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這彩繪村很特別 不斷變化不同場景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22第86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這彩繪村很特別 不斷變化不同場景
新北烏來小旅行 一日遊只要699元
多國風味湯底任你選 搭著味蕾飛機出國去
IG打卡新亮點!雲朵小紅帽草莓雪花冰!
首家「DIY炸物吃到飽」大阪串家物語10日落腳南港
龍皇酒家廚神攻台!「龍茶味點」比香港便宜逾2成
Mega50莓好時光開跑 焗烤草莓+蟹肉迸出好滋味
週末靜態玩 「意外」揚威英國奧斯卡 勇奪5大獎
    威尼斯影展名導小時被嚇歪 「鬼搖靈」翻拍經典
    院線大片搶攻賀歲檔 各具特色和噱頭
    歐洲3大影后今春台灣銀幕對決
    「黑豹」稱霸除夕夜 「角頭2」奪華語片冠軍破千萬
    趙德胤新片揚威柏林影展 王興洪失眠成話題
週末活動報 踏青好去處!南投、彰化這些校園打卡還送福袋
    文青散策!走訪高雄「特色小店」看展、製作卡片
    闔家走春趣!就衝大雪山、八仙山、合歡山好去處
    有片/春節賞花何處去?士林官邸「鬱金香」等你來
    走春景點!后里「棒棒糖花海」有花香、美景陪伴
     
這彩繪村很特別 不斷變化不同場景
雲林北港的公館里位於知名北港朝天宮附近,是北港鎮最早開發的地區之一,在里長重新規畫整理美化後,原本蕭條冷清的老舊屋舍外牆頓時成為異想世界的國度,上一秒才在海底世界跟海龜打招乎,下一秒就在草原上餵小牛喝牛奶。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
 
新北烏來小旅行 一日遊只要699元
近來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與時報旅遊結合剛復駛的烏來台車推出「新北烏來小旅行-泰雅文化超值全體驗」,以泰雅文化、生態、美食、手作DIY四大特色亮點,規劃一系列體驗遊程,力邀民眾一起來感受烏來山林生態之美、體驗原住民文化的迷人風情。平假日皆可出發,一日遊包含來回交通接駁、深度導覽……
 
多國風味湯底任你選 搭著味蕾飛機出國去
上個月底到新竹拜訪親友,本來親友在傍晚打算帶我去吃新竹特別的薑母雞(對,是薑母雞不是薑母鴨),但因為我實在不愛薑味所以轉到這間他們路過多次,想試但還沒試的鍋賣局^^.門口側邊的牆面裝潢好可愛,蔬菜娃娃都在鍋裡泡湯.進店前看到招牌上標示著百元世界小火鍋,從字面看來我一開始就想像應該是類似臭臭鍋那樣型式的鍋物 ……
 
IG打卡新亮點!雲朵小紅帽草莓雪花冰!
雲林斗六童話故事冰店!童年冰店鄰近斗六後火車站附近,位於南京西路上的可愛冰店,門前赫然出現了童話故事裡的小紅帽與大野狼!萌萌的童話版造型饒富趣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一走進來∼瞬間就被帥氣的水果吧檯給吸引住視線了.各式冰品和氣泡飲的菜單照片賞心悅目,五顏六色擁有繽紛的……
 
首家「DIY炸物吃到飽」大阪串家物語10日落腳南港
串家物語採自助餐型態,每人可自由挑選海鮮、肉品、蔬菜,以及章魚燒、鯛魚燒等串炸食材,為炸物裹上麵衣後,於座位區現炸現吃。店內共有30餘種食材,以及多項熟食、飲品可供消費者選擇,還有甘口醬、柑橘酢及辛口醬等進口醬料搭配。……
 
龍皇酒家廚神攻台!「龍茶味點」比香港便宜逾2成
雖然龍茶味點的定位與走酒家菜的龍皇酒家不同,以小館規畫菜單,但黃永幟表示,除了台灣人偏愛的港點,像是年輕人打卡拍照最愛的小黃流沙包等多種造型港點,或是紅米脆皮腸、冰燒三層肉等外,同步引進招牌燒臘、宴會級功夫菜,如經典的港式料理龍蝦西施泡飯、沙溪燒米鵝等,提供饕客選擇。……
 
Mega50莓好時光開跑 焗烤草莓+蟹肉迸出好滋味
Mega 50 Cafe推出莓好時光活動,除了既有的現流生魚片、生猛海鮮吧、爐烤美國自然牛外,還有以草莓入菜料理,像是海鮮蛤蠣草莓巧達濃湯,或是碳烤豬肋排佐草莓BBQ醬、焗烤草莓蟹肉洋芋盅等近10道菜肴,同時還有爐烤香草鮭魚佐柳橙草莓莎莎,以桌邊服務的方式呈現,提供饕客選擇。……
 
「意外」揚威英國奧斯卡 勇奪5大獎
驚悚劇情片「意外」自從在金球獎頒獎典禮、演員工會獎大獲全勝之後,又在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拿下5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男配角山姆洛克威爾、最佳原創劇本以及傑出英國電影……
 
威尼斯影展名導小時被嚇歪 「鬼搖靈」翻拍經典
創下銷售奇蹟的新片「鬼搖靈」,去年底在東南亞熱映三個月、狂吸近450萬觀影人次,成為繼「模犯生」後,東南亞最受矚目的票房神片。有趣的是,該片雖然是改編東南亞八○年代的經典鬼片……
 
院線大片搶攻賀歲檔 各具特色和噱頭
每年的春節華語片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票房成績更是各方關注的話題。去年度高收視、高人氣的紅火大戲「花甲男孩轉大人」推出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最受歡眾喜愛的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龍劭華等原班人馬再度集結,加上何潤東、林美秀、金士傑、吳念軒等友情助陣,無論話題或噱頭都是數一數二……
 
歐洲3大影后今春台灣銀幕對決
台灣片商引進3位歐洲影后級女星主演的電影,在大銀幕上訴說3種不同的女人心事,在戲院推出全新企劃「影后對決」。包括曾與湯姆克魯斯和達斯汀霍夫曼合作電影《雨人》的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今年因主演《我的女兒》(暫譯)得以角逐柏林影后。……
 
「黑豹」稱霸除夕夜 「角頭2」奪華語片冠軍破千萬
賀歲檔期電影開打,漫威最新動作英雄大片「黑豹」除夕當天拿下台北360萬,全台預估1190萬,目前台北累積票房2237萬,全台預估6886萬,上映連3日票房都奪冠,幾乎篤定春節檔冠軍,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截至昨日則有台北265萬,全台800萬的好成績,大年初一還未結束,又傳來票房捷報,突破千萬票房……
 
趙德胤新片揚威柏林影展 王興洪失眠成話題
趙德胤執導的紀錄新片「十四顆蘋果」,在柏林時間19日晚間於在柏林影展舉辦世界首映,該片紀錄與趙德胤長期合作的夥伴王興洪,在回緬甸工作後,因遭遇失眠困擾,在風水師的建議下短期出家14天的過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論壇單元」競賽,世界首映更座無虛席,觀眾還對片中王興洪的遭遇嘖嘖稱奇,稱趙德胤有拍喜劇片的潛能,該片將在在台灣將由公共電視安排後續上映計劃。 ……
 
踏青好去處!南投、彰化這些校園打卡還送福袋
春節期間遊樂區人擠人,校園也能成熱門景點,南投暨南大學有上千株櫻花和大草坪,彰化縣大葉大學有多達11個品種的山櫻花、八重櫻、富士櫻,都是賞花踏青好去處,學校還為了迎賓,舉辦限量打卡送好禮。……
 
文青散策!走訪高雄「特色小店」看展、製作卡片
高雄不斷改變,隨時光前進新舊交錯,這座工業起家的城市裡,許多人不斷投注心力於藝術文化,讓她不只有港灣風光,文化底蘊得以慢慢累積、養成習慣,從文具店、盒玩到美術館等藝文場所,有趣療癒的展覽在高雄也看得到……
 
闔家走春趣!就衝大雪山、八仙山、合歡山好去處
八仙山生機盎然的小橋流水櫻花,也值得闔家體驗, 因應春節期間大量人潮,為維持遊憩品質,將於收費站到遊客中心設有免費交通接駁,此外、悠然靜謐的武陵山莊步道與瀑布,今年春即不打烊,以及富有濃濃的林業歷史文化的東勢林業文化園區 ……
 
有片/春節賞花何處去?士林官邸「鬱金香」等你來
天公作美,今年春節天氣各地都不錯,走春哪裡去?不妨來士林官邸賞花!士林官邸的鬱金香展登場,滿園盛開的鬱金香,彷彿置身荷蘭,透過鏡頭帶你先睹為快!……
 
走春景點!后里「棒棒糖花海」有花香、美景陪伴
大年初一,返鄉遊客開始規劃走春行程,台中市后里環保公園內的棒棒糖花海花園去年底甫開放,現在美女櫻、馬櫻丹花盛開,顯然已成台中市觀光的新景點,市府建設局建議遊客,可在花園周邊的小山丘,俯瞰花海美景,花園周圍還有環狀的碎石步道,可讓遊客在新的一年剛開始就有花香、美景陪伴,享受家人團聚的幸福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