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朴贊浩 巨人有高度興趣

UDN體育大聯盟
【明日武俠電子報】內容包含武俠作品連載、名家評論及好康贈品活動等內容,讓你以俠會友,以文論劍! 繼X1後,備受期待的XPERIA X2原定09年聖誕節前後推出,但目前似乎已經與預期中的上市發表時間有一些落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1/10 第320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朴贊浩 巨人有高度興趣
棒球焦點 今日美國:道奇可能網羅建仔
NBA快報 NBA/遇強則靈 魔術擒老鷹
NBA/亞瑞納斯持槍重創形象 代言身分要評估
籃球天地 SBL/桑德斯雙20 璞園反輸球
國際快報 布里斯本網賽/海寧vs.小威 澳網可能看不到

今日精采鏡頭

朴贊浩 巨人有高度興趣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朴贊浩不論走到那裡都有人要,他斷然拒絕費城人提供300萬美元合約之後,目前傳出舊金山巨人隊對他有高度興趣,並且願意提供第五號先發投手的位置,給朴贊浩一試機會,如果朴贊浩又回到國聯西區,和前東家道奇對決又必定成為一大焦點。

朴贊浩上季7次先發,防禦率高達7.29,反而擔任牛棚38次出賽,防禦率2.52,整體表現優於先發,費城人願意提供1年300萬,比去年250萬還多的薪資,希望朴贊浩仍守牛棚,不過心中一直想再嘗試先發的朴贊浩未接受,當費城人找了新牛棚拜耶茲後,確定和費城人說再見。

儘管巨人也同樣希望朴贊浩能去牛棚,卻沒有非常堅持本意,目前巨人隊前四號先發很明確,包括林瑟坎、肯恩、奇托、桑契茲,第五號有空間,如果不適任先發,轉往牛棚仍很好用。


棒球焦點

今日美國:道奇可能網羅建仔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道奇隊雖受到老闆離婚事件影響,冬天進補還沒有明顯成效,不過去年到二月才補進沃夫、哈森,因此未來道奇補強還有注意空間,尤其是先發投手部分,今日美國列舉道奇可能在自由市場補強先發投手人選,目標包括王建民、皮奈洛、帕迪拉、路普、戴維斯、威邁爾。

由於道奇老闆寇列提離婚必須支付大筆贍養費,影響今年冬天補強的預算,但道奇希望在較低成本控制之內,能夠在未來幾周之內能補 ......


NBA快報

NBA/遇強則靈 魔術擒老鷹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對魔術來說,對手勝率在五成以下,不代表比較好對付,因為他們已經連續四戰對弱隊吃下敗仗;反過來說,對手是強敵老鷹也不見得比較難打,因為他們今天就擒下老鷹出氣。

魔術狠狠出了一口悶氣,今天以113:81大勝老鷹,總算中止球隊三年來最長的四連敗。更重要的是,重新找回流暢的進攻和紮實的防守。

對於魔術四連敗所遇到的問題,總教練大范甘迪說:「死氣沉沉」,助理教練馬龍說: ......


NBA/亞瑞納斯持槍重創形象 代言身分要評估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老虎」伍茲宣布無限期停賽後,部分贊助商紛紛撤守,那「零號探員」亞瑞納斯領到無限期禁賽罰單後,他的廣告代言會不會跟著受到影響?愛迪達斯確實正在重新評估雙方合作關係。

愛迪達斯是亞瑞納斯的主要贊助商,雙方從2003年11月建立合作關係,推出他的簽名球鞋。只是,如今亞瑞納斯因持槍事件重創形象,也讓愛迪達斯不得不仔細衡量他擔任代言人的合適性。

「根據近來的事件和史騰 ......


籃球天地

SBL/桑德斯雙20 璞園反輸球
記者王樹衡/苗栗報導/聯合晚報
新一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昨於苗栗開戰,掀起國內籃球季,最引人入勝話題,就是本季各隊均可引進洋將,帶來不同新風貌,提升國內籃球強度,讓球賽更為精采,但也有不少問題仍有待去克服。

以年輕球員為主的璞園建設,在許晉哲教頭帶領下,打進四強季後賽,本季得以網羅洋將後,「半路攔截」前金酒洋將桑德斯,果然昨天璞園對裕隆之戰,桑德斯一亮相,就有20分、22籃板「雙20」精采表現, ......


國際快報

布里斯本網賽/海寧vs.小威 澳網可能看不到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布里斯本網賽重現「比利時雙姝」對決,三盤大戰讓球迷大飽眼福,但風光復出的海寧帶來令人擔憂的消息,她將因腿傷退出下周雪梨國際網賽,是否參加澳洲公開賽則還需要評估。

海寧表示,她在本周稍早就拉傷左大腿,傷勢不幸在昨天決賽第三盤惡化,「已經痠痛好幾天了,現在情況又更糟了。」她拒絕把此當作昨天輸球的藉口,但已確定必須退出雪梨網賽。

海寧說:「我希望傷勢不嚴重,應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