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台北植物園 有古典韻味的荷花公園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30第61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台北植物園 有古典韻味的荷花公園
繡球花開 竹子湖「美呆了」
清宮特色糕點 正統北京好滋味
三峽鳶山 拍琉璃光秘境
古坑綠色隧道 蜜蜂故事館
來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馬路上日式小吃 價廉物美不馬虎
週末靜態玩 戴佩妮全音樂思考純屬意外
    Olivia美聲輕唱渡假音樂 等等
    情歌IN漢鄧子霆 壞習慣
    AKB48新單再創高銷量成最唱銷女團
    【晚孃下】床戲激烈 西野翔輕鬆看
    郭書瑤化身繩力女孩 志氣DVD/BD
週末活動報 活動》在電玩裡迷走,留言贈書Go!
    對你來說,幸福是什麼?邀您一起來分享你的幸福
    南投/預約夏日避暑 溪頭新鮮玩
    台東/泰源社區綠美化 幽谷添景點
    玩具博物館 穿越時空玩童玩
     
台北植物園 有古典韻味的荷花公園
台北人最熟悉的賞蓮去處,要屬台北植物園的荷花池。種植展示各種植物的台北植物園,是台北都會民眾賞綠、賞鳥和賞花去處。台北植物園與國立歷史博物館間就隔著美麗的荷花池,環繞著蓮花池邊建有賞荷步道,方便遊走賞蓮景。…
 
繡球花開 竹子湖「美呆了」
竹子湖海芋季剛結束,繡球花海季緊追在後,滿山遍野的繡球花如今正盛開,藍色、紫色、粉紅色的花海,搭配上山上雲霧繚繞,讓靜謐的竹子湖更添詩意。…
 
清宮特色糕點 正統北京好滋味
在精彩的甄嬛劇中,除了後宮小主們爭寵爭得熱鬧,來自御膳房的美味,也創造了不少話題,而現在您也嚐得到同樣的好滋味,位在台北市的這家餐廳,專賣各種精緻宮廷點心,吸引了不少饕客前來,在充滿中國味的環境裡,體驗過去後宮小主們才能享受的奢華美味。…
 
三峽鳶山 拍琉璃光秘境
新北市三峽區鳶山這幾年成為拍攝晨昏美景的新興景點。但鮮為人知的是,鳶山也是大台北地區少數可拍攝「琉璃光」夜景的祕境,尤其桐花季節還可看到山坡林梢上一叢叢白色的美麗桐花,景色有如仙境。…
 
古坑綠色隧道 蜜蜂故事館
綠色隧道入口處,還有一間知名度很高的商店「蜜蜂故事館」,創立於2006年,從古坑到台中到全台灣,甚至全世界這個三代養蜂人自創的品牌,打開知名度後,全世界開了十幾家店,從養蜂到開發蜂蜜相關產品全部自己來,除了是大型展覽場外,還兼具教育意義,有專人導覽,也有圖文說明,讓你充分了解蜜蜂的習性與蜂蜜的知識。…
 
來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嘟!嘟!鏗鏘!鏗鏘!火車來了,來人啊!快快閃開喲!這些已經是古老退休的蒸汽火車啦!林間的火車頭,以前就是這樣運載木材的。光是想像要將這麼粗壯的木材送上火車的板車上,就覺得好辛苦。馬麻說所以我們隨時都要想到別人工作的辛勞,尊敬每個行業的人......
 
馬路上日式小吃 價廉物美不馬虎
初來「馬路上」享用日式料理的民眾,多半會被牆上的菜餚價格嚇到,可不是因為價錢太貴而驚嚇,而是出人意外的便宜,堪稱是「俗擱大碗」,讓人不禁懷疑:老闆要賺什麼?請相信你的眼睛,生魚片80元,沙魚煙、烤下巴、烤秋刀魚、蝦仁手捲、花捲壽司等等,全都只要50元。…
 
戴佩妮全音樂思考純屬意外
戴佩妮自己開創專屬的音樂廠牌,拿出多年積蓄來投資自己,做自己的音樂。因此「純屬意外」是戴佩妮第一次自創品牌的創業作,但她卻說:「我是抱著交畢業作品的心態在做這張專輯!」…
 
Olivia美聲輕唱渡假音樂 等等
三年前來到台灣樂壇發展的Olivia,以優雅呢喃式的獨特唱腔,沁入人心的美聲驚豔樂壇,相隔將近兩年,Olivia再度以全新專輯跟大家見面,Olivia說現在的自己「想要大聲的唱歌」,希望透過全新演唱的中文歌曲,讓大家可以更投入在她的音樂裡。…
 
情歌IN漢鄧子霆 壞習慣
 
他是鄧子霆。這個融合了男人的成熟與男孩的單純、有型而獨特的嗓音,沒有炫技矯情的演唱風格,有的只是單純直接、誠懇無畏的傳達關於愛情、夢想、未來、希望,這個最貼近人心的聲音,令人印象深刻…
 
AKB48新單再創高銷量成最唱銷女團
日本首席女子天團AKB48第31支單曲〈再見自由式〉以176.3萬銷量空降日本公信榜本週單曲榜冠軍。去年5月她們推出的單曲〈仲夏的Sounds good!〉以161.7萬張創下史上首週最高銷售後,今年AKB48更戰勝自我,比去年的銷售紀錄多賣出了14.6萬張…
 
【晚孃下】床戲激烈 西野翔輕鬆看
話題日本女優西野翔在【晚孃下部:罪色】有大膽的性愛場面演出,在幕後製作花絮的影片中,她談到自己劇中角色和演出性愛場面的想法,西野翔表示,自己飾演的妹妹一角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即使內心有強烈不安卻無法與任何人商量…
 
郭書瑤化身繩力女孩 志氣DVD/BD
一條簡單的繩子,卻繫著十個繩力女孩們的命運,她們雙手緊握這條繩,憑著毅力、汗水與淚水,與對手比賽拔河外,也和自己的未來進行拔河,在人生的道路上,這群女孩成為彼此的支柱,她們認份不認命…
 
活動》在電玩裡迷走,留言贈書Go!
爆料一下自己的遊戲經驗,誰沒有過去呢?不管這款遊戲是去年全球玩家萬眾期待12年之久的「暗黑破壞神3」、 或者Facebook 剛在台灣起步時的「開心農場」遊戲、 或是曾經瘋靡全球的 手機遊戲:Angry Bird、Line POP、 甚至到現在最夯的 Candy Crush遊戲都算。來分享你的沉迷經驗,精彩又懸疑的《迷走遊戲》就要送給你唷!…
 
對你來說,幸福是什麼?邀您一起來分享你的幸福
現在就與大家分享讓生活更快樂的選擇,讓更多人一起感受你的甜蜜幸福感!快請以「回應」的方式告訴大家你的幸福定義 ,我們將會抽出十位幸運兒,可獲贈哈佛最受歡迎的人生導師塔爾•班夏哈新書…
 
南投/預約夏日避暑 溪頭新鮮玩
跟著時序去旅行,此刻該規畫夏季避暑之旅。高山仍微寒,我前進溪頭,尋找最宜夏日開玩的新景。發現這處老景區,度過秋冬季節,竟也冒出不少新玩趣,在盛夏季來臨之前,得趕緊訂行程囉…
 
台東/泰源社區綠美化 幽谷添景點
台東縣東河鄉泰源村去年獲水保局贊助,進行社區河岸步道綠美化及維護工程,打造35公尺長的紅磚休閒地,橋畔護欄也加以彩繪,成為環山幽谷內的新亮點…
 
玩具博物館 穿越時空玩童玩
現代有不少小朋友也成低頭族,打發時間就玩爸爸媽媽的iPad或iPhone,頓時讓小人失去藉由玩玩具探索世界的經驗,找個假日不妨走一趟板橋的玩具博物館,裡頭的復古玩具不僅讓爸媽掉進回憶裡,也能讓孩子看玩古時童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