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鮮嫩牛排擺在喜馬拉雅鹽上 說不出的絕妙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8第7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鮮嫩牛排擺在喜馬拉雅鹽上 說不出的絕妙
肉圓加美乃滋醬?竹下正才吃得到的滋味
整片粉色繽紛花海 朵朵波斯菊搖曳生姿
內雙溪「楓紅」瘋了 不用出國也可賞楓
主廚老手藝 創造新煮意
從旅行起家 跟著舒國治尋味
外婆的味道 台墨混血兒入菜
週末靜態玩 腦麻兒與馬 「騎」遇拍成紀錄片
    江美琪卸下「面具」 展露更多自我
    泫雅歌曲紅 MV美滾石排名第5
    吳孟達「十萬夥急」 演技嚇到康康
    跨國雙導演 趙德胤笑說:生不如死
    思嘉莉復出 演「攻殼機動隊」真人版
週末活動報 關島教堂婚禮 浪漫百分百
    旅遊 本土廉航崛起 赴日人次奪冠
    機上免費Wi-Fi 未來飛航必備
    迪士尼明信片 免費郵寄回台
    3大音樂廳 一生必聽一回
     
鮮嫩牛排擺在喜馬拉雅鹽上 說不出的絕妙
牛肉熟成是表面酵素轉化蛋白質的過程,鹽磚自然揮發的細微成分,促使熟成後的牛肉更具風味。是以我很期待今天享用的21天熟成美國肋眼牛排。熟成牛排果然是好滋味,喜馬拉雅岩鹽更烘托肉質甘美,套餐的其他配角,表現也不遜於主菜的可口。……
 
肉圓加美乃滋醬?竹下正才吃得到的滋味
吃涼麵不外乎就是吃它麵條的口感與醬料的味道,但它的醬料蠻特別的,店家使用特調的美乃滋搭上蒜泥及麻醬,淋在涼麵上頭,味道甜中帶微嗆、爽口不膩,這樣的味道可說是平凡之中的不平凡啊!……
 
整片粉色繽紛花海 朵朵波斯菊搖曳生姿
這個時間點或許不是繁花盛開的最佳時刻,花海之中仍有許多未開的花苞,嬌滴滴的模樣值得按下快門為它寫下一幕。情竇初開的少女心思,羞澀中帶著期望,喜悅中藏著不安,這正是波斯菊所象徵的花言花語。……
 
內雙溪「楓紅」瘋了 不用出國也可賞楓
快接近取水口處,下方溪谷落滿紅葉。在取水口邊上,在容易攀爬處爬入到溪谷,往下爬沒多遠,就抵達剛才在高處看到的紅葉谷。溪石上堆滿紅葉,有些乾枯,沒多久,天空飄起雨來,雨水讓乾枯的紅葉活了起來。……
 
主廚老手藝 創造新煮意
除享受用餐環境,在總主廚劉耀輝與廚藝團隊巧手設計下,還能品嘗經典粵菜的新滋味。以香烤片皮鴨為例,搭配九宮格醬料盤,傳統甜麵醬搭配蔥絲、紅椒絲的制式組合外,另有清爽版桂花梅子醬佐青木瓜與鳳梨片,與重口味的黑蒜辣椒醬搭小黃瓜與柚子等選擇,前者為酸甜主調,尤其受到女性顧客喜愛,後者口感微辣、香氣足。……
 
從旅行起家 跟著舒國治尋味
一般人計畫出遊,總是習慣先Google再說,網路上部落客去哪、咱就按圖索驥到那,推薦美食有什麼,我們也就跟著吃,從未曾思索「為什麼要吃這個」,跟著舒國治的台灣小吃地圖,吃,不再是滿足口腹之欲,而是一場味蕾的文化饗宴。……
 
外婆的味道 台墨混血兒入菜
「很多台灣人對墨西哥菜的觀念是錯的」,鄭亞優說,其實墨西哥菜並不像台灣人想像中既鹹又辣,反而清淡,她為了顛覆台灣人對墨西哥菜的既定印象,自墨西哥進口奇波雷辣椒、起司等調製成燉飯醬汁,也將外婆的拿手好菜「豆泥」「搬」到台灣的餐桌上。 ……
 
腦麻兒與馬 「騎」遇拍成紀錄片
台灣馬術治療中心腦性麻痺選手勇敢逐夢,被紀錄片導演盧盈良相中,花了6年半時間完成80分鐘紀錄片「小騎士闖通關之美夢成真」,預計今年3月上映,盼透過這部片讓更多人了解馬術治療,從中感受「愛」與「勇氣」。 ……
 
江美琪卸下「面具」 展露更多自我
她這次專輯取名為「面具」,其實反映了江美琪近年內心沉重的心情。獅子座的她,過去個性直來直往,經常無意傷人或被人傷害不自知,後來她學會了戴上「面具」與人為善,有稜有角的本性漸漸被磨平,一度還忘了原本的樣子。江美琪說:「正因為如此,我決定要做一張讓大家更認識我的專輯。 ……
 
泫雅歌曲紅 MV美滾石排名第5
據報導,泫雅的「紅」與美國歌手泰勒絲的「blank space」和碧昂絲的「pretty hurts」一同入選為2014最佳MV,再次確認了泫雅受美國當地關注的品牌地位。 ……
 
吳孟達「十萬夥急」 演技嚇到康康
去年以「香港仔」入圍金馬獎男配角,吳孟達數十年來不管拍任何戲,都拿出一樣專業和用心,他在「香港仔」唱歌的滄桑把導演彭浩翔嚇到,在「十萬夥急」中被康康打到腿痛又肚子痛的層次演出,嚇到康康就算小兒科了,吳孟達笑說:「因為這種角色演法我大概演過一百多遍。」 ……
 
跨國雙導演 趙德胤笑說:生不如死
由台北市影委會與坎城影展導演雙周單元共同推動的「台北工廠I」,以4部短片組成,並安排4位台灣新銳導演趙德胤、張榮吉、陳芯宜與沈可尚和他國導演搭檔執導。4組導演以台北為舞台,不約而同鎖定「家」為主題,但因是「雙導演」跨國合作,溝通不易,向來好脾氣的趙德胤也半開玩笑形容,這回拍片「生不如死」。 ……
 
思嘉莉復出 演「攻殼機動隊」真人版
此片由美國夢工廠取得授權,去年一度傳出由「華爾街之狼」的瑪格羅比演出,不過根據「綜藝報」的報導,將由「復仇者聯盟」、「露西」的思嘉莉擔綱演出。………
 
關島教堂婚禮 浪漫百分百
關島受西班牙影響達3百多年,四處可見教堂蹤跡。婚禮教堂在當地已發展一定規模,五星級飯店幾乎都設有教堂,不少出自名建築師之手,奢華或簡約、夢幻或溫馨,都能找到喜愛的風格。…
 
旅遊 本土廉航崛起 赴日人次奪冠
據民航局統計,近年廉航客運量直線成長,5年飆升8倍。2014年台灣有虎航、威航加入營運,至今共計14家廉航經營台灣航線。高運量相對也帶動各航點的自由行。 …
 
機上免費Wi-Fi 未來飛航必備
為滿足乘客搭機過程的上網需求,航空公司裝設空中Wi-Fi無線網路系統的航線愈來愈密集。阿聯酋航空指出,除了計畫減免無線網路使用費,未來科技突破後,免費Wi-Fi將成為機上必備的服務。…
 
迪士尼明信片 免費郵寄回台
園區去年有許多新亮點,包括萌度爆表的Duffy與ShellieMay小熊,來自「冰雪奇緣」的兩位超人氣主角─艾莎女皇和安娜公主;另推出系列以「冰雪奇緣」為主題的餐飲及商品、主題酒店房間。此外,獨家園區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及「灰熊山谷」也將上演不同小故事。…
 
3大音樂廳 一生必聽一回
古典音樂是歐洲藝術最極致的形式之一,至今仍深深影響世人,而古典音樂樂迷更是遍布全球,也因此在世界各地重要城市幾乎都有音樂廳或歌劇院,許多展演廳也成為世界知名的地標。然而人都親臨現場了,與其只是走馬看花拍照,不如真真正正地聽上一回,領略古典樂的優雅與美好。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