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建仔去道奇? 美媒七嘴八舌

UDN體育大聯盟
Nokia推出首款X系列手機Nokia X3音樂滑蓋機,以及Nokia第一支3系列支援AGPS衛星定位的3710 fold摺疊機。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11/22 第315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建仔去道奇? 美媒七嘴八舌
國際職棒 自由市場爭奪戰 哈勒戴提前放人
建仔好友卡斯坦斯 指定讓渡
NBA快報 NBA/羅賓森投錯框 尼克還是贏籃網
NBA/馬刺戰績慢熱 教頭老神在在
NBA/小麥堅持要上場 球團要他再等等
國際快報 手球風暴 席丹挺亨利

今日精采鏡頭

建仔去道奇? 美媒七嘴八舌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贊成理由:投奔道奇 二號先發

王建民在前天返台時曾表示,如果明年到道奇隊投球也不錯,這句話引起美國媒體和專欄作家們的討論,著名運動球迷網站bleacher report指出,建仔到道奇是件好事、屬於道奇需要補強的投手、是道奇能在季後賽對抗費城人的先發投手。

並推估如果建仔明年到道奇隊可排第二號先發投手,並排出有建仔在內的先發輪值,第一號是道奇系統近年極力栽培的畢林斯利、建仔是第二、第三是日本的黑田博樹、第四是道奇年輕有展望的柯蕭、第五寄望是帕迪亞,如果道奇和他順利簽約。

道奇這個季後最重要是尋找屬於適合他們,而且可以和費城人在國聯爭霸的先發投手,推薦建仔是道奇在眾多擇擇中可以選擇的對象,同時會為道奇整季產生巨大影響;如果洋基不再留下建仔,鼓勵道奇網羅建仔,道奇先發投手輪值馬上成型。

最重要原因當然是道奇總教練托瑞和建仔過去在洋基的關係,除了2005年提拔建仔上大聯盟,並指出托瑞待在洋基到2007年結束這陣期間,都是靠建仔投球力挺。

運動網站還設計建仔是否適合在道奇先發輪值議題,舉行網路投票,讓球迷表達自己意見,選項包括贊成,可當王牌、或當二、三號先發;反對選項是不值得冒風險。

文雖表示目前合約控制是在洋基,一旦洋基放棄他,建仔確有完全機會和其它隊接觸,不僅道奇是很好的選擇,建仔更是道奇需要補強明年對抗費城人先發強投。

反對理由:王話中話 只想洋基

建仔返台談及關於明年意向,YES電視網專欄作家卡巴克指出,建仔回台對台灣記者講到重點,是他心中優先選擇洋基隊,而不是當成傳言的道奇隊,而且事實上和洋基第一個大聯盟六年合約到明年才到期,最起碼這幾周其他隊不可能接觸,認為建仔講去道奇也不錯,是順應台灣媒體問題的禮貌性回答。

托瑞曾講歡迎建仔到道奇投球,除了兩個人過去在洋基的關係,同時道奇隊需要好的投手,不過卡巴克認為真實成份不高,最重要是主控權在洋基隊,建仔要到明年才成為真正的自由球員,現在根本無法自己做主,至少得等這幾周內確定洋基對他的做法,才可以做其他決定,目前建仔心中想的絕對不是決定想去道奇。

卡巴克文章中指出建仔是台灣之光,使他明年的動向成為台灣媒體最關注的話題,由於先前傳出托瑞歡迎到道奇的說法,使得是否會去道奇隊這句傳言反而變成大家關注重點,但建仔話中表達真正的重點是洋基,建仔提到盡最大努力回到大聯盟,洋基是第一選擇,完全沒有放在道奇。

建仔將於十二月一日可以開始傳球練習,洋基隊將視建仔恢復狀況決定和建仔以什麼條件進行薪資仲裁,不過卡巴克認為建仔第二次肩傷史,而且自2007年後投球局數從沒有超過95局,這是建仔想談條件時會面臨很大的考驗,但卡巴克個人非常歡迎建仔留在洋基,不過如果真的要到其他地方,他也覺得ok,因為畢竟對一個以伸卡球為主的投手來說,失掉拿手伸卡球的手感後,前途肯定是不樂觀的。


國際職棒

自由市場爭奪戰 哈勒戴提前放人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哈勒戴爭奪戰浮上檯面,藍鳥隊自認就算再留一年,哈勒戴明年成為自由球員之後,也不可能再續留藍鳥,因此增加提早一年將他交易出去的可能性,更不排除和美聯東區球隊進行交易,因此洋基、紅襪的可能性大增,除了基、襪,季後表態願意談交易條件還包括道奇、費城人、小熊等。

有報導指出洋基可能有意願放出陣中年輕有潛力投手,包括張伯倫、休斯在內做為和哈勒戴交易的籌碼,這個想法在 ......


建仔好友卡斯坦斯 指定讓渡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建仔過去在洋基小聯盟的好友卡斯坦斯,命運也走得乖舛,今天被海盜隊放進指定讓渡名單,使他未來充滿不確定性,海盜隊讓渡卡斯坦斯的動作頗令人意外,海盜隊隊總經理杭亭頓表示,其實很單純因為卡斯坦斯沒有選擇權可用,為了球隊牛棚人手運用更彈性,只有這樣的做法。

卡斯自即日起十天可以和球團商量,安排他下放小聯盟、或交易到其他隊、直接釋出,不過杭亭頓想法可能將卡斯做為交易 ......


NBA快報

NBA/羅賓森投錯框 尼克還是贏籃網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尼克「矮腳虎」羅賓森可能需要重新學習,哪邊叫做右,哪邊又叫做左。今天當他第一節終了前0.5秒外線壓哨球進框同時,全場傻眼了,因為「老兄,你投錯籃框了!」

還好,這球出手時已經槍響,進球不算,只是大概免不了成為今晚許多家庭茶餘飯後的笑料。

籃網超Blue 13連敗

尼克不受這記烏龍球影響,終場仍以98:91擊敗鄰居小老弟籃網,總算收 ......


NBA/馬刺戰績慢熱 教頭老神在在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馬刺開季戰績跌到13年來新低,但總教練波波維奇卻不動聲色,他說:「去年我們是2勝5敗,所以某方面來說,我們比去年更進步了。」

馬刺今天對巫師以106:84贏球後,戰績5勝6敗還不達五成勝率。去年球季前七戰,馬刺僅對灰狼和尼克兩支弱旅拿下勝利,若要單純從戰績來看,波總確實可以說去年比較慘,但從陣容上來看,馬刺不該只想談「有進步了」。波波維奇告誡子弟兵,「我們要保持專注在 ......


NBA/小麥堅持要上場 球團要他再等等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T-Mac」麥葛雷迪堅稱「我可以上場」,然而球團給他的答覆不同調,他們相信小麥還需要多點休息,請他再等等看下周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

麥葛雷迪在今年二月膝蓋動刀,本季至今仍在養傷狀態,人還沒上場,美國雅虎先爆出他與總教練艾德曼的衝突,導火線是日前比賽時,小麥自行決定穿球衣參與賽前練習,引發艾德曼不滿。

雙方昨天已經澄清絕無此事,艾德曼也對媒體爆料行為頗不以為然 ......


國際快報

手球風暴 席丹挺亨利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眼看「手球」事件所引燃的野火越燒越旺,法國足壇精神領袖席丹今天跳出來替這位前國家隊隊友滅火,席丹非常乾脆地表示,「亨利絕對不是一個騙子」。

席丹曾與亨利攜手為法國隊奪下1998年世足賽與2000年歐錦賽冠軍,2006年世足賽亞軍,是一對世界頂尖的中前場組合,替法國立下無數汗馬功勞,多年的革命情感讓席丹十分相信亨利的為人,席丹在接受法國媒體訪問時力挺亨利,強調他在球場上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