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歡迎至Skoda展示中心免費領取慕夏限量獨家明信片套卡


聯合線上代理發行
Skoda台灣官網 捷克瑰寶 Skoda vs.慕夏 世紀交會 2011年環保最大贏家 Skoda Roomster驚豔上市 Skoda全車系四年不限里程保固 Skoda新莊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Skoda慕夏活動詳情 訂閱Skoda官方電子報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取消訂閱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淡水慢活節 周末遊花海


【FMP外文雜誌網電子報】提供最新的商業資訊和全球新聞,讓你不只開闊眼界,也掌握制勝未來的先機! 【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深入淺出,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2011/06/23 第 520期
週末動態玩 ■淡水慢活節 周末遊花海
隱密越南小吃店 吃得到鴨仔蛋
北投酒家菜 銷金窟最銷魂
新竹關帝廟∼不只有關公紅臉,這天好熱!
湖畔森林Villa 展開心靈對話
阿里山森林冥想 吐納天人哲思
台南ORO咖啡館 美景、美人、美飲超人氣
高雄酒釀芒果麵包 米其林說讚
中華職棒周末賽程表
週末靜態玩 ■ 香港新世代女吉他手盧凱彤
光良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
「大武生」頂濃妝 大S自爆險毀容
「傑作都到了」 世紀大師畢卡索開展
音契心靈樂篇 奏出布魯克納的震撼
台北市定古蹟「青田七六」重新開放
週末活動報 ■ 夏日親子全台玩樂地圖
理想大地推「醉愛七夕特賣競拍」活動
火車遊平溪 免費放天燈
星巴克「彌月禮」 預購價85折
美麗華運動特賣3.5折起
  週末動態玩

淡水慢活節 周末遊花海
今年結合花田、淡水特產南瓜的創意活動,並從日本邀請擅長融合音樂、影像、舞蹈在現場即興藝術創作。被稱為「彩藝美神」的神田沙織,6月25日開幕活動當天,以淡水屯山的花海與在地特色為主題,現場進行實境花漾彩繪秀。

隱密越南小吃店 吃得到鴨仔蛋
在內湖有個越南村,一排排老舊國宅,是早期政府安置寮國、越南華僑的地方,其中隱藏著一家越南小吃店,位在高速公路旁邊,店門還有一顆茂密的大樹,很容易走過路過就錯過這家店,但還是有不少老饕聞香而來。 …

台灣大學-鳳凰花與阿勃勒
六月,驪歌響起時,鳳凰花殷紅綻放,像是為莘莘學子在踏出校門的時刻,獻上這一季熾烈的告別演出。台大最具代表性的鳳凰木,位於傅鐘東西二側各一株,植株高大、樹型端正美麗,一前一後相互觀照。 …

新竹關帝廟∼不只有關公紅臉,這天好熱!
新竹關帝廟創建於乾隆四十一年(西元1776年),由當時的淡水廳同知王右弼所倡建。1967年又再度重修,成為今日所見的廟貌,算算,這是一間兩百三十幾年的廟宇了,有其重要的歷史價值,因此現為三級古蹟...

湖畔森林Villa 展開心靈對話
依照地圖指示,開車到「阿德南斯行館」,這間豎立在花蓮壽豐山腳下的民宿,低調到路邊沒有指示,找不到門牌與招牌,連從哪裡進去Check in 都看不出來,直到遇到民宿主人Peter出現,才確定此地是今天的落腳之處。...

阿里山森林冥想 吐納天人哲思
塔山,被鄒族視為聖山之地,巍峨而莊嚴地以海拔2,600多公尺的高度,俯視著大地。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就位在塔山的前方,在天晴之時,就可以瞻仰這座聖山的容顏。來到這裡的經營開墾的施先生,不把自己稱為「主人」,而是個「耕者」。同時,他不同於尋常的耕作者,致力於向天爭地、墾植有利可圖的作物。他悉心地種下櫻花、維護許多原有的森林,潛心地維護著這片土地。 …

台南ORO咖啡館 美景、美人、美飲超人氣
我抵達ORO時,正巧遇上一群正在天人交戰中的年輕人──到底要等45分鐘,還是乾脆解散?(過了45分鐘,只見他們帶著被太陽烤乾的神情,魚貫而入。) 兩層樓高的玻璃帷幕,加上挑高的書櫃,讓全店的視野超出既有的框架,營造出無限的通透感。全白與無色牆的組合,店景清爽俐落、久看不膩,從任何角度、光線下,都有不同表情。 …

高雄酒釀芒果麵包 米其林說讚
高雄帕莎蒂娜烘焙坊繼推出酒釀桂圓麵包後,本月中旬又推出酒釀芒果麵包,以芒果乾浸白酒24小時,加蜂蜜經過4次熟成發酵的老麵,讓麵包有濃濃果香。 …

中華職棒周末賽程表

日期 時間 客隊主隊 場地 轉播單位
06/25
17:05 統一7-ELEVEn獅 vs 興農牛
新竹 緯來育樂
06/25
17:05 兄弟象 vs Lamigo桃猿 新莊 緯來體育、ELTA體育
06/26
17:05 統一7-ELEVEn獅 vs 興農牛
新竹 緯來體育
06/26
17:05 兄弟象 vs Lamigo桃猿 新莊 緯來育樂、ELTA體育
  週末靜態玩
香港新世代女吉他手盧凱彤
盧凱彤(Ellen)與搭檔林二汶(Eman)在香港組成at17組合,隨著「Just the two of us」演唱會巡演的尾聲,期許各自獨立發展。其中,盧凱彤吉他彈奏功力驚人,突出的表現獲得業界極高評價!難得一個新生代女吉他手,2011年6月,盧凱彤準備好個人專輯《掀起》,在台發表。藉著這張新作品,讓聽眾從音樂中認識更多盧凱彤。 …

光良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
一直在歌迷心目中創作及演唱過無數感人情歌的光良,這次用了台北的雨天來形容對一個人的思念,而首張新歌+演唱會LIVE精選專輯《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不但收錄了光良2011全新創作單曲〈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另外完整收錄了他2010年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兩場演唱會的現場精采實錄。 …

「大武生」頂濃妝 大S自爆險毀容
由吳尊、韓庚和大S等聯手演出的新片「大武生」,因獨有的梨園題材在上海電影節上備受關注,片方首次公布3位主演在片中的京劇造型,絢麗的京劇臉譜,標準的「抖花槍」,讓人眼睛一亮。據指出,韓庚、吳尊在開拍前2個月,就開始苦練京劇,而以「美容女王」稱著的大S,為了演出最美的「刀馬旦」,冒著毀容風險化京劇濃妝。 …

「傑作都到了」 世紀大師畢卡索開展
巴黎畢卡索美術館將擴建,該館精品近兩年巡迴於歐、美、亞及中東各主要都會,台北與全球同步,在史博館呈現六十二件畢卡索的油畫、雕塑、版畫,及五十件攝影。特展將展至九月十八日。 …

3男人的旅程 「在路上」舞陣頭找自我
「我一直在學別人的東西,現在想找到自己的動作特色!」編舞家鄭宗龍近年亟欲突破既有身體語彙,去年和舞者好友江保樹、駱思維一場旅遊,意外激發他從成長記憶中的台灣民間找養分。新作「在路上」,就是他和好友交出的共同成績單。 …

台北市定古蹟「青田七六」重新開放
保釣運動者、台大地質系前主任馬廷英過世卅二年,他位於北市青田街七巷六號的日式故居,曾經荒煙蔓草、白蟻蛀蝕,經過一年的整理,昨天重新開張,成為展覽空間,名為「青田七六」。 …


  週末活動報

夏日親子全台玩樂地圖
udn夏天到囉!全台親子出遊景點都準備好了,就等你整裝出發。只要用遊記推薦親子共遊景點,就有機會獲得出遊獎金!投票給讓你最想帶小孩遊玩的景點,還有好禮、最新親子雜誌等你來拿喔! …

影音培訓 上傳報導送大獎

歡慶民國百年,全民一同來尋找老街魅力!【udn 我是記者】邀請大家免費參加影音新聞培訓坊,不但有專業的聯合報系影音部記者親自授課,更將帶領你探索台北知名歷史聚落「寶藏巖」,進行實地採訪應用,報名時間自即日起到7月7日止。課程結束後,對各地老街進行採訪報導,即有機會獲得6000元獎金∼ …

火車遊平溪 免費放天燈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6月26日起連續3個星期天,在平溪區十分遊客中心舉辦「暑假好好玩∼天燈祈福.火車自由行」免費天燈祈福活動,並建議家長帶小朋友買台鐵平溪一日周遊券享受自由行,可免費放天燈並欣賞青山綠水。…

上網宣告愛 台東搭熱氣球拍婚紗
台東縣政府計畫打造台東成為婚禮旅遊勝地,配合7月即將舉行的熱氣球嘉年華,即日國內民眾只要上網留下「愛的宣言」,不論是給先生或太太、給男友或女友,就有機會免費搭乘熱氣球拍婚紗照。…

美麗華運動特賣3.5折起
美麗華即日起到7/10,在B1光影劇場舉辦摩曼頓特賣會,集合NIKE、adidas、Puma、New Balance、VANS、DaDa、Converse、CAT等品牌,基本實搭款像 Converse亮鑽休閒鞋款,原價2280元、特價790元;還有時尚賽車鞋、慢跑鞋下殺約5折,像Puma 1198 HC賽車鞋款,原價2380元、特價1290元。 …


 訊 息 公 告
郭台銘 沒說出口的秘密
過去一年,鴻海集團壞消息連連,讓電子代工皇帝郭台銘遭逢一生最大的挑戰,面對成本墊高、利潤縮水,股價又頻頻下滑等窘境,他能有什麼秘密絕招,可以帶領鴻海重返榮耀?

暑假放肆玩樂趣!
炎熱的暑假假期去海邊玩耍,並選家位於海邊的優美民宿可增添旅途的精采度,在悠悠湛藍的海浪中轉醒,欣賞旭日初生中的優美海景,大啖鮮美的沿海美食,今夏就要這樣放肆玩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