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台中臭阿吉豆腐 銅板價 發財車臭豆腐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21第9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台中臭阿吉豆腐 銅板價 發財車臭豆腐
嘉義早午餐宵夜 港式蘿蔔糕遇見香濃豆漿
汐止大尖山 遇見野生獼猴在樹林間覓食
尖石北得拉曼神木群 泰雅人視為狩獵聖域
水果進得去 氣泡出得來!第一款吃得到小黃瓜的飲料,網美搶翻了
特搜!3家美味冰淇淋聖代老店 不只是吃冰、吃的是懷舊童年回憶
1小時完售100碗!「深夜和牛滷肉飯」開到板橋了?蘭笑軒急說明
週末靜態玩 「苦兒」找來真野狼 影帝搏命演出險被襲
    男星化身113公斤巨嬰 特殊化妝屢獲肯定
    鮮肉暖男異軍突起 巴黎舅舅賣破六千萬
    不受病魔所阻 「真愛,再出發」活在當下
    整型美女命案牽謎團 揭橫跨多年血腥懸案
    2019金馬奇幻影展歡慶10週年 132部強片搶看
週末活動報 4月4日澎湖水族館正式開幕 14公尺藍色海洋隧道、還有鱟寶寶迎賓
    睽違2千多個日子 太魯閣知名景點九曲洞將重現
    南投嬉春 歐洲風情雙堡二日遊
    10人超大房、九宮格餐盤! 桃園超「潮」網美汽車旅館 一人500元可入住
    免費送樹苗!3/21國際森林日 全台11處都能拿得到
     
台中臭阿吉豆腐 銅板價 發財車臭豆腐
這攤發財車臭豆腐「臭阿吉豆腐」,已經是第二代接手,我們都喜歡他炸得酥脆的豆腐,而且內部水嫩,配菜有醃高麗菜和小黃瓜可以搭配,但是我們都是選小黃瓜,覺得臭豆腐搭小黃瓜真是優秀的組合!其實這台發財車賣的不只是臭豆腐,還有各式的羹湯,不過我們都沒嚐過,因為不能把肚子吃飽啊!臭阿吉豆腐就在面對大肚區公所前的馬路邊,玄興宮前,平時只在晚間五點才營業,吃到我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臭豆腐。……
 
嘉義早午餐宵夜 港式蘿蔔糕遇見香濃豆漿
桃城洛伯豆漿位於民族路上,鄰近嘉義火車站,由仁愛路漫步走來約莫八分鐘的腳程,就抵達了尋覓美食的目的地,黑底白字的招牌,展現出沉穩大器的風範,菱形的招牌以鵝黃色為底,用黑字襯托出店名,一目瞭然!菜單擁有自製蘿蔔糕、烘烤吐司、眷村饅頭、粉漿蛋餅、木桶飯糰……
 
汐止大尖山 遇見野生獼猴在樹林間覓食
「小爬一下汐止大尖山步道,看一下今年櫻花花況,從勤進路世運村登山口起登,香果(蒲桃)已經開花了,泰文說法稱作古代蓮霧,味道聞起來像萊姆,吃起來清香微甜。第一段花崗石階步道上來,旁有涼亭,接上產道公路,左叉路可往聖德宮,經五谷金聖殿續爬陡階往天秀宮。……
 
尖石北得拉曼神木群 泰雅人視為狩獵聖域
北德拉曼位於新竹縣尖石鄉,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水田部落上方的北得拉曼山趣,是泰雅人視為「聖域」的傅統狩獵領域,北得拉曼巨木群是全台灣海拔最低的紅檜巨木群落。「內鳥嘴山海拔1749公尺,三等三角點」NO,6285,另有一顆頭前溪水源點~從北得拉曼步道1,6K的叉路口,再往上爬升海拔約300公尺,單程約1小時可抵達。新竹縣共有三座鳥嘴山,分別是關西鳥嘴山,尖石鳥嘴山五峰鳥嘴山。為了區分,山友將關酉鳥嘴山稱為外鳥嘴山,尖石鳥嘴山。尖石鄉水田,北德拉曼神木群,順登內鳥嘴山海拔899公尺,沿途林相豐富,山勢陡峭……
 
水果進得去 氣泡出得來!第一款吃得到小黃瓜的飲料,網美搶翻了
台北茶飲領導品牌Sharetea迎接初夏,3/20(三)起推出兩款微果氣泡系列飲品,強調要讓消費者體驗「水果進得去、氣泡出得來」的清涼滋味,宣傳照片一出,網路討論聲浪不斷,網美們躍躍欲試準備開搶。……
 
特搜!3家美味冰淇淋聖代老店 不只是吃冰、吃的是懷舊童年回憶
超過一甲子的冰淇淋店,賣的正是滿滿的童年美好記憶!今天吃貨小編將帶大家到台北、高雄巡禮,特搜3間超級懷舊冰淇林老店:「雪王冰淇淋」、「永富冰淇淋」、「百樂冰淇淋」。現在市面上華麗、新奇的冰品這麼多,這些老店卻彷彿在城市中……
 
1小時完售100碗!「深夜和牛滷肉飯」開到板橋了?蘭笑軒急說明
蘭笑軒乃是蘭亭和牛旗下的行動攤車,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深夜時會現身東區街頭,販售以和牛製成的滷肉飯,配上牛油煎鴨蛋、辣醃菜等配料,每日限量100碗,每份100元,一週僅會販售2天,號稱是「憑運氣才吃得到」、「1小時內完售」的滷肉飯。由於滋味受到民眾好評、話題性高……
 
「苦兒」找來真野狼 影帝搏命演出險被襲
改編自全球破億讀者、超過50種不同譯本同名世界經典名著,坎城影帝丹尼爾奧圖、天才童星馬勒姆派昆主演的年度溫暖動人電影「苦兒流浪記」,即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讓童年時曾看過改編卡通「咪咪流浪記」的五、六年級影迷們為之瘋狂……
 
男星化身113公斤巨嬰 特殊化妝屢獲肯定
好評口碑持續延燒的「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Stan & Ollie),改編影史最偉大雙人組「勞萊與哈台」真實故事,即將在3月22日於台灣感動獻映。人氣笑星約翰萊利(John C. Reilly)為了變身體重超過113公斤的傳奇人物「哈台」(Oliver Hardy),每天不但要在上戲前花四小時進行特殊化妝……
 
鮮肉暖男異軍突起 巴黎舅舅賣破六千萬
靠著收租過日的文青草食男,難得遇上令他心動的女生,外甥女卻在此時需要他的全心陪伴,讓他重新思索人生的真諦。這是電影「我的巴黎舅舅」的劇情,去年底僅在法國限定戲院小規模上映,上片首周就闖入全國新片排行榜季軍,最後更以新台幣六千多萬亮眼票房收盤。沒有目不暇己的特效、沒有好萊塢光環加持、也沒有考驗觀眾智商的複雜劇情,「我的巴黎舅舅」以動人的情感打中一般大眾的心房……
 
不受病魔所阻 「真愛,再出發」活在當下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麥茜威廉士與「性愛自修室」阿薩巴特菲爾德主演浪漫新世代愛情喜劇「真愛,再出發」將於4月12日正式上映!該片故事取材憂鬱症少年遇上患有絕症的樂觀少女…兩人從相識到逐漸萌生愛意,而重新找到生命真諦的過程。電影被讚並非只是呈現浪漫或慾望,而是更著重在超越愛情的友誼關係……
 
整型美女命案牽謎團 揭橫跨多年血腥懸案
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領銜主演「緝魔」今公佈前導海報及30秒預告。故事由一個無頭裸體女屍,引出一個橫跨多年的懸案,人人都捲入其中,各懷鬼胎、各有心魔,在詭異的氛圍中,越查卻越看不清真相。……
 
2019金馬奇幻影展歡慶10週年 132部強片搶看
2019金馬奇幻影展十年有成!本屆影展將於4月12日至21日在台北舉行,除了邀請台灣知名插畫家安哲操刀設計主視覺,更邀來被粉絲暱稱為「國師」的星座專家唐綺陽跨界擔任「奇幻大使」。影展片單包含15個單元、53部(不含未公開的神祕片)精采電影、總計132場放映,內容涵蓋科幻、恐怖、驚悚、歌舞、喜劇、動畫、愛情以及各類cult film。……
 
4月4日澎湖水族館正式開幕 14公尺藍色海洋隧道、還有鱟寶寶迎賓
造形優雅的澎湖水族館,有著兩層樓展示區,展示生物種類以澎湖群島半徑200公里以內的海洋生物為主。館外有一座涼亭式觀景台,可遠眺員貝島、近看潮間帶和澎湖水族館波浪堤防。……
 
睽違2千多個日子 太魯閣知名景點九曲洞將重現
九曲洞步道原是中橫公路舊道,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擬定人車分道計畫,民國85年九曲洞隧道開通,讓車輛行駛隧道,原中橫路段則改成人行步道,供遊客漫步其間,欣賞太魯閣峽谷的高山深壑,俯瞰奔流不息的立霧溪水。……
 
南投嬉春 歐洲風情雙堡二日遊
昔日的「台灣三大樂園」之一,九族文化村沒有停留在過去。春天迎接著滿園區的櫻花,四季皆可從日月潭纜車俯瞰山水之美,如今,再耗時6年、斥資6億打造西班牙海岸遊樂設施,巴塞隆納的高第風格建築入列,西班牙熱情的樂音與舞蹈快節奏響起,這裡,好玩、好看也好拍,很快地登上網友推薦的「網美打卡熱選景點」。……
 
10人超大房、九宮格餐盤! 桃園超「潮」網美汽車旅館 一人500元可入住
大家是否還記得2017年底在桃園中壢開設了一家以「電競」為主題的旅館呢?當時是168inn集團以設計出亞洲第一間的電競旅館i hotel為目標,而此回經由網友「黑皮的旅遊筆記」推薦,小編才發現該集團又再次挑戰自我,創造了一間「潮旅館」特色Motel,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桃園新開幕的超「潮」汽車旅館!……
 
免費送樹苗!3/21國際森林日 全台11處都能拿得到
聯合國大會自2012年起宣佈,將每年3月21日定為國際森林日,提昇各國對於森林資源的重視以及發展。而除了國際森林日之外,3月12日也為植樹節,因此自3月開始,全台各地就陸續有贈送樹苗、植樹、健走等相關活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