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撞球之子楊清順 下午拚金

UDN體育大聯盟
想吃最熱門的捷運美食店家、在地人推薦的台灣小吃,還有饕客才知的不起眼巷弄小店嗎?快訂閱【食樂fun映報】! 以多年面對動漫消費者前線經驗,我們邀請兩間動漫綜合專門店的店長們特別分享這許多年來的觀察與心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12/06 第317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撞球之子楊清順 下午拚金
中華職棒 中職/林益全 五燈全亮老爸擦淚
中職/林益全身價漲?月薪喊30萬
NBA快報 NBA/菜鳥勞森滿場飛 金塊第四節逆轉
國際快報 第四號虎女 金女模潔米曝光
中華健兒 桌球混雙 吳志祺、黃怡樺奪銅

今日精采鏡頭

撞球之子楊清順 下午拚金
特派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東亞運中華隊撞球選手今早又傳佳績,女子花式撞球9號球季軍戰,林沅君於今天上午以7:1懸殊差距,力克南韓「靚女」車由蘭,為我國在撞球項目再下一銅,累計一銀二銅。

另外,在男子花式撞球9號球比賽,我國強將「撞球之子」楊清順,則是以11:4重挫日本選手大井直幸,挺進決賽,篤定為中華隊再進一面獎牌,他於今天下午4時進行金牌戰,可望有機會為我國搶下一金。

司諾克比賽項目,贏得15球制團體賽銀牌及個人賽銅牌的我國「小霸王」吳育綸,今早則是進行6球制8強賽與南韓黃喆浩對決,吳育綸表現穩定,雖第二局一度於最後一球失利,但全場就失一局下,終場以5:1獲勝進軍4強,又有得牌機會。

上午林沅君與車由蘭對決勝利,給林沅君相當大的信心,22歲的車由蘭不只臉蛋姣好,且是上個月越南室內運動會女子9號球冠軍得主,但今天全場比賽呈現一面倒,關鍵第三局車由蘭8號球「放槍」,讓林沅君抓住機會,贏得這局勝利,以3:0大幅領先下,車由蘭最終只能甘拜下風。

林沅君雖贏得這面銅牌,但對於前天四強賽敗給金佳映,仍感到相當失望,若非那一役輸球,自己今天就有機會爭奪金牌。昨天沒有比賽,林沅君就特別到處去逛逛,放鬆心情,調整自己,讓她今天以最佳心態來迎接比賽。

林沅君說,「最近狀況一直不是很好,今年國際賽也沒有交出很好的成績單,雖獲得銅牌是很高興,但對今年自己整體表現還是不滿意。」不過,林沅君也表示,今年成績不好會刺激自己明年更加努力,再度以贏得亞運金牌為目標。


中華職棒

中職/林益全 五燈全亮老爸擦淚
記者陳宛晶/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頒獎典禮尾聲,「林爸爸」擦擦躲在鏡框後的淚水,用典禮手冊掩住半張臉,這一刻站在台上的,是新科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也是他從小餵球打擊練習長大的寶貝兒子。

林益全菜鳥球季表現超乎新人規格,個人獨擁五座大獎,有入圍必得獎的百分之百中獎率,無疑是頒獎典禮上最大贏家,隨著每一個獎盃到手,父母親從為他鼓掌擁抱慶賀,到忍不住悄悄落下淚珠。

儘管林益全本來就是MVP熱門人選之 ......


中職/林益全身價漲?月薪喊30萬
記者陳宛晶/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球員頒獎台上風光領回獎座後,另一層現實考量浮上檯面,好表現有沒有加薪空間?調薪幅度又有多大?

五獎臨門的林益全昨天喊出期望值月薪30萬,興農牛副領隊趙宏文日前表示,目前球團還沒有討論到新球季合約,但對於林益全成為頒獎典禮上最豐收的一人,他肯定說:「印象分數當然會加分。」

牛隊另一名優質新人林克謙領取金手套投手獎,好表現也獲得肯定。他稍微透露,希望能挑戰百分 ......


NBA快報

NBA/菜鳥勞森滿場飛 金塊第四節逆轉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當籃球場被兩名小後衛打成賽車場,「法國小跑車」帕克不是今天的贏家,金塊菜鳥控衛勞森跳出來主導勝負,帶領金塊演出第四節逆轉,以106:99握住勝利契機。

勞森滿場飛奔,成功激發帕克鬥志,他在第三節短暫熄火後,第四節重新推到滿檔,單節砍進15分,但馬刺逐漸陷於單兵作戰,眼看著金塊多人跳出來搶分,將局勢完全扭轉。

勞森在第四節扮演推進器,一度個人 ......


國際快報

第四號虎女 金女模潔米曝光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第四號虎女出爐,拉斯維加斯22歲金髮女模潔米,聲稱與「老虎」伍茲維持兩年曖昧關係,她已聘請律師,正與英國媒體協商爆料價碼,準備公開她與伍茲之間的花邊韻事。

三位虎女郎接連曝光後,據傳來還有兩人正與媒體接觸,今天英國鏡報先披露第四位虎女身分,外型亮麗的潔米與伍茲相識於賭城,婚外情約會足跡遍及多個城市,還有人認為她的長相酷似「虎妻」艾琳。

八卦網站Radar Online ......


中華健兒

桌球混雙 吳志祺、黃怡樺奪銅
特派記者馬鈺龍/香港報導/聯合晚報
東亞運桌球混雙準決賽,中華組合吳志祺/黃怡樺不敵香港的高禮澤/帖雅娜,拿下銅牌;跆拳道上午亮相,四位選手輕騎過關,全部踢進準決賽,提前預約獎牌。

吳志祺與黃怡樺的混雙,今早以2:4敗北,只得銅牌。中華隊還有一組男雙蔣澎龍/吳志祺要在下午登場。

跆拳道今天起開打,今天要進男、女各兩個量級賽程,中華隊首輪對手實力並不強,打來輕鬆,而且四場都以高比分提前結束比賽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