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投手揮棒 沙胖急著開砲

UDN體育大聯盟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一切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是值得花費心思去經營的,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1D系列是Canon獨特產品,同時也是媒體記者的最愛,焦長轉換率為1.3x,主打運動攝影高速連拍特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10/31 第313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投手揮棒 沙胖急著開砲
國際職棒 費城人奇兵!布蘭頓4戰先發
熄火!2大砲找準星
漢默斯難忘…初體驗
紐約大冒險 克里夫•李首戰驚魂
鐵人沙胖:休3天夠了
NBA快報 NBA/少了大歐 騎士卻開胡
NBA/皮爾斯精神喊話塞隊猛攻宰公牛
運彩情報 NBA賽事 31日專家擂台

今日精采鏡頭

投手揮棒 沙胖急著開砲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世界大賽第三戰將移師費城,洋基投手派提特在開戰前夕練習打擊。
世界大賽接下來三戰在國聯的費城人球場進行,代表投手要排上打擊,尤其是兩隊先發投手,如果按照前兩場壓制力,最少都投6.1局,將會有2到3次打擊,不過洋基先發投手過去都有國聯經驗,打擊未必會居下風,尤其是第四戰酷愛打擊的沙胖。

漢默斯是費城人第三戰先發投手,本季打擊率是1成48、今年季後賽只有1打數無安打,等到兩次保送,去年季後賽有1支安打,他不是 ......


國際職棒

費城人奇兵!布蘭頓4戰先發
體育新聞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MLB世界大賽衛冕冠軍費城費城人,決定在本屆世界大賽系列賽第四戰推出布蘭頓擔任先發投手。紐約洋基則決定讓沙巴西亞先發主投第四戰,避開了王牌投手「上駟」對決的局面。

費城人總教練曼紐爾表示,他決定讓布蘭頓擔任第四戰先發,而不願讓第一戰完投九局為費城人拿下勝利的克里夫李在休息天數不夠的情況下就再度出賽。克里夫.李過去不曾在休息三天之後就再度先發,曼紐爾也決定讓他在 ......


熄火!2大砲找準星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世界大賽前兩戰先發投手表現稱職,讓雙方暴力打線相形失色,尤其主砲費城人豪沃德、洋基A-Rod更是悶到極點,但兩人都堅持感覺良好,並未在此時陷入低潮。

由於兩隊分別在團隊全壘打數排名前兩名,不免讓人期待系列賽形成「煙火秀」,結果兩戰出現四轟,數量不算少,但全部都是陽春砲,製造的火花有限。

洋基前兩戰合計攻下4分,對豪華打線來說當然不及格 ......


漢默斯難忘…初體驗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2004年3月5日,洋基隊在坦帕的春訓基地迎戰費城人隊,這應該僅僅是一場打過後就會快速遺忘的普通熱身賽,但有一位費城人隊投手至今仍記憶猶新。

他就是明天要挑戰洋基鑽石打線的漢默斯,這位費城人隊在2002年第一輪選進的投手當時年僅20歲,前一個賽季仍在1A出賽,不過這位球隊的重點栽培新秀在當天被賦予了與大聯盟頂尖打者對決的機會。

第二局時,漢默斯以拿手的變速球連續三振了 ......


紐約大冒險 克里夫•李首戰驚魂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如果知道以下這則故事,再想到克里夫•李首戰無懈可擊的演出,一定會更覺得不可思議;原來李當天賽前才歷經了一趟「紐約大冒險」!

「那天來球場的路程上有些有驚無險,不過一旦當我平安抵達,就沒事了,」李說。「我想下次我會乖乖跟全隊一起坐巴士。」

李那天下午原本待在球隊下榻的飯店,位在離中央公園南角不遠的曼哈頓城中區,然而就在隊友逐一登上球隊巴士準備往洋基球場出發 ......


鐵人沙胖:休3天夠了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世界大賽首戰演出塞揚強投對決後,第四戰確定不會上演第二回合,費城人確定由布蘭頓主投第四戰,洋基仍可能推出沙巴西亞,鐵人沙胖是否還罩得住?歷史上不乏成功案例。

1960年以前,有許多短休息天數登板贏球的案例,最經典要屬1905年世界大賽由紐約巨人和費城運動家交手,前者靠著麥修森 (Christy Mathewson)六天內三場完封,四勝一敗壓倒對手封王。

1980年代後,隨著五人輪值、季 ......


NBA快報

NBA/少了大歐 騎士卻開胡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逮住軟柿子灰狼,騎士終於盼到勝利,終場以104:87大勝,二連敗後新球季勝場開張。

「小皇帝」詹姆斯貢獻24分、9籃板、6助攻全能表現,後衛威廉斯也有20分進帳。至於備受矚目的「俠客」歐尼爾,此役只打18分54秒就吞下5犯,勉強以6分、7籃板坐收,三戰來上場最少的一場,成為騎士的第一勝。

從此戰騎士教頭布朗的調度,不難看出他們還在實驗最佳陣容,有時讓大歐和伊高斯卡斯同時在場 ......


NBA/皮爾斯精神喊話塞隊猛攻宰公牛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公牛今天再度開拔到波士頓,抱著去年差一步未能贏球的遺憾,卻未能上演復仇記,反而以90:118遭到痛宰。

綠衫軍能在第三節拉開猛烈攻勢,賈奈特透露,中場時間皮爾斯主動精神喊話,他說:「上場吧!趁第三節拉開比分,我們要保持積極!」皮爾斯以身作則,全場22分有20分在第三節斬獲,塞隊該節狂攻38分。

賈奈特僅上場24分鐘繳出16分,再加上艾倫的20分,「GAP連線」火力齊發。

......


運彩情報

NBA賽事 31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飽贏哥(NBA專家)

國王(國王+15.5@馬刺-15.5)

國王很弱,但馬刺新陣容似乎還未調整到位,賭盤開出讓分15.5分的大幅差距,不妨賭國王沒那麼不爭氣,而且馬刺一批老將,也可能大勢底定時退場休息,不一定要大勝收場。

小牛(小牛-3.5@快艇+3.5)

快艇連戰強敵,先前對上湖人和太陽,結果都是輸球卻過讓分盤,表現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