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東北角金瓜石 雪白的芒花映襯著藍天碧海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04第69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東北角金瓜石 雪白的芒花映襯著藍天碧海
武陵農場盡是美麗 美好的賞楓之旅
阿讚豬腳 豬腳飯爌肉飯雞腿飯各點一輪
老牛半筋半肉牛肉麵 平價樸實份量足
信州王滝蕎麥麵 首店將開張
米其林主廚高雄上菜 400客賣9成
玉山茶評鑑 品質優往年
週末靜態玩 坎城金攝影機大獎【我媽媽是派對女孩】
    瑪麗布萊姬《倫敦之音》
    平井堅〈非愛不可╱相同的寂寞〉
    東方神起〈Time Works Wonders〉
    席琳娜《只有為你 精選+新歌》
    極光之愛
週末活動報 坪林冬遊 玩茶染、生態DIY
    彰化羊肉節 羊肉、豬排吃免驚
    文創耶誕餐 過節新滋味
    量販迎佳節 烤雞、豬腳推套餐
    石門賞楓 跳島尋寶吃好料
     
東北角金瓜石 雪白的芒花映襯著藍天碧海
在終點站「勸濟堂」下車,從網路得知「報時山」也是金瓜石不錯的一個賞芒地點,沒想到步道是這麼短,走起來一點都不吃力,而木棧道兩旁的芒花正如火如荼的綻放著,雪白的芒花映襯著藍天碧海,初冬東北角的限定美景,讓我再一次的感動不已……
 
武陵農場盡是美麗 美好的賞楓之旅
武陵農場信手拈來盡是美麗,不同季節有著不同風情,四季皆有特色。如想逛完全農場又不想讓雙腳受累,可到武陵遊客中心旁租借電動機車或單車。如時間充裕允許的話,我是建議用雙腳去慢慢體會、享受這難得靜謐的氛圍,你會發現很多難得一見的鳥類及只屬於高山的花花草草……
 
阿讚豬腳 豬腳飯爌肉飯雞腿飯各點一輪
先來嚐嚐爌肉飯吧!這爌肉從色澤上看起來滷得相當夠味,用筷子輕輕一夾肉馬上分開可見滷的相當爛,嚐一口肥肉部位...入口即化,而且味道不鹹卻很夠味,重點是一點也不覺得油膩∼哈!這就是爌肉吸引人的地方。滷汁淋在白飯上配著吃挺不錯的……
 
老牛半筋半肉牛肉麵 平價樸實份量足
現在牛肉麵75元的在彰化市也實為少見了,至少都80元以上了,而且誇張的是它的份量讓我差一點吃不完,麵條的量感覺有兩人份,而裡頭給的牛肉塊也有七、八塊。我想吃牛肉麵大家最在意的就是牛肉麵的湯頭了,而老牛的湯頭是屬於較為清新淡甜的味道,而當中還帶有淡淡的薑香味……
 
信州王滝蕎麥麵 首店將開張
料理長熊谷說,蕎麥麵分為冷、熱兩種,冷麵較能吃出嚼勁和Q度。日本即使冬天也會吃冷麵。但台灣人愛吃熱湯麵,所以也提供不少品項供選擇。熱麵須快快吃完,否則無添加化學物質很容易泡爛。特地從日本信州進口蕎麥粉及麵粉,現場製麵,必須慢慢研磨才能不讓麵香流失,耗時費工,給顧客正宗信州蕎麥麵……
 
米其林主廚高雄上菜 400客賣9成
為了讓台灣賓客體驗葡萄酒之外的勃艮第風味,餐宴料理中融入田螺、黃芥末醬和羊乳酪等經典勃艮第元素。
主廚Eric Pras昨天示範做2道料理,「北大西洋海螯蝦雙重奏」是以一生一熟的烹調手法,將勃艮第特產的黃芥末籽醬和葡萄汁 (取代常見的酒醋),融入生螯蝦肉,創造出獨特風味,接著再將整尾螯蝦裹上酥脆米花,在奶油中炸到外脆內細緻的完美肉質狀態,展現深厚的烹調功力 ……
 
玉山茶評鑑 品質優往年
信義鄉農會推廣股長莊曜禎說,信義鄉高山茶栽種於草坪頭至望高寮一帶,面積一百多公頃,今年玉山高山茶茶菁生長期天候好,有適當雨水滋潤,因此報名茶樣多達300件,去年同期碰到乾旱歉收只有170件參加評鑑。評審邱垂豐與凍頂工作站主任黃正宗表示,玉山高山茶的茶湯與香氣、滋味都優於往年……
 
坎城金攝影機大獎【我媽媽是派對女孩】
以歌舞表演維生的安潔莉,雖然升級成老闆娘,但已屆耳順之年的她,總覺得自己還在夜店混實在很「歹勢」。此時剛好熟客米歇希望與她共結連理。曾有過失敗婚姻的安潔莉,在米歇猛烈愛情攻勢下,決定再度嫁作人妻…。安潔莉生有2兒2女,為得到所有兒女的祝福,她於是帶著未婚夫米歇一一登門拜訪,邀請他們來參加她的婚禮。已成家的賽佛琳和小馬,完全能體會母親的心願;遠在巴黎工作的山姆雖感驚訝,卻也決定趕回來參加。唯獨自小就送人領養、從未聯繫的小女兒辛西亞…。該不該通知她?讓安潔莉徹夜難眠!安潔莉會鼓起勇氣去找回辛西亞嗎?她又能說服小女兒參加「從未謀面」母親的婚禮嗎?而她所有的兒女們,又真能齊聚為她祝福嗎?……
 
瑪麗布萊姬《倫敦之音》
以美式R&B/Soul基本元素混搭英式Garage/Deep House/Grime電氣節拍,Mary J. Blige的強烈企圖心令人折服。獲選Idolator.com和Vulture.com網站「當週最佳單曲」的"Therapy",透著Doo-Wop復古氣息,簡單勾勒出聆賞的純粹度;鋼琴伴奏的"Not Loving You"和吉他+弦樂輔佐的"When You're Gone",緊緊包覆著豐沛情感,催人落淚;悄悄撩起舞動線條的"Right Now",滿是時髦UK Garage能量;以精彩的House為"My Lovin"與"Pick Me Up"主架構,有著火苗炙燒的驚嘆風情;美國成人R&B榜第9名的"Whole Damn Year",從Neo-Soul領域雕琢美麗景致。跨越疆界,巧妙混血英、美的絕佳音樂基因,傳奇歌姬再度寫下傳奇的12首新經典 ……
 
平井堅〈非愛不可╱相同的寂寞〉
2015年5月即將出道滿20年的日本唱作R & B 天王平井堅繼年初與天后安室奈美惠破天荒的合作單曲《特異獨行》及大獲好評的翻唱專輯第三彈《平井堅的Ken's Bar III》後將推出個人第37張單曲《非愛不可 / 相同的寂寞》,也是平井堅睽違近七年再次推出雙A面單曲!「非愛不可」延續了「特異獨行」的精神,透過女性的觀點打造出令人震憾又具節奏感的禁忌情歌,音樂錄影帶更大手筆全程在印度首都德里拍攝!而另一首主打歌「相同的寂寞」則是由永作博美所主演的NHK日劇《告別自己》的主題曲。與「非愛不可」完全相反的此曲透過劇中主角們的觀點打造出了一首細膩的中板情歌!……
 
東方神起〈Time Works Wonders〉
東方神起繼夏季單曲「Sweat / Answer」後,推出全新單曲「Time Works Wonders」! 帶著濃厚秋天氣息「Time Works Wonders」,曲名代表「隨著時光過去將會發生奇蹟」,充滿感情的抒情旋律最適合在微涼的秋季聆聽。c/w曲收錄輕快曲風的「Baby, don't cry」,溫暖守護的歌詞讓人聆聽過後更有勇氣向前走 ……
 
席琳娜《只有為你 精選+新歌》
精選大碟同時收錄Selena Gomez 2014年首度發表的3首新作,令人動容的情歌"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由Selena參與創作,拿下23國iTunes冠軍(63國Top 5)、告示牌數位榜第6名;2009年專輯『Kiss & Tell』中的歌曲"More"之西班牙文演唱版"Más"以及"Do It"。此外,也收錄了透過錄音科技與崇拜的絕響拉丁歌后Selena合唱的全美拉丁榜冠軍曲"Bidi Bidi Bom Bom",跟全新混音製作的暢銷曲"My Dilemma"、"Forget Forever"。 ……
 
極光之愛
這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
 
坪林冬遊 玩茶染、生態DIY
12月6日至21日每周六、日,活動含創意茶染、生態健行、草編、茶皂、茶山生態DIY等,須事先於官方網站填寫報名表格,少數活動開放下午場次現場報名,額滿為止。新店捷運站、昆陽捷運站皆有免費來回接駁車 …
 
彰化羊肉節 羊肉、豬排吃免驚
秋冬是吃羊肉爐的旺季,昨天羊肉節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許多民眾提早一個多小時排隊等著吃免費羊肉,為了促銷彰化優質豬肉,也準備了台灣漢堡、蜜汁燒烤豬肋排、米糕讓民眾免費享用。 …
 
文創耶誕餐 過節新滋味
想嘗試全新概念的耶誕餐?不妨試試文創與美食的新組合。法藍瓷音樂餐廳以「淬鍊新趣」為題,菜色搭上新作品「紅樓夢」;TWG Tea 的茶餐配,也是新絕配。 …
 
量販迎佳節 烤雞、豬腳推套餐
耶誕假期將至,量販提早開賣相關熟食,品項較去年增加1成以上,可單點亦可買套餐,均價比餐廳便宜2成,除了歷年銷售最佳的大份量烤雞與披薩,更多了火雞、豬腳與不同分量的套餐組合 …
 
石門賞楓 跳島尋寶吃好料
石門觀光節活動期間周六、日,現場配合各項活動,包括「石門水庫水資源教育導覽」、「環境教育館導覽體驗」、「客家村里深度文化之旅」、「石門好景抽iPhone」、「石門楓景攝影比賽」等。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