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9局追平 11局再見砲,洋基聽牌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10/10 第311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9局追平 11局再見砲,洋基聽牌
中華職棒 爭勝投王/雷克斯緊追 正田樹拚14勝
國際職棒 A-Rod一條龍 季後賽手軟症不見了
紅雀背水一戰 明天看皮奈洛表現
天使聽牌 再1勝破紅襪魔咒
寒流 馬丁尼茲先發推手
守護神納桑 雙城頭號戰犯
柏奈特 求教派提特
國際快報 總統盃/伍茲+史崔克 兩天全贏
運彩情報 MLB賽事 10日專家擂台
中職/正田 賭盤有信心

今日精采鏡頭

9局追平 11局再見砲,洋基聽牌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塔薛爾拉在十一局延長賽轟出再見陽春砲,生涯季後賽首轟出爐,就為洋基推進聽牌的二連勝。
此刻洋基老闆可能心想:「只要能贏球,再貴都值得。」首戰他們靠史上最高薪投手沙巴西亞力扛戰局,第二戰改由塔薛爾拉和A-Rod的三、四棒連線當英雄。

洋基9局下先靠A-Rod的兩分砲將比賽逼入延長,11局輪到塔砲敲出再見轟,兩人包辦洋基全場4分打點,終場以4:3力退雙城,在五戰三勝系列賽取得2勝0負領先,突破季後賽首輪機會濃厚。

塔薛爾拉興奮說:「我現在正在顫抖呢!運動圈裡, ......


中華職棒

爭勝投王/雷克斯緊追 正田樹拚14勝
記者陳宛晶/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戲碼確定後,本周賽事演變成純個人數據較勁,今晚主軸戲碼為勝投王「投手東西軍」,牛隊正田樹與熊隊雷克斯隔空對抗,都要爭取勝投王寶座。

若無意外,正田樹與雷克斯的中職勝投王之爭,將在今晚迎向最終結局,目前正田樹以13勝領先雷克斯的12勝,但若今晚僅有雷克斯累加勝場、正田樹原地踏步,勝投王便屬於雷克斯。

雷克斯在高雄先發迎戰獅隊海克曼,算是兩位優質 ......


國際職棒

A-Rod一條龍 季後賽手軟症不見了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對生涯已經完成太多里程碑的A-Rod來說,明尼蘇達當地媒體在今天賽後寫道:「A-Rod看起來像是十月先生」,或許正是他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目標。

A-Rod此役全場3分打點,先是六局靠安打扳平比分,再於九局敲出兩分彈將比賽逼入延長,兩支安打都來得及時,克服以往的「季後賽手軟症」。

或許,這一切要感謝他的臀部手術醫生菲利本,因為他賽前先帶來好消息:「球季後,A-Rod不需要動第二次 ......


紅雀背水一戰 明天看皮奈洛表現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季後賽被看好的熱門奪冠球隊紅雀,對戰道奇意外吞下二連敗,明天將在聖路易展開定生死的第三戰,紅雀推出15勝投手皮奈洛對上道奇轉隊生帕迪亞,都是生涯首度在季後賽登板。

皮奈洛本季對戰道奇一場,先發8局僅失一分,與勝敗無關,比賽打到延長賽15局由紅雀勝出,帕迪亞本季則是未對過紅雀。

哈樂迪上場 教頭希望大家起立鼓掌

紅雀左野手哈 ......


天使聽牌 再1勝破紅襪魔咒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天使在今天季後賽第一輪對紅襪第二戰,把握僅有的上壘機會,憑藉小號球員狙擊貝奇特和連續盜壘成功,在七局攻下突破僵局的3分,終場以4比1打敗紅襪,在系列戰取得2勝0敗,天使只要再1勝,可以拿下隊史季後賽首次對紅襪的系列賽獲勝,並打進美聯冠軍戰。

兩隊先發投手威佛、貝奇特在前六局都非常有效壓制對手,紅襪只在四局上派卓亞三壘安打和馬丁尼茲一壘安打 ......


寒流 馬丁尼茲先發推手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費城人確定佩卓.馬丁尼茲成為明天對洛磯第三戰先發投手,這是佩卓自2004年世界大賽第3戰對紅雀隊後,再度在季後賽出賽。

總教練曼紐在布蘭頓、哈普與佩卓三人之中,決定由佩卓先發,主要原因除了佩卓季後賽歷史紀錄好表現,就是他特別會在天冷氣候比賽投球,因為天氣預測明天的庫爾斯球場氣溫將相當低。

佩卓得知由他先發,心情非常興奮,並且表示,這的確是等待好久的時刻,他放棄 ......


守護神納桑 雙城頭號戰犯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本季分別有47次救援成功的雙城守護神納桑、44次救援成功的洋基守護神李維拉,兩人生涯累計共773次救援成功,今天竟然同場救援失手,都讓球隊幾乎陷入危機。

李維拉今年例行賽44次救援成功,排名美聯第三,納桑47次排名美聯第二,李維拉在八局上緊急狀況接替休斯,當時1:2落後,雖不在救援成功的範圍,洋基要靠李維拉止血,一上場卻被史潘擊成中外野安打,被攻下1分,比數1:3落後,即使 ......


柏奈特 求教派提特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柏奈特看著洋基首戰以摧枯拉朽之姿輕取雙城,心中不只激起一片漣漪,而是捲起狂風巨浪,他等不及要上場投球,但此時派提特提醒他:「可別投過火了!」

此役是柏奈特生涯季後賽首戰,繳出6局被敲3安、失1分優質先發,送出6次三振同時,也有多達5次保送,如果洋基順利挺進美聯冠軍戰,這是他必須克服的問題。

站上季後賽投手丘,算是一圓柏奈特選擇加盟洋基時的期待,面對大戰當前,他 ......


國際快報

總統盃/伍茲+史崔克 兩天全贏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總統盃高球對抗賽第二天的劇情,說起來和第一天相差不大,「老虎」伍茲繼續展現虎威,美國隊以6.5:5.5穩定取得領先,國際隊在後緊咬。

美國隊最強的第五組伍茲、史崔克延續昨天的手感,全場一路領先,以贏5洞剩3洞擊敗國際隊奧利維、卡布雷拉。伍茲和史崔克是目前12組選手中,兩天來唯一還未曾輸掉任何一洞的組合。

史崔克表示,「和伍茲一起打球很舒服,我認為他也是這麼想的,這 ......


運彩情報

MLB賽事 10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龍贏(前職棒球員)

紅雀(道奇+1.5@紅雀-1.5)

道奇明天轉戰聖路易又是一個未知數,明天派出帕迪亞,想過紅雀這關,要跟回到家的紅雀比棒子,道奇將面臨苦戰,明天紅雀贏球機會較高。

費城人(費城人+1.5@洛磯-1.5)

費城人跟洛磯這個組合將會互咬到流血,到第五戰分高下,明天費城人的老馬出賽, 勝負將會在老馬控制場面的 ......


中職/正田 賭盤有信心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象牛戰賭盤少見開出牛讓1.5分,主因是象隊最近練兵練得明顯,接連從二軍拉上投手頂替先發,今天仍是由本季多數時間待在二軍的曾嘉敏登板,加上必然不排出全主力打線陣容,難怪賭盤不看好。

牛讓分後賠率有2.00,今天正田樹要出馬力保勝投王寶座,以球隊打線近況來看,要贏象隊2分以上並不難,更何況三連敗的象隊就有兩 戰是大敗收場。

獅熊戰為賠率差距不大的PK盤,獅隊海克曼以調整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