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隱藏的緣份 轉角到璞樸咖啡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8第61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隱藏的緣份 轉角到璞樸咖啡
林又立帶路/侯門小館家常味 打牙祭好去處
鎮西堡巨木群 猛男神木最突出
遇見李安與少年PI 臺中獨特的美食、美景地圖大公開
油桐花開了 藤山步道「四月雪」
斗六百年印書局 飄起菜根香
嘉義賞桐花私密景點 圓林仔社區步道
週末靜態玩 分享追星好康QR CODE拿福袋
    打倒男孩《搶救搖滾樂》
    徐佳瑩《繼續 理想人生演唱會實況錄音》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2012第65屆坎城影展閉幕鉅作
    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 東映60週年紀念大作
    亮演人生 金馬奇幻影展當代奇幻電影
週末活動報 星聞賽事挖挖挖∼分享娛樂好文,就抽300元7-11禮物卡!
    其實,你心裡受傷了-分享受傷的感覺贈新書
    分享你最難忘的情人節,遜咖葛瑞陪你過情人節!
    周末大窩桐花戀 賞螢尋火焰蟲
    龍潭「桐」 樂會 賞美景玩DIY
     
隱藏的緣份 轉角到璞樸咖啡
璞樸CAF'E由來,說起來像是種偶然,這裡原是天母巷弄間的一棟老舊建築,透過璞園建築團隊的修繕、裝潢、裝飾,變成了與天母生活相近的一間咖啡廳。不說我們倒沒有發現這間咖啡廳竟然源自建設公司,因為他們更重視空間與建築、以及空間和生活的關連。…
 
林又立帶路/侯門小館家常味 打牙祭好去處
在民生社區開業20多年的侯門小館,也是林又立常去的愛店,親民的平價路線,家常口味更是附近居民打牙祭的好去處,甚至有不少出國或移民的老客人,回國時也指定要來重溫兒時口味。…
 
鎮西堡巨木群 猛男神木最突出
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部落的神木群聞名遐邇,不過鄰近部落的鎮西堡巨木群也不遑多讓,其中名為亞當和夏娃的巨木,因外型與名稱相呼應,讓不少遊客留下深刻印象。春天到山上「森」呼吸、挑戰體力,坐收山區美景。…
 
遇見李安與少年PI 臺中獨特的美食、美景地圖大公開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從籌備到拍攝期間,不論是導演李安、演員或劇組人員,無一不迷戀上了臺中的好餐點與好風景,且讓我們按圖索驥去,在臺中遇見李安與少年PI!…
 
油桐花開了 藤山步道「四月雪」
彰化縣八卦山脈兩處聞名賞桐花去處,以彰化市福田社區和員林藤山步道為著。員林鎮長張錦昆說,藤山步道是八卦山脈最大眾化的親子步道,從停車場走到南投市六分寮終點,來回全長約4公里,步道寬敞,林蔭蔽天,又有兩處景觀台可眺望員林、社頭市區。…
 
斗六百年印書局 飄起菜根香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太平老街,街上許多樓房建築都有近百年的歷史,其中一棟老街屋是斗六的第一間印書局,經過重生後,變身成獨特的創作食坊「墨池堂」,店內保有原舊有格局,並加入文創元素,青花瓷、復古鉛字、老舊鋼琴,讓您一邊用餐一邊走進時光隧道...
 
嘉義賞桐花私密景點 圓林仔社區步道
圓林仔桐花步道是恬淡優雅的社區,位於東義路,算是嘉義市賞桐的私密景點,前陣子報紙陸續刊載,漸漸吸引大批人潮群聚前往,我當然也要來個踏雪尋桐一番。於是,這幾天趁著天氣放晴也開車來到這裡,尋訪桃城後山的美麗景緻。圓林仔社區並不大但路徑還蠻明顯…
 
分享追星好康QR CODE拿福袋
電影票、簽名單曲、簽名書、電影電視劇DVD,這麼多好康活動贈品你也想要獲得嗎?告訴你一個入手的這些好康贈品的方法,現在用手機掃瞄QR CODE連上「追星網好康粉絲團」,按讚分享活動訊息,就有機會獲得追星好康福袋。…
 
打倒男孩《搶救搖滾樂》
「我們從來就沒有解散過!」自2008年專輯『Folie a Deux』之後,關於榮獲3座MTV音樂獎、入圍葛萊美獎,連創3張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10專輯(『From Under The Cork Tree』、『Infinity Oh High』、『Folie a Deux』)與3首全美熱門單曲榜TOP 10暢銷曲("Sugar, We're Goin Down"、"Dance, Dance"、"Thnks Fr Th Mmrs")的芝加哥流行龐克搖滾樂團Fall Out Boy的解散傳言…
 
徐佳瑩《繼續 理想人生演唱會實況錄音》
 
從金曲獎眾望所歸奪下最佳新人之後,現場演唱便成了徐佳瑩面對樂壇最精彩也清楚的標記,除了每次與大家面對面的演出中不需修飾的現場功力,站上金馬獎舞台與黃裕翔共同演出的經典電影主題曲更讓人意猶未盡,並且讓各界都再次洗耳恭聽這個在新生代中最會唱的好聲音…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2012第65屆坎城影展閉幕鉅作
1920年代末的法國,泰芮絲嫁給了她迷人瀟灑並門當戶對的富有鄰居貝納,婚後他們移居到一個寬闊的郊區勝地,但不久她就對單調的生活和平庸的丈夫感到乏味,進而夢想著巴黎波希米亞式的刺激與充滿文化的生活。某日,貝納誤喝下?有致命毒藥的酒,這起意外而後被認定為蓄意謀害,遭到逮捕並起訴的泰芮絲還得面對雙方家庭的鄙視,就在疑雲密佈下,她不但必須接受嚴苛的審判,原本滿心憧憬的自由也離她越來…
 
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 東映60週年紀念大作
川島春(吉永小百合 飾)與先生行夫(柴田恭兵 飾)來到北海道離島的小學分校任職,全校只有六名學生,雖各自有著不同問題,但老師卻在偶然間發現他們都擁有歌唱的天賦,開始藉由練習合唱,帶領大家敞開心房。響徹在大自然之中的童音天籟,溫和撫慰小島居民的心…
 
亮演人生 金馬奇幻影展當代奇幻電影
擅拍俊男美女、華衣美食的義大利知名導演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繼《愛情流彈》再度以新作《亮演人生》(Magnifica Presenza)讓人驚艷。《亮演人生》是歐茲派特所執導的第九部電影,卻也是他敘事最奇特詭異的一部,劇情描述一群死去多年的歌劇演員想重圓「人生」夢想…
 
星聞賽事挖挖挖∼分享娛樂好文,就抽300元7-11禮物卡!
即日起至 4/28 止,只要在聯合書報攤【娛樂運動】類雜誌裡挑文章(篇數不限),分享至Facebook、Plurk或Twitter,再到活動頁留言,就有機會抽價值「300元7-11禮物卡」!…
 
其實,你心裡受傷了-分享受傷的感覺贈新書
生命中的家人、朋友、同事、情人、親密伴侶,有時靠近,有時卻又離開。當你面對在關係裡的衝突時,其實,你心裡受傷了?這種情緒感受,你感覺、瞭解了嗎?歡迎跟著蘇絢慧來正視你的心,分享你受傷經驗的感覺,還有機會拿好書…
 
分享你最難忘的情人節,遜咖葛瑞陪你過情人節!
請大家分享「最難忘的情人節」!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驚嚇的、感動的回憶,也不管是單身或是有伴,只要你覺得「對你來說真的很特別」的情人節回憶,都歡迎大家來分享,幸運的人有機會把遜咖帶回家…
 
周末大窩桐花戀 賞螢尋火焰蟲
苗栗縣大湖鄉大窩文史生態區螢火蟲生態資源豐富,每年四、五月間桐花紛飛時節,正是賞螢好時機,大窩文史生態協會20日上午推出油桐花音樂祭及尋找火焰蟲生態知性之旅,邀大家到大窩同歡,感受當地自然、人文之美…
 
龍潭「桐」 樂會 賞美景玩DIY
桐花季節又要到了,桃園縣各地桐花預計4月底將會盛開,客庄12大節慶中的客家桐花祭活動陸續登場,桃園縣客家事務局連續第二年推出「賞桐小摺」,在各觀光導覽服務站都可免費索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