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鹹香古早味 雲林斗六「台灣時光機」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12第86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鹹香古早味 雲林斗六「台灣時光機」
淳樸北港花生 甜品控必踩手工蛋捲
台南北門 現存最古老瓦盤鹽田遺址
高雄旗山 一日農夫體驗享生活
野餐首選!國外吹起「比薩派對風」最推這幾款
台灣人愛「起士塔」人氣、限量、復刻搶市場
品一抹春天的喜悅 都會裡遇見「懷石櫻花宴」
週末靜態玩 佐藤健主演這部電影 日本男人最想變成他
    史匹柏「一級玩家」創美票房第一!這些彩蛋你找到了嗎?
    有片/「盛情款待」湖畔旅館風光好 原來全都是特效做的!
    清明時節陰森森!「紅衣小女孩2」小螢幕嚇人
    有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神艾米漢默再扮同志貴公子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台灣預售竟令戲院系統當機
週末活動報 網搜全台春季賞花熱點 紫藤花海、桃花林必看!
    台北近郊一日遊新玩法!10條山城鐵道路線帶你上山下海
    假日衝大台北都會公園 7公尺「河堤溜滑梯」啟用
    好美!高雄駁二「地景光藝術」百年鐵道動起來
    2018桃園農博4日登場 必拍彩繪大電鍋、樂高貨櫃屋!
     
鹹香古早味 雲林斗六「台灣時光機」
「稻草人」位於「雲林溪美食廣場」轉角一家小店,雖然店面很小,卻是裡面最亮眼的一家店,用餐環境相當復古,將古早農村時代氛圍完全的帶進來……
 
淳樸北港花生 甜品控必踩手工蛋捲
說到蛋捲的話,最讓人熟知的莫過於喜年來蛋捲了。雖說之前去香港時,也購買神級伴手禮德成號雞蛋捲。超愛吃花生醬的我,如果將吐司專抹醬一致排開的話,我最愛吃的口味就是花生醬,其次才是自己做的草莓醬。所以大家就能想見當我看到這款"花生愛餡蛋捲"時……
 
台南北門 現存最古老瓦盤鹽田遺址
「井仔腳瓦盤鹽田」是北門也是台灣的第一座鹽田,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最早是清朝時期的瀨東鹽場,在1818年遷移到這裡,繼續長達上百年的曝鹽業,一直到2002年因人工成本過高而結束。鹽田就此荒廢了一段時間,後來為了延續鹽業文化而再度復育鹽場,如今已成為台南最具特色的……
 
高雄旗山 一日農夫體驗享生活
親自大自然,親子小孩一起來,生活在都市,平常就只知道吃,現在才知道韭菜原形長這樣,收割農場所種的韭菜,準備DIY韭菜盒子自己吃。收割完的韭菜需先把枯萎的雜絲去除掉,農場的好朋友,草蜢和蝸牛也來共襄盛舉。……
 
野餐首選!國外吹起「比薩派對風」最推這幾款
在台發展經營近20年的《Bellini Pasta Pasta》餐飲品牌,則推出一次滿足4種口味的「四季經典義式風味披薩」,融入代表春、夏、秋、冬四季不同風味。選用日本與義大利麵粉混合,再二次發酵製作為麵糰,打造薄脆餅皮與自製蕃茄醬為底的羅馬式披薩,透過主廚對於四季的想像,由芝麻葉與……
 
台灣人愛「起士塔」人氣、限量、復刻搶市場
台灣人愛甜點,尤其是美麗的甜品!來自日本北海道,年度狂銷3500萬個傳奇起司塔的BAKE CHEESE TART,4月推出春季限定新品「瀨戶內蜂蜜檸檬起司塔」,每日限量300顆;來台即創下每日完銷的「安普蕾修」起士塔專賣店,也展店誠品站前、開起網購商店;亞緻餐飲餐飲旗下的麗緻坊也端出年銷5座101的復刻甜點。……
 
品一抹春天的喜悅 都會裡遇見「懷石櫻花宴」
以〝御見•幸福〞為主題發想,嚴選當令食材再運用櫻花等花材陪襯或入菜,加上精緻擺盤,林俊名料理長想要帶給賓客滿滿的春天喜悅。飾以水墨畫裝盤的前菜「春櫻緣結」,由多種袖珍小點組成,柔軟章魚、多點奶味的蔓越莓起司、當季法國白蘆筍、紫芋蝴蝶等,加上手毬花點綴,款款細巧,忍不住先讓手機吃了。……
 
佐藤健主演這部電影 日本男人最想變成他
佐藤健這次主演的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也不例外,佐藤健在其中飾演普通上班族西澤尚志,擁有平凡的夢想,就是和心愛的麻衣(土屋太鳳飾演)共組甜蜜家庭,然而,一場疾病奪走了他們對未來美好的想像,麻衣昏迷不醒,尚志陷入低潮。……
 
史匹柏「一級玩家」創美票房第一!這些彩蛋你找到了嗎?
曾是全球最會拍商業片導演的史蒂芬史匹柏,近年來熱中歷史嚴肅題材,雖然片子不乏入圍獎項的機會,在主流觀眾心目中已經漸失票房保證。然而本周新上檔的科幻動作片「一級玩家」,讓他再度贏回廣大觀眾的喜愛,台灣、美國、南韓、法國等地都勇奪冠軍,首周末全球票房已破1億8000萬美元……
 
有片/「盛情款待」湖畔旅館風光好 原來全都是特效做的!
台日合作新片「盛情款待」導演陳鈺杰身兼編劇、導演、攝影,連特效也親手包辦。片中風景秀麗的琵琶湖畔溫泉旅館,原來竟然是用京都老旅社實景,加上綠幕特效巧妙結合而成,搭配日本影后余貴美子、金鐘歌王楊烈,以及台灣實力小生王柏傑、日本演技派偶像田中麗奈的精彩演出,大銀幕上竟然完全看不出特效痕跡。……
 
清明時節陰森森!「紅衣小女孩2」小螢幕嚇人
去年度最賣座的台灣電影「紅衣小女孩2」,即將在衛視電影台首播,被視為清明連假的超級強打。以往曾締造票房紅盤的熱賣名片,多半會在元旦跨年或是農曆春節等強檔首播,「紅衣小女孩2」卻因題材的關係,在清明時節才現身小螢幕與觀眾見面,將在4月7日晚間9點在衛視電影台播出,收視成績備受期待。……
 
有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神艾米漢默再扮同志貴公子
好萊塢當紅九頭身男神艾米漢默因「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爆紅後,最近在新片「寂寞大師」中再扮同志,與金像獎影帝傑佛瑞洛許詮釋真人真事改編,知名藝評家與雕刻大師的曖昧小火花感人故事。艾米漢默再次展現帥氣風采,重現貴公子倜儻氣質。……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台灣預售竟令戲院系統當機
年度最受矚目的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前在美國最大電影預售票網站Fandango一日之內突破「黑豹」的成績,在歐洲與香港預售也造成網路連線速度超慢,粉絲直呼「比iPhone還難買」。台灣今一開放預購,各大影城網站亦被觀眾擠爆,一度造成當機,影迷抱怨連連,但片子實在太受期待,很多人早有心理準備。 ……
 
網搜全台春季賞花熱點 紫藤花海、桃花林必看!
春暖花開的美好時節,最適合來去戶外賞花踏青,這季節限定的夢幻美景,馬上又要引起一波拍照打卡熱潮了!自3月開始,紫藤花、桃花、霧社櫻及杜鵑花,於全台各地接力熱情綻放,大家可千萬別錯過。欣台灣特搜春季全台賞花熱點,不必大老遠跑到國外,在台灣就可以盡情賞花,馬上一起來瞧瞧!……
 
台北近郊一日遊新玩法!10條山城鐵道路線帶你上山下海
台北是個現代、進步的繁華城市,而在台北近郊卻有著全然不同的自然面貌,有九份的山城風光、平溪的天燈小鎮人文、石碇的湖光山水,以及東北角的迷人海岸風貌,透過台鐵的北迴、平溪支線來連結,我們可以輕鬆漫步在山城鐵道間,與大自然一同呼吸,甚至是與河海共舞,來探索更多台北近郊的秘境。……
 
假日衝大台北都會公園 7公尺「河堤溜滑梯」啟用
大台北都會公園是河堤公園,原本堤坡高度就有7公尺,新北市高灘處利用綠提,打造共融性遊玩空間。有7公尺高的大型溜滑梯、「大碗公」磨石子滑梯等多管溜滑梯,還有攀爬網、攀爬塊和立體浮球等。 ……
 
好美!高雄駁二「地景光藝術」百年鐵道動起來
流動的彩色光束,讓已停駛的百年鐵道動起來!駁二藝術特區4月啟動「哈瑪星光任務」,國內外藝術家運用2萬公尺LED燈條,在近7公頃的蓬萊區百年鐵道公園創作大型地景光藝術,站在陸橋上俯瞰,更能遙想當年川流不息的鐵道印象。……
 
2018桃園農博4日登場 必拍彩繪大電鍋、樂高貨櫃屋!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4/4∼5/13繽紛登場,展期共有40天,恰好遇上兒童節連假期間,大家快相揪一起來桃園玩!展場面積廣達30公頃,規劃有6大主題專區、25個展覽館和超過300場次的活動,可以逛上一整天呢!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