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桃園六和商圈吃喝玩樂HAPPY GO!


收錄紐約時報每周文章,集結國際新聞、亞洲觀點必讀的【紐時周報】電子報,全中文閱讀,吸收新知無負擔!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05第64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大阪人氣「溫や烏龍麵」來台 大直旗艦店開幕
北投市場好味道 超軟爛排骨酥
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大安 漫 • 森 • 活
素菜清蒸蔗筍 擄獲呂美玲的胃
桃園六和商圈吃喝玩樂HAPPY GO!
冷鋒一波波 梅花準備好了
鬧中取靜的鳥松濕地
週末靜態玩 王祖壽╱孫耀威 20年的偶像歌手
    班史提勒奇幻浪漫鉅片【白日夢冒險王】
    披頭四經典再現:BBC現場紀實2
    紀佳松化身音樂建築師打造「夢遊」
    爸媽不在家不著痕跡的技巧
    【屏息】李鍾碩、徐仁國泳敢追夢!
週末活動報 邊走邊愛,寫下你最刻骨銘心的旅途戀情!
    來國賓吃牛排 699元就搞定
    到三貂角迎曙光 圍巾「愛」告白
    阿里山日出音樂會 陣容創紀錄
    速食新品吸客 大規模試吃 封館開趴
     
大阪人氣「溫や烏龍麵」來台 大直旗艦店開幕
溫や烏龍麵在日本擁有16間連鎖店,單日熱賣的烏龍麵總銷售量超越日本東京晴空塔的高度,wow!聽起來很厲害!…經一個晚上的時間熟成麵條,從下鍋、起鍋到立刻放入冷水中冷卻、撈起入碗,一時興起現場展演煮麵過程的渡邊健一說:「每個動作都不能耽擱,才能完美展現麵的嚼勁與美味。」…
 
北投市場好味道 超軟爛排骨酥
在台灣的大街小巷裡總是充滿了許多美食,而市場裡的美食更是便宜又大碗,在北投市場裡面,有一間簡樸的小店,在車水馬龍的人潮當中,散發出濃濃的香味,裡頭的道地好味道,可是吸引許多路過的人前來品嚐…
 
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大安 漫 • 森 • 活
《秋葉旅人》-用「捷運的風」描述捷運與每位市民之間的故事與回憶。濃濃秋意的景色,運用銅呈現落葉自然色調及其細膩的葉脈紋路。不鏽鋼半圓柱筆直穿越比喻軌道的黑色圓環,象徵捷運通過隧道時的速度感;捷運的風捲起宛若秋葉的乘客們…
 
素菜清蒸蔗筍 擄獲呂美玲的胃
基隆市義二路深耕圓素食業者鄭麗卿、李俊霖母子,用金針花筍心和甘蔗心創作「清蒸蔗筍」料理,深獲市議員呂美玲青睞,推薦民眾享用這道美味佳餚,另有多款套餐和單點料理可供選擇…
 
桃園六和商圈吃喝玩樂HAPPY GO!
陽台,只要是中壢市的朋友大多知道這個名字,皮皮的學生也曾多次推見過這間店。但熟悉的陽台過去似乎給大家的印象是外帶的茶飲店,老闆宋姐就這樣賣了茶飲二十年,店齡與兒子的年齡幾乎一樣。好....驚人!…
 
冷鋒一波波 梅花準備好了
冷鋒又來,全台梅花陸續含苞待放,預計耶誕節過後進入賞花期,可持續至明年元月底。不過,受氣候影響,各地花開期不一,建議行前再次確認;此外,去年南投梅園賞花人潮壅塞,車陣綿延一、二十公里,花期前往,最好避開假日。...
 
鬧中取靜的鳥松濕地
鳥松濕地位於澄清湖旁,應該算是它的調節池,另一側是長庚醫院,幾乎是三面都面臨車水馬龍的熱鬧馬路,然而高大樹蔭中的環湖木棧道,卻是別有風情,鳥況熱鬧繽紛。…順著環湖木棧道繞了一圈,雖然沒找到小辮?,不過也拍攝到多種鳥類,沒想到都市中也有小綠州。…
 
王祖壽╱孫耀威 20年的偶像歌手
孫耀威出新專輯「愛 其實」,在他出道20年的此刻,與其說答謝粉絲,或拓展個人品牌「CA」,其實更是見證了偶像歌手的續命之路。…
 
班史提勒奇幻浪漫鉅片【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夢冒險王】改編自作家 James Thurber 同名短篇小說,曾在1947年拍攝成好萊塢歌舞片,原作描寫已婚男子逃避婚姻與老婆的幻象,但班史提勒卻將之重新改編為單身草食男追逐夢想的異想世界,前一刻還像【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下一刻就展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而為拍出【白日夢冒險王】迷離景致,紐約出身的班史提勒還遠征冰島與嚴峻氣候搏鬥,他笑說:「我在紐約拍過片,就知道這只是小問題。」更別說班史提勒從 2005 年就受邀,苦苦等待籌備至去年才開拍。…
 
披頭四經典再現:BBC現場紀實2
 
1994年,金牌製作人George Martin親自挑選披頭四在1962-1965年以現場演唱方式為英國BBC電台的歌唱節目所錄製的錄音作品,彙整成現場錄音特輯《Live At The BBC》發行,此一特輯登上英國金榜冠軍、晉升全美流行專輯榜第3名,6週銷售驚人突破500萬張…
 
紀佳松化身音樂建築師打造「夢遊」
「音樂」,對紀佳松來說不僅是一種聆聽,更是一種心情分享,一種態度,一個充滿創造力的美好事物。這兩年多以來,紀佳松以一直以一個創作人的身份努力的在尋找音樂裡的美好。努力將音樂裡最美,最動聽的一面呈現出來…
 
爸媽不在家不著痕跡的技巧
李安在金馬獎過後對台灣電影所感嘆的「虛」字,絕非貶抑,而是建言。我揣想這是指台灣片在故事創意、角色塑造與影像技巧之間的契合度上,常常總會缺少了點什麼,這有點難以言詮,彷彿煮菜時少下了一兩味調料,有時意猶未盡,有時不夠精準…
 
【屏息】李鍾碩、徐仁國泳敢追夢!
元日(徐仁國飾演)曾經是前途光明的游泳冠軍,可是父親在最後一次職業泳賽當中,因為使用獨門「屏息游法」而意外身亡;母親也因為過度傷心相繼死去。父母雙亡讓元日大受打擊,也讓他放棄游泳,過著胸無大志的日子。父親的好友在錫(朴哲民飾演)看不下去,於是鼓勵他進入體育學校,並加入游泳隊繼續游水天賦…
 
邊走邊愛,寫下你最刻骨銘心的旅途戀情!
《徵文活動》人在旅途上,總會發現全新的自己,也比平常更勇於冒險。在異國的背景下,所有不可能都化成了可能,此時若遇上一個人,你是否也因此愛得不同以往?寫下你最難忘的異國戀情或旅途中的曖昧火花,送羅浥薇薇最新創作《騎士》!…
 
來國賓吃牛排 699元就搞定
新竹國賓飯店A Cut牛排館慶周年,周一到周五午間,推出經典紐約客牛排套餐。A Cut牛排館是新竹地區第一家引進乾式熟成技術的牛排館,強調自然健康頂級牛肉,搭配典藏各國酒莊優質葡萄酒。…
 
到三貂角迎曙光 圍巾「愛」告白
準備好迎接新年了嗎?新北市政府明年依舊選在三貂角舉辦「極東點升旗典禮」,第一道曙光冉冉從海平面上升起,國旗隨著林慶台歌聲飛揚,今年農業局還配合貢寮特產提供3千碗「九孔粥」,讓民眾從裡到外「暖呼呼」迎接2014年…
 
阿里山日出音樂會 陣容創紀錄
音樂家們將挑戰高海拔、極低溫,在阿里山以樂音迎接2014年的第一道曙光。即使面對困難且嚴苛的挑戰,音樂家們仍以超過75位演出者的編制,創下阿里山音樂會最大規模陣容…
 
速食新品吸客 大規模試吃 封館開趴
速食業者推新品辦試吃,愈玩愈創新。必勝客將舉辦全球首次「VIP封館派對」,在亞洲多國銷售冠軍的新品「起司七重奏」,免費吃到飽;美國消費者票選第一名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也啟動「史上最大規模試吃」活動,試吃品是一整盒12個甜甜圈,大手筆請客,在網路引爆話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