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走一趟圓山步道 飽覽三好十美


【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商業週刊、天下、遠見等電子雜誌最新資訊【udn電子雜誌新訊快報】報你知,讓你快速掌握全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2/23第55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走一趟圓山步道 飽覽三好十美
看山看海 觀晨昏之美
二重疏洪道 幸福油菜花海
在地ㄟ說書人帶路 淡水深度之旅
大鵬灣食堂 讓味蕾在清爽與濃郁間遊移
宜蘭大同鄉泰雅生活館、崙埤櫻花公園
九族櫻花盛開 最是賞花時候
週末靜態玩 胡夏點燃愛情的「燃點」
    LOVE電影原聲帶與你一起談情唱愛
    即刻獵殺 雪地冰天命懸一線
    大提琴奇葩利普金 無伴奏詮釋巴哈
    三太子搭小提琴 登上國家音樂廳
    母語也能生活化 原住民辦族語戲劇賽
週末活動報 救急你的英檢實力!答題贈書let's go
    烏來賞櫻泡湯 奢華體驗
    緬懷鳳飛飛 大溪武德殿辦紀念
    吸引陸客 台東大鳥休憩區出奇「招」
    溪頭玩到日月潭 客運一日遊
     
走一趟圓山步道 飽覽三好十美
北市圓山風景區鄰近市區中心,山上視野又好,是北市民眾假日休憩重要去處之一。為提升風景區服務品質,北市府更自99年起以「三好十美—圓山十景」為景點營造主軸,陸續改善步道設施。 …
 
看山看海 觀晨昏之美
以雲霧為披、芒花為衣,在回眸中驚見絕代風華之姿遠行。「五分山」位於新北市瑞芳區與平溪區交界處,又名滴水大尖或粗坑口山,海拔757公尺。又因臨近海邊,通常在雨後、風勢小時,常見壯觀的雲海及雲瀑。 …
 
二重疏洪道 幸福油菜花海
二重疏洪道的幸福水漾公園裡黃澄澄的油菜花海,目前正值盛開,在濕冷的季節過後,確實是帶給人們無限溫暖的視覺和心靈饗宴!朵朵白雲在蔚藍的天空裡自在的飄浮,久違的陽光也大喇喇的照射在地面上,送走了壞天氣累積在心裡多日的鬱卒,此時整個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在地ㄟ說書人帶路 淡水深度之旅
其實淡水最老的老街叫「重建街」,這條老街從繁華一時、人聲鼎沸走向落寞,更差點因為拓?工程而消失。老街上有一間新北市市定古蹟的街屋─重建街14號,主人蔡以倫讓它以「香草街屋」的嶄新面貌迎接遊客。…
 
大鵬灣食堂 讓味蕾在清爽與濃郁間遊移
大鵬灣食堂的豬腳,豬腳燉得軟爛,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也因為選用中腿肉,入口都是膠質,沒有肥油,還特別灑上大量花生,突顯南部的特色,「花生澱粉質高,豬腳脂肪高,可以互相解膩」。 …
 
宜蘭大同鄉泰雅生活館、崙埤櫻花公園
來崙埤賞櫻花還有其他附加價值,因崙埤村為宜蘭縣發展在地自然生態產業的重要基石與示範區,亦被原民會遴選為自然資源生態區的重要區塊。崙埤村已開始整合部落的自然及文化資源,使其成為生態旅遊行程,令遊客來部落時得以進行文化與自然生態的深度體驗之旅。 …
 
九族櫻花盛開 最是賞花時候
阿里山、武陵農場和九族文化村,並稱為台灣三大賞櫻勝地。當中武陵以粉紅色的櫻花著稱,阿里山則以來自日本的吉野櫻最動人,九族文化村的重瓣緋寒櫻最是喜氣。受到今春天氣冷影響,全台櫻花晚開,九族文化村園內的櫻花二月中進入盛花期,現滿園櫻樹全數進入開花期,艷紅花景令人迷醉。…
 
胡夏點燃愛情的「燃點」
嗓音乾淨清透的胡夏,從「超級星光大道」擊敗來自全球各地的選手奪下冠軍後,2011年胡夏所演唱的「那些年」帶給視聽眾純愛的震撼,好歌聲,遇上難得一見的好電影與好歌加乘,瞬間發光發熱,為他量聲打造了新專輯《燃點》,嘗試了比首張專輯更濃烈、激昂的唱腔,製作人薛忠銘老師給胡夏極大的挑戰,要在歌聲當中將情緒發揮到極致。 …
 
LOVE電影原聲帶與你一起談情唱愛
「LOVE」耗資三億,由紅豆製作與華誼兄弟共同投資,鈕承澤執導,台北北京兩地取景,八大巨星堅強卡司共同演出,《LOVE電影原聲帶》收錄了8首無論詞意和曲風都跟電影劇情緊密結合的新舊歌和陳建騏精心編曲與製作的演奏曲。…
 
即刻獵殺 雪地冰天命懸一線
恩尼遜動作新片《即刻獵殺》,稱霸全美首周票房冠軍,這已經是連續三年,連恩大叔在新年開春檔期獲得票房冠軍。《即刻獵殺》的成功更是進一步奠定連恩尼遜的票房號召力。在爛番茄新鮮度高達79%,媒體綜合評論也獲得63分好成績,遠高過之前作品表現,影評人也相當讚賞。 …
 
大提琴奇葩利普金 無伴奏詮釋巴哈
以色列大提琴奇葩利普金將於3月9日首度訪台,在國家音樂廳舉行全場無伴奏的大提琴獨奏會。他將演出大提琴聖經-巴哈第三號與第六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以及三首20世紀現代大提琴獨奏曲,展現超凡技藝與獨特詮釋。 …
 
三太子搭小提琴 登上國家音樂廳
電音三太子近年成為台灣著名本土文化,作曲家李哲藝以此為主題,譜寫「風火電音三太子」電子與傳統小提琴協奏曲,讓傳統及電子小提琴、西方古典及本土廟會音樂充分衝突交會,呈現台灣當代「東西混融、雅俗交雜」的特色。…
 
母語也能生活化 原住民辦族語戲劇賽
「美麗新世界,攜手相連圍成圈,少了你,圈圈不成圓,缺了它快樂就不見!」在原住民小朋友優美的歌聲中,第三屆全國原住民族語戲劇競賽將於3月初邁入決賽,「圍成同心原」為本屆活動主軸,希望原住民不分族群、不分老少能手拉手,心連心,圍成一個圈,讓部落耆老、青壯年和年輕世代透過戲劇演出互相交流,傳承母語和珍貴文化。 …
 
救急你的英檢實力!答題贈書let's go
你知道嗎?獲取高類英檢高分不再是夢,再接再厲學習《究極英單12000》,選出正確的英文動詞,就有機會獲得《究極英單12000[2]:進階字彙》! …
 
烏來賞櫻泡湯 奢華體驗
極具賞花情味的烏來風景區,隨處可見含苞待放或已盛開櫻花,搭上烏來飛瀑、兩山之間的纜車,更有層次之美;獨立一區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可以安靜泡湯、賞花、聆聽溪鳴,即起至3月底有「舞•春櫻」專案,一泊多食平日每房12,000元,含豪華客房一晚住宿、義法創意料理晚餐、早餐及櫻花下午茶、中式消夜等。…
 
緬懷鳳飛飛 大溪武德殿辦紀念
一代歌后鳳飛飛的殞落,讓喜愛她的歌迷們相當感傷,為了讓歌迷們有一個追憶的空間與機會,桃園縣政府將在大溪鎮武德殿(大溪鎮普濟路33號)舉辦「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活動,日期為2月25日起到4月8日,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到下午5點,將展出鳳飛飛近10年來公開演出的秀服、照片及黑膠唱片等許多珍貴物品,而戶外留言區則從即日起開放,提供民眾寫下對鳳飛飛的思念與祝福。…
 
吸引陸客 台東大鳥休憩區出奇「招」
位於大武鄉境內的大鳥休憩區,每天平均帶來2、3千人次的陸客到訪休息,休憩區內5家攤販業者為搶生意,競爭激烈,有攤販用壓克力板寫上「山上跑的豬肉」、「臭又好吃的豆腐」等吸睛招牌,好奇陸客紛紛上門詢問購買。…
 
溪頭玩到日月潭 客運一日遊
在南投縣政府、日管處和立委林明溱力爭下,未來所有的遊客都可搭乘南投和員林兩大客運車,從「溪頭」一路玩到「日月潭」,讓「南投」觀光旅遊真的「好行」。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