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黃仕豪縫6針 振總承認打人道歉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8/22 第342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中職/黃仕豪縫6針 振總承認打人道歉
午後新訊 威廉波特少棒賽 中華首戰傳捷
LLB/睽違18年 中華青少棒再奪冠
棒球焦點 中職/葉君璋拉住振總 才沒鬧大
國際快報 女排大獎賽/性感芭蘭絲卡 球衣罩不住
蒙特婁女網 兩岸配8強止步
中華健兒 女排大獎賽/巴西直落三 中華苦吞8連敗

今日精采鏡頭

中職/黃仕豪縫6針 振總承認打人道歉
記者林以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象隊球員黃仕豪(右)前天被總教練陳瑞振(左)揮拳打傷後,昨天兩人出面說明道歉。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總教練陳瑞振昨天承認,前晚發生在新莊棒球場獅象戰五局上,他在象隊休息區後方室內打擊區,的確用左拳打了單局兩失誤退場後摔手套、砸椅子的三壘手黃仕豪,「振總」經過了一夜思考後,他承認打人就是不對,也在賽前在全隊面前,向黃仕豪道歉。

黃仕豪前晚在新莊棒球場第五局單局兩次失誤,隨即被陳瑞振換下場,由朱偉銘接替,黃仕豪氣自己的守備失誤,在進入休息區先摔了手套、再進入室內打擊區砸了椅子。

陳瑞振馬上跟進去,一記左拳打中黃仕豪,造成黃仕豪下巴左側受傷,送醫縫了六針。

前晚事情發生當時,三壘側的統一獅隊球員、看台上啦啦隊區的球迷幾乎全是「目擊者」,有球員從轉播單位的攝影機小螢幕直擊、更有人直接看到追進室內打擊區的陳瑞振,一出手就是左拳打中黃的下巴。

更有三壘看台球迷高喊「打人了」,獅隊很多球員不分土洋,都驚覺不可思議,更有球員賽後就打電話給黃仕豪,說有獅隊洋將看到振總揮拳這一幕後,直喊:「Crazy coach(瘋狂教練)。」

昨天「振總」說:「打黃仕豪就是不對,但不是因為他失誤,而是因為他的『態度』,被換下來當然生氣,但摔手套、砸椅子,這是我無法容忍的事情。」「自己守備出這麼多麻煩,自己應感到慚愧,應該坐下來看隊友是否能幫你守下來,但摔手套、椅子,這對我是很丟臉的事情。」

陳瑞振前晚接受查證時表示,「黃仕豪摔椅子,椅子反彈回來打到下巴才受傷」,昨天他表示,經過一夜思考,也和老闆洪瑞河談過後,他決定自己承認自己做過的事,振總說:「我敢做敢當,不是縮頭烏龜。」「打人就是不對。」

黃仕豪說,他也覺得摔手套、椅子,被總教練誤解為是不滿,他也向振總說了對不起。他前晚縫合傷口後,昨天仍列為先發,也擊出昨天象隊的第一支安打。


午後新訊

威廉波特少棒賽 中華首戰傳捷
台北22日綜合報導/中央社
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今天進行D組賽程,中華少棒隊首場比賽表現神勇,終場以18比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代表隊。

由高雄市復興少棒組成的中華隊,今年代表台灣前進威廉波特。分在D組的中華隊,首戰就擊出16支安打,提前在第4局就輕取中東代表隊沙烏地阿拉伯。中華隊今天調派4名投手,只讓沙烏地阿拉伯擊出1支安打。

另外1場D組比賽,加拿大以4比2擊敗巴拿馬,中華隊將與加拿大隊在台灣 ......


LLB/睽違18年 中華青少棒再奪冠
台北22日綜合報導/中央社
世界少棒聯盟(LLB)今天上午進行青少棒組決賽,中華隊不負使命,決賽中逆轉勝,以9比1擊敗美國德州隊,獲得世界冠軍。

由台北市重慶國中代表的中華青少棒,今天在決賽中面對美國組冠軍德州隊,前5局中華隊1支安打都沒出現,還落後對手1分,不過6、7兩局上演大逆轉。

這是中華隊在LLB青少棒第18次奪冠,上回是1992年的屏東鶴聲國中。

【中央社】

中華青少棒今天上午在世界少 ......


棒球焦點

中職/葉君璋拉住振總 才沒鬧大
記者林以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兄弟象隊總教練陳瑞振追進室內打擊區給了黃仕豪一拳,象隊資深捕手、球員工會理事長葉君璋第一時間跟進把振總拉住,這件事讓葉君璋感觸很深,他以工會理事長身分表示:「雖然國內環境還不成熟,但只要球員申訴,工會仍需處理此事。」

葉君璋輩份比陳瑞振高,而且本季才由興農牛隊轉到兄弟象隊,他第一時間反應追進去,阻止了黃仕豪與陳瑞振的衝突擴大。

衝進去阻止的是「象隊捕手葉 ......


國際快報

女排大獎賽/性感芭蘭絲卡 球衣罩不住
記者楊育欣/台北報導/聯合報
拿下髮圈,褪下排球服,波蘭隊金髮美女芭蘭絲卡飄逸長髮成性感女神,她成為波蘭首位登上花花公子雜誌封面運動員,不過此舉似乎讓教練團頭疼,年初解除隊長職務,昨天世界女排大獎賽記者會也不願讓她出席。

「關於她的事情,這是我們國家隊私人內部問題,不便回答,也不必給大眾知道。」波蘭隊教練哲季聽到更換芭蘭絲卡隊長問題時,收起笑臉嚴肅回應。

26歲芭蘭絲卡兩年前是波蘭女排 ......


蒙特婁女網 兩岸配8強止步
記者彭薇霓/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克莉絲特斯受傷落敗,小威廉絲宣告退出美網,海寧整季報銷,美網女單誰能封后?

前天只讓對手拿3局的「克媽」克莉絲特斯,昨天在蒙特婁女網賽8強落敗,俄羅斯的齊佛娜瑞娃以2:6、6:3、6:2逆轉取勝。克莉絲特斯第2盤時臀部拉傷影響移位,雖沒放棄比賽但一瀉千里。

克媽有美網冠軍積分要保,如今的傷勢讓她衛冕之路增添隱憂。而美國名將小威廉絲昨天公開表示自己退出美網比賽,她成 ......


中華健兒

女排大獎賽/巴西直落三 中華苦吞8連敗
記者楊育欣/台北報導/聯合報
世界女排大獎賽台北站,昨天台大綜合體育館湧進爆滿超過6千名球迷,中華隊迎戰世界第1巴西隊,不論得分或失分,球迷不斷高喊加油,最終雖以15、17、16:25直落三落敗,仍掌聲鼓勵中華女將,期許今天下午5點面對波多黎各隊不只破蛋,還要開胡。

中華隊日籍教頭坂口憲政說,這場比賽評價球隊表現為80分,相較首戰面對波蘭隊頂多30分進步不少,可是他不會開心。

他賽後鐵青著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