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新店和美山 桐螢步道探行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24第66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新店和美山 桐螢步道探行
勝興車站週邊好玩、好逛店家
結合藝文的聚會空間 友。好食
台中北海岸餐廳 逆勢抗漲的陶板燒套餐
名鼎炭烤胡椒餅 香酥富層次
頭城賞桐 順遊外澳美麗的咖啡城堡
馬祖第一Q 必吃海味魚麵
週末靜態玩 不老艾薇兒 穿蛋糕裙唱〈Hello Kitty〉
    Toheart《首張迷你專輯》
    SUPER JUNIOR 東海&銀赫《奔馳快感 RIDE ME》
    森進一《森進一精選輯 ~富士山~》
    田馥甄渺小音樂影像全貌紀錄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華麗的寓言
週末活動報 竹市桐花祭 周六健行「桐」樂
    鹿草西瓜 周六呷免錢
    龍潭桐花季 公所送禮
    周末休閒派 梅嶺賞螢嘗美食
    兒童新樂園 紙貓熊快閃
     
新店和美山 桐螢步道探行 新店和美山有藍色近水線、綠色
新店和美山有藍色近水線、綠色親山線、產業道路線,也可登和美山下美之城,此外還有筆羅子步道及螢火蟲觀察步道,延伸在半山腰,從美之城社區停車場上山正好可避開碧潭西岸的人車。這天,在新店華潭路美之城前路旁,瞧見和美山半山腰的桐花數已現白花,乾脆就趁此機會,補上和美山未探的最後一區,筆羅子步道跟螢火城步道。…
 
勝興車站週邊好玩、好逛店家
山線火車目前還是停駛的狀態,但還是吸引不少遊客到老街走走,也在鐵軌上走走逛逛拍拍照片。另一頭則是有小小的山洞,可以滿足小朋友探險的心,其實黑黑暗暗的也看不到什麼…小朋友平常沒機會在鐵軌上走路,只是這樣站在鐵軌上就覺得很有趣。舊山線的鐵軌還保持的很好,也吸引許多遊客走走逛逛。…
 
結合藝文的聚會空間 友。好食
友。好食的用餐環境相當優良,塑造的氛圍讓人格外放鬆,餐點的部分,除了紅酒燉牛肉佐香草飯裡頭的牛肉少了一點,以及開胃小菜味道普通之外,各方面都還不錯,至於服務方面,一開始入店感覺服務人員很忙,有點冷落,不過忙完後,回頭招呼的態度相當親切…
 
台中北海岸餐廳 逆勢抗漲的陶板燒套餐
雞肉陶板燒真的是滿妙的感覺,看皮,焦黃酥脆,本以為肉質會有些老,沒想到,吃起來的口感很?,這道料理,我會比較推薦給像我一樣有年紀的人,一來雞肉膽固醇比較低,對健康不會有太多負荷,二來,可以要求醬汁不要直接加在菜上,另外視個人需要再淋醬…
 
名鼎炭烤胡椒餅 香酥富層次
有13年歷史的南投市名鼎炭烤胡椒餅,手工製作食材用料精純。胡展毓夫婦使用老麵燙麵後,加上油酥?成麵皮,經過反覆幾道手續後,讓胡椒餅的麵皮,吃起來更香酥並富層次感…
 
頭城賞桐 順遊外澳美麗的咖啡城堡
位處台灣東北部的宜蘭,或許不像竹苗桐名在外,蘭陽地區一樣有桐花可賞,四月下旬並在礁溪推出桐花季。走國道五號進入宜蘭頭城,青綠山間便見白花點點,這是夏雪綻放傑作。遊人搭船出海賞鯨或遊龜山島,從海上便能眺賞山頭桐花...
 
馬祖第一Q 必吃海味魚麵
盛產海鮮的馬祖,除了有新鮮的魚貨,在地老祖先利用智慧,還創造出不少美味的好料理,充滿特色的馬祖魚麵,是以60%的鰻魚漿加上40%太白粉,揉麵、壓製、切割,再於日光下曝曬兩天製成…
 
不老艾薇兒 穿蛋糕裙唱〈Hello Kitty〉
搖滾魔女艾薇兒的音樂總是個性十足又有趣,最近她為了新歌〈Hello Kitty〉拍攝 MV,穿上布滿杯子蛋糕的短裙,不時被各式蛋糕跟糖果圍饒,MV中還出現壽司師傅、倒清酒的場景,整支 MV 色彩鮮豔夢幻,節奏強烈,小編覺得艾薇兒真是把甜美跟搖滾融合絕佳的箇中翹楚…
 
Toheart《首張迷你專輯》
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兩大偶像團體的團員INFINITE的WOOHYUN與SHINee的KEY帶著不可思議的全新風格,Toheart要正式出擊全亞洲。…
 
SUPER JUNIOR 東海&銀赫《奔馳快感 RIDE ME》
 
由SUPER JUNIOR東海&銀赫組成的話題雙人團體,終於發行首張日文專輯!專輯內除了收錄人氣單曲「I WANNA DANCE」、「Oppa, Oppa 哥哥 上場了!」、與「SUPER JUINOR-M」HENRY合作的「「Love That I Need」以外…
 
森進一《森進一精選輯 ~富士山~》
「賀 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紅白演歌傳奇金曲歌王森進一,收錄最新單曲「富士山」以及傳唱經典暢銷曲、話題曲滿載之18首代表精選專輯!…
 
田馥甄渺小音樂影像全貌紀錄
田馥甄《渺小.紀錄》影音DVD,田馥甄MV風格再躍進,收錄〈渺小〉、〈你就不要想起我〉、〈不醉不會〉、〈愛著愛著就永遠〉等八首渺小專輯MV,冷冽熱情、前衛迷離、絕美至極的田馥甄一次珍藏…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華麗的寓言
魏斯安德森始終不是主流派的美國導演。他的電影從沒有動輒破億的票房,也不常和奧斯卡沾上邊,但偏偏是大明星們趨之若鶩、即使客串亦甘願的首選。他一向擅長多角複雜的故事、冷調而怪誕的幽默…
 
竹市桐花祭 周六健行「桐」樂
新竹市客家桐花祭26日在高峰植物園登場,山上桐花步道已白雪繽紛,賞桐正是時候,市府安排舞蹈、歌唱及桐花油紙傘彩繪DIY等活動,歡迎市民上山…
 
鹿草西瓜 周六呷免錢
一年一度的鹿草西瓜節活動將於本月26日周六上午在鹿草鄉公所前封路登場,昨天舉行記者會,鄉長林沐惠、副縣長林美珠、縣府農業處長林良懋、農會總幹事陳健平等人一起為鹿草西瓜代言…
 
龍潭桐花季 公所送禮
龍潭鄉公所舉辦桐花季DIY活動,4月26日於小粗坑登山口舉辦雪桐壓花鑰匙圈DIY,27日於三坑老街永福宮舉辦創意桐花個性圖章DIY,5月3日於石門登山口幸福桐花御守DIY…
 
周末休閒派 梅嶺賞螢嘗美食
2014台南梅嶺賞螢季訂本月26日起至5月11日共16天,在梅嶺伍龍賞螢步道登場,賴清德及議長賴美惠等人邀請民眾一起來梅嶺賞螢、嘗美食,體驗台南春天最美麗的螢光晚會…
 
兒童新樂園 紙貓熊快閃
1600隻紙貓熊「再見快閃」昨天進軍北投溫泉博物館「泡湯」,繼續玩樂遊程,移步快閃到今年即將開幕的兒童新樂園,搶先體驗,預計明天將再拜訪寧夏夜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