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倪仔1日2戰 晚上拚運動員獎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09/19 第309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倪仔1日2戰 晚上拚運動員獎
國際職棒 1控球後衛換4前鋒 教士投手比高
一朗再見轟 勝洋基
又完封 遊騎兵變哀兵
棒球焦點 世界盃/第3場延長賽勝 中華隊晉8
世界盃/新賽制 葉總霧煞煞
世界盃/郭總操3個月 林彥峰磨成劍
NBA快報 NBA/下份約在哪裡?朗多、塞隊洽談延約
國際快報 台維斯杯/卡洛維奇 輸馬拉松網賽
下一戰去哪裡? 克媽將重返澳洲
吉諾布里打網球?慶祝迪爾波卓奪冠啦!
運彩情報 MLB賽事 19日專家擂台
中職/押象賠率高

今日精采鏡頭

倪仔1日2戰 晚上拚運動員獎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倪福德表現越來越穩定,今對雙城中繼一局無失分,累積連七場無失分,但球隊以0比3敗給雙城。
倪福德今天在美國和台灣各有一場戰場,第一個戰場在老虎對雙城割喉戰上場,第二個戰場是晚上體育精英獎頒獎典禮,他入圍年度最佳男運動員,早上先以中繼1局無失分好表現,做為晚上競爭最佳男運動員的暖身。

倪仔以第一位中職球員成功挑戰大聯盟而入圍,他的對手包括桌球江宏傑、網球易楚寰、世運空手道金牌黃昊昀、世運健力金牌謝宗庭,由於無法出席,由經紀公司在台代表岩元理惠出席 ......


國際職棒

1控球後衛換4前鋒 教士投手比高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在教士隊主場更衣室內的正中央上方,高懸著4台寬螢幕液晶電視,分別面對房間的四方,實際距離地面的高度是76又8分之5英吋,大約6呎4吋半高(約194公分)。這對許多球員而言,要從電視下方穿過是件很平常的事。

或是應該說,對野手們並不會覺得太麻煩。

「我已經習慣在進每一道門時前都會不自覺地低頭,」身高6呎8吋(約203公分)的投手羅素說。「但我第一次來這裡時並沒有太注意頭 ......


一朗再見轟 勝洋基
記者王翔、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鈴木一朗在九局下兩人出局面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第一球就轟向右外野的兩分再見全壘打,水手3:2勝洋基。一朗昨天在延長賽14局再見安打擊敗白襪隊,今天又再見全壘打致勝,一朗全場被投手牽制出局兩次,也是生涯首次,但以再見轟補罪,李維拉才完成生涯1000K,一朗就讓他救援吞敗。

洋基今天再從3A叫上內野手米蘭達,雖球季已近尾聲,但洋基仍計畫再徵召一名小聯盟球員。總教練吉拉迪表 ......


又完封 遊騎兵變哀兵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天使隊今天和遊騎兵進行美聯西區割喉戰系列,九月的遊騎兵似乎氣竭,被天使2:0完封,和天使相差7.5場,遊騎兵在美聯外卡和西區的兩路戰線都被拉開,儘管後面還有6場和天使比賽,但遊騎兵已沒有退路。

遊騎兵最慘的是最近5連敗有4場被完封,這是隊史首次出現如此困境,最近46局只得1分,本季至今11場被完封,是自2003年11場被完封以來,單季最多被完封場數。

遊騎兵全場8支安打,比天 ......


棒球焦點

世界盃/第3場延長賽勝 中華隊晉8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隊今天在世界盃第二輪第五戰碰上墨西哥,出現在本屆比賽第三場延長賽,又在十局上突破僵局制先不失分,十局下再靠對方投手再見暴投,1:0打敗墨西哥,中華隊確定進入八強,即使明天輸加拿大,最後一戰必勝最弱的荷屬安地列斯,中華隊5勝2敗絕對進前八。

中華隊至今在三場突破僵局全勝,是受惠突破僵局最大的球隊,和去年奧運敗在突破僵局的結果完全不同,除了首場對澳失3分,連續對 ......


世界盃/新賽制 葉總霧煞煞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隊今天贏得確定在世界盃進入前八的勝利,台北時間明天凌晨二時出戰加拿大,總教練葉志仙原本打算對加之戰調整,但與台北棒協人員連繫後,才弄清楚本屆世界盃八強賽的新玩法,明天對加拿大的勝敗結果,對八強之後的戰績很重要,決定要全力搶勝。

本屆八強賽的新玩法是由晉級的分組前四強對決不同組球隊打單循環賽,但在12強複賽對戰前四名的戰績保留計算,目前中華隊所屬分組是五隊 ......


世界盃/郭總操3個月 林彥峰磨成劍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隊有三場在延長賽突破僵局勝利,都是靠先發投手至少撐完正規九局,今天林彥峰投完九局只被墨西哥打出3支安打,最後勝投雖記在十局接替救援的林煜清帳上,總教練葉志仙表示,幸好有「阿牛」林彥峰撐下來。

阿牛在第二輪首戰對義大利先發6局,僅被2安失1分拿勝投,替中華隊拿下在第二輪穩定軍心的勝利,今天中華隊打擊無法發揮,如果阿牛有任何失分,中華 ......


NBA快報

NBA/下份約在哪裡?朗多、塞隊洽談延約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塞爾蒂克當家控衛朗多等延長合約等得焦急,最近公開談話認為延約不甚樂觀,打破沉靜終於換來回應,總管安吉表示他們計畫近期開始和朗多談談合約狀況。

朗多的保障合約即將在2010年球季後到期,2011年為受限自由球員,塞隊可用378萬美元價碼留人。然而,身為新生代頂尖控衛,朗多預期自己可以提前簽下延長合約,卻遲遲未等到球隊回應。

由於先前曾傳塞隊對朗多的球風太「獨」不滿,有 ......


國際快報

台維斯杯/卡洛維奇 輸馬拉松網賽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狂轟破網壇紀錄的78記愛司球,206公分重砲手卡洛維奇卻笑不出來,因為他刷新紀錄的同時,卻輸了這場六小時馬拉松大戰。

台維斯杯昨晚再燃戰火,焦點四強戰皆選在紅土球場開打,衛冕軍西班牙對以色列取得前兩點單打勝利,捷克同樣對克羅埃西亞連勝兩點,史戴潘尼克對卡洛維奇一勝最讓人驚奇。

卡洛維奇的身高優勢讓他成為重砲發球好手,206公分加上高舉手臂揮拍,有如一挺高射砲。今 ......


下一戰去哪裡? 克媽將重返澳洲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在美網驚奇奪冠後,克莉絲特斯決定先回到比利時享受天倫之樂,她的下一戰會在哪裡?目前看來,以明年初的布里斯本網賽機會最高。

比賽主辦人艾列斯今天證實,克妹將會首度參與布里斯本網賽,做為澳洲公開賽前熱身,「她在球迷與選手之間都很受歡迎,能再看到她的拚戰精神重現球場,真的太棒了!」

克妹表示:「澳洲是我的第二個家,我很興奮能在明年一月回到這裡,參加布里斯本網賽 ......


吉諾布里打網球?慶祝迪爾波卓奪冠啦!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阿根廷迪爾波卓在美國公開賽驚奇壓倒球王費德勒,返國受到夾道歡迎,同樣來自阿根廷的NBA球員吉諾布里、歐貝托也是他的球迷,他們用自己的方式慶祝迪爾波卓的冠軍。

吉諾布里和歐貝托雙雙在個人微網誌推特 (Twitter)貼上同一張照片,兩人把壁爐清掃工具當作球拍,吉諾布里作勢扣殺,歐貝托則擺出迪爾波卓最具殺傷力的正手拍動作,表情看來十足認真。

吉諾布里在推特上寫著:「他的表 ......


運彩情報

MLB賽事 19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龍贏(前職棒球員)

老虎(老虎-1.5@雙城+1.5)

老虎近況不是很好,賭盤已連輸十場,明天強投瓦蘭德出賽,指望他能力挽狂瀾。

紅襪(紅襪-1.5@金鶯+1.5)

本季紅襪打金鶯很順,已累積六連勝,先發投手列斯特近十場先發沒輸過,拿下五勝,上次嘗敗已是兩個月前的事,金鶯赫南德茲近六場吞四敗,當然看好紅襪更上一層樓。

......


中職/押象賠率高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上周牛象戰因曹錦輝絆到電線摔倒受傷缺陣,錯過與老同學林英傑正面交戰,這次兩人說好誰都不准躲,「曹錦輝vs.林英傑」精彩戲碼應不會再讓球迷失望。

賭盤開出PK盤,但牛隊贏球賠率有2.06,象贏球賠率卻僅有1.50。林英傑近3場越投越好,加上牛隊近況出色,近5場拿下4勝1和,投、打表現都有水準演出,今有機會再抓近來疲軟的象隊。

熊獅戰由雷克斯與雷鵬兩位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