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瑞穗牧場瞭望台 林蔭大道空氣新鮮

週末生活玩家 週末生活玩家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06第9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瑞穗牧場瞭望台 林蔭大道空氣新鮮
臺灣十景清水斷崖 太魯閣國家公園
花蓮織羅部落下午茶 當地新鮮食材製作
苗栗卓蘭 細珍小吃店 店內招牌 三角圓
亞都麗緻經典歐式麵包 今年加了這料更驚人
Lady M紅絲絨蛋糕回歸! 還有這三款激推必嘗
幸福感大升級! 這兩家推出草莓系耶誕鬆餅
週末靜態玩 「私人戰爭」獲好評 控制女詮釋獨眼女記者
    噓要嗑電影/「金牌拳手:父仇」再續傳奇賣座經典
    渡邊直美與200位高校辣妹尬舞 甜喚粉絲看新片
    女神卡卡搶金球 不跟「瘋狂亞洲富豪」槓上
    「酷寒戰士」不怕冷?大街上脫光與女友裸騎!
    「霸王別姬」25週年 數位修復版重返大銀幕
週末活動報 奇美博物館打造幸福耶誕樹!耶誕週末活動12歲以下免費
    太平山迎 2019 曙光 4景點必去
    把思念送去日本 櫻桃小丸子作家紀念展光點登場
    高鐵元旦6天疏運加開169班次列車 周六凌晨搶票
    北市推跨年遊程 搭曙光專機至台東迎接新年
     
瑞穗牧場瞭望台 林蔭大道空氣新鮮
瑞穗牧場位於瑞穗鄉舞鶴村,牧場為瑞穗鄉酪農區,此地的水源相當潔淨、空氣新鮮,因此所飼養的乳牛頭頭壯碩豐滿,牛奶也非常好喝。現今的瑞穗牧場,已朝多元的方向來經營,園內不但設有遊客中心、露天咖啡座、自行車道等設施。只要拿著小朋友手上拿的草,鴕鳥就會靠過來囉。北回歸線標誌 ……
 
臺灣十景清水斷崖 太魯閣國家公園
清水斷崖,太魯閣國家公園在此設有「臺灣十景—清水斷崖」石碑及觀景台。自從蘇花改通車後,從台北到花蓮大約可以省下四十分鐘。清水斷崖位於蘇花公路和仁至崇德之間,長約12公里的路段。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長達5公里,絕壁下方是驚濤駭浪、波瀾壯闊的太平洋,蔚為壯觀……
 
花蓮織羅部落下午茶 當地新鮮食材製作
織羅部落特色下午茶,包括織羅三寶:有機稻米、金多兒筍與葛鬱金。所有料理均是當地的新鮮食材製作。部落生產許多特色作物:有機稻米、金多兒筍與葛鬱金,合稱「織羅三寶」。稻米一向是織羅部落的普遍作物,主要生長於海岸山脈,其叢生的特性介於箭竹與桂竹之間,與一般箭筍不同的是,金多兒筍幼嫩細長,因其口感香脆並有特殊的苦味。部落以紅糯米、紫米、小米、白米及糙米進行彩繪創作,開發出創意伴手禮,除了既定圖案外,也能接受消費者圖案訂製。我們也嚐試了彩繪米DIY……
 
苗栗卓蘭 細珍小吃店 店內招牌 三角圓
到小吃店一是可以品嚐當地美食,苗栗卓蘭細珍小吃店就是一家相當有名氣的店家,內裝也很傳統。三角圓,是店內的招牌,一份五顆,顆顆晶瑩剔透,外皮是由地瓜、木薯粉混和做成,吃起來Q彈,內餡是帶有嚼勁的豬前腿肉,有肉燥香。拌上滷汁及清脆的豆芽菜,真是美味。……
 
亞都麗緻經典歐式麵包 今年加了這料更驚人
亞都麗緻大飯店旗下麗緻坊以歐式麵包聞名,今年邁入20周年,推出3款經典歐式麵包,且在口味及食材上增加巧思,吸引不少老顧客嘗鮮。其中2款麵包還添加老麵,讓麵包更富口感及充滿嚼勁。……
 
Lady M紅絲絨蛋糕回歸! 還有這三款激推必嘗
以千層蛋糕聞名的紐約甜點品牌Lady M,最經典的就是使用超過20層薄如紙的細緻蛋皮與鮮奶油組成的千層蛋糕,但除了千層蛋糕之外,還有秒殺款的蛋糕,包括雲朵起司蛋糕、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以及栗子奶油蛋糕,都是店內人氣熱銷口味。此外,12/4起還有新款「蘋果芙朗蛋糕」首度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