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A-Rod將600轟?球迷冷感不挺他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7/25 第339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A-Rod將600轟?球迷冷感不挺他
中華職棒 全壘打大賽/自創打法 方克偉轟動武林
中職明星賽/林智勝模仿秀 列最高機密
國際職棒 500轟苦主 戴維斯不閃A-Rod
郭泓志解決3打者 隆利13局再見轟
找不回球感 希曼尼茲爆爛
NBA快報 NBA/朗多不怕熱火 眼中只有湖人

今日精采鏡頭

A-Rod將600轟?球迷冷感不挺他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600」應該是一個十分偉大的數字,史上只有6位球員曾跨過600門檻,可見其難能可貴。但美國球迷對於A-Rod的倒數計時,似乎沒有多大反應,紐約可能是唯一high得起來的地方。

有專欄作家還以「有誰關心A-Rod即將達成600轟?」為題,表達出一般球迷似乎對A-Rod即將到來的里程碑顯得有些冷漠。

今日美國報則做了一項網路民調,詢問網友對於A-Rod快要締造600轟的看法。題目是,「請問你會支持A-Rod的600轟嗎?」

答案有3個選項,分別代表正、反及保持中立,也可以說是不太在乎的立場,一共有超過9千位網友投票,結果表示不支持的占最多數,達百分之43,支持的占百分之29,中立的占百分之28。

換句話說,可能有超過7成的絕大多數球迷,對A-Rod的成就興趣缺缺,並非600的金字招牌褪色,而是因為要追逐記錄的那個人是A-Rod。

曾有資深美國記者表示,不是要針對A-Rod個人,而是一旦確定某位球員曾使用禁藥,他的終身數據再怎麼華麗,他都不會投票選他進入名人堂。這或許說明了為何多數人對於A-Rod即將達成的里程碑,冷眼旁觀。


中華職棒

全壘打大賽/自創打法 方克偉轟動武林
記者陳宛晶/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今年全壘打大賽殺出黑馬方克偉,不久前還穿著兄弟象球衣的他,把彭政閔當作打擊範本,想拷貝他的「恰式打法」,偏偏怎麼也學不來,戲稱起自己這套叫做「溫柔打法」。

職棒生涯還未敲出全壘打的方克偉,昨晚敲出全場一片意外之聲,險勝前隊友周思齊和奪冠呼聲極高的林泓育,殺進總決賽面對郭俊佑才敗下陣來,為全壘打大賽黑馬傳奇再添一筆。

為了備戰全壘打大 ......


中職明星賽/林智勝模仿秀 列最高機密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職棒21年明星賽今天下午在天母球場舉行,除了比賽主軸,場外各項吃喝玩樂攤位,最被期待的大師兄林智勝在今年明星賽前表演仿秀,到底是模仿國內外那一個團體,或特殊造型裝扮和創意演出,被列為中職明星賽最高機密,也成為明星賽主要噱頭。

大師兄在昨天全壘打大賽沒有打好,想為罕見疾病基金會兒童爭取多些經費的金球,也沒有達到賽前強調要主打金球的目的,讓大師兄頗為懊惱;今 ......


國際職棒

500轟苦主 戴維斯不閃A-Rod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皇家隊今天先發投手戴維斯雖被3轟,唯一目標就是不要讓A-Rod打全壘打,尤其戴維斯是被A-Rod500轟的苦主,這一轟讓戴維斯歷史留名,他今天先發絕不讓自己再被600轟二度傷害,但他的投法不是閃避,而是勇於對決,連A-Rod賽後都稱讚戴維斯是男子漢。

戴維斯被先發5.1局被塔薛爾拉雙響砲、波沙達單轟,賽後還能笑著站在休息室中換衣服,唯一的理由就是這場比賽獨缺A- ......


郭泓志解決3打者 隆利13局再見轟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道奇隊今天和大都會打到延長賽13局,才靠隆利再見全壘打,以3:2獲勝,郭泓志也在八局下上場,是道奇這場第6名上場投手,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1次三振,沒有失分,投13球有8球是好球,防禦率再降到0.84,不過沒有救援成功或中繼點進帳。

小小郭上場時2:2平手,有機會成為勝投,先面對左打的菜鳥強打戴維斯,兩天前首度遭遇,戴維斯被K掉,賽後對小小郭壓制左打能表達尊敬,戴維斯指出, ......


找不回球感 希曼尼茲爆爛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如果希曼尼茲無法找回季初的球感,別說30勝,25勝,恐怕連20勝都很困難。

一開季就爆衝的新洛磯天王希曼尼茲,持續低迷,今天作客一向不拿手的費城人隊,再度被打爆,3局下一口氣連丟6分,紀錄上希曼尼茲只撐2局,投出6次四壞保送與2次三振,還有1次暴投,寫下生涯先發局數次短的慘役。

事實上費城人3局下一共灌進7分,也奠定勝基,勝負在比數早 早拉開的情況下沒有懸念,費城人以10 ......


NBA快報

NBA/朗多不怕熱火 眼中只有湖人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熱火湊齊三巨頭後,一定可以從東區出線?先問問塞爾蒂克當家控衛朗多同不同意!談及熱火,他說:「有什麼好緊張的?我們該擔心的是湖人,他們才是我們要打敗的目標。」

今年六月,塞隊一路殺到總冠軍賽,才在七場苦戰後不敵湖人,無法阻止紫金軍團完成衛冕大業。能否有三連霸?外界將注意力關注到熱火身上,三巨頭也認定自己是一匹爭冠雄獅。

只是,朗多顯然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