作品;在挑戰成功後,重新整理記錄後現在正式發行,做為一週年的成績單 ……
 
生物股長〈GOLDEN GIRL〉
感動流淚,開心大笑,大聲歌唱日本三人團體生物股長2014年第三張單曲《GOLDEN GIRL》! 這次單曲搭配深田恭子主演的TBS日劇《女性絕不容許》(暫譯),是一首充滿正面能量、獻給女性朋友的活力應援歌曲,更是女主唱吉岡聖惠繼「因為有你」後睽違四年創作的主打單曲。B面收錄由生物股長所翻唱、日音愛好者耳熟能詳的美夢成真經典名曲「未來預想圖II」。 ……
 
HENRY〈Fantastic〉
SUPER JUNIOR-M團員HENRY發行首張日文單曲。收錄在韓國發行的2張迷你專輯主打歌日文版本,魅力滿載的音樂作品。此張單曲當中讓大家聽到HENRY的高亢清亮嗓音,同時也展現他在小提琴、舞蹈的各種才能,帶來視覺與聽覺的完美結合。 ……
 
約會電影No.1首選【戀愛拼圖】
翻拍自《落KEY人生》日本新秀導演內田賢治2005年的愛情喜劇《遇人不熟》,講述了性格各異的五個單身男女各自尋找愛人的故事,雖然這五個人尋找愛情的過程曲折離奇令人捧腹,但卻展現了生活在都市中的單身男女所面臨的現實問題和苦惱。僅收到女友留下紙條便失去對方音訊的俞碩、始終保留著分手男友送的戒指的愛妍、一邊獨自旅行一邊尋找愛情的娜麗、愛上哥兒們的女友的花花公子福南以及始終對愛情充滿懷疑的炳燦。他們因為偶然或必然、姻緣或惡緣相聚在一起,編織了一出出詼諧又動人的愛情篇章。最後,他們其中的哪些人會成為甜蜜的情侶? ……
 
探索美麗灣岸 前往東海岸祕境
與水璉灣隔著海岬是另一個險峻的海灣牛山,牛山地名由來,是因為古早時代這裡是水牛放牧的牧場,後來乏人照料,水牛變成此地的「野生動物」。牛山在阿美族語,稱為「呼庭」(Huting),這裡有位稱「牛爸」的素人藝術家吳千來,靠一雙巧手,以漂流木和廢棄物為材,雕造各式各樣趣味的創作,點綴在民宿四周的山坡、草皮上與林蔭下。而牛爸也親手打造一間原味的民宿,以「原民風味」餐飲,接待到訪的旅客。 …
 
北市30景點親山林 來趟半日遊
到郊外踏青休閒,蔚為一股風潮。北市府大地處精選出30個景點,規畫出半日遊、一日遊行程,上網就能查閱。相較於不少大都會,居住在北市,很容易就能親近大自然。但北市府大地處曾接到民眾反映,想將景點串在一起玩,卻不容易預估所需時間,難安排行程。大地處因此找出30個位置相近的景點,串成半日遊行程,兩個半日遊行程相加,就是一日遊。 …
 
羊年迎曙光到金龍山 前300名還送餐包
日管處今年在金龍山開闢可容納2000人的迎曙光平台,羊年迎曙光活動採現場報名,1月1日清晨6時前報到前300名遊客送曙光早餐與摸彩券,填寫活動滿意度調查前200名可獲「曙光元氣筆」一支。迎曙光邀埔里蝴蝶樂團與信義天籟美音虹谷樂團表演,清晨7時5分至10分日出全體靜肅迎曙光。 …
 
2015迎日出曙光 高山、海濱任君賞遊
想要欣賞2015年第一道曙光和日出,北海岸、東北角海岸、花東海岸,直到恆春半島的東半邊,都有機會欣賞新年日出美景;2014年最後的夕照,從北海岸、西部海岸及恆春半島西半邊均可見到,不論日出或夕陽美景,都得靠老天賞臉。此外,台灣高山也是不錯的賞日出或夕陽去處,像是阿里山、玉山、太平山等 …
 
英義遊學團 體驗威尼斯嘉年華
國際聞名的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與法國尼斯嘉年華、巴西里約嘉年華,合稱世界三大嘉年華,更是地中海三大慶典之首。由聯合報遊學中心推出的2015英義深度歐洲遊學團,安排學子到倫敦遊學之外,還將搭配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參觀文藝復興發源地佛羅倫斯、永恆之城羅馬,讓學員擴大國際視野,培養獨立自主。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