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韓國NO.1連鎖烤肉品牌 饕客推薦必吃豬五花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16第84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韓國NO.1連鎖烤肉品牌 饕客推薦必吃豬五花
品嚐道地老高雄人的美味早餐
你知道國之北疆在哪裡嗎?
置身空曠的山坡間 輕鬆又逍遙
大啖螃蟹!君品「大閘蟹」推外帶 1隻200元有找
吃飯配86樓風景!頂鮮101耶誕、跨年餐好「台」
軟殼蟹三重奏、鮭魚奉書燒 就是秋天的滋味
週末靜態玩 重現台南本土風情 「小貓巴克里」要做台灣的動畫IP
    「追捕」雙雄對決好驚人 張涵予反覆摔進水泥灘
    星戰迷注意!迪士尼打造全新「星戰」三部曲 推真人影集
    獨/陳湘琪首演性工作者 了解特種行業最怕這件事
    金馬54榮耀時刻 入圍者沙龍照握小金馬真情流露
    馬雲主演「功守道」被酸有錢任性 李連杰:我不認同
週末活動報 楓紅醞釀中! 秋季必訪三大「夢幻賞楓勝地」
    【懶人包】特搜全台5處必訪的「農場」露營地
    驚奇!台南12月將重啟運河遊船 過橋須先低頭彎腰
    限定1周的美景!南投「銀杏步道」滿片金黃好耀眼
    關渡花海換季!大片紫紅「天使花」夢幻又好拍
     
韓國NO.1連鎖烤肉品牌 饕客推薦必吃豬五花
我一直都很喜歡韓國的文化與美食,姐妹淘知道我愛燒肉,就約我來【新麻蒲海鷗2號店】嚐鮮,她已經造訪很多次了(真是個大吃貨),她說現在不用去韓國也能吃到正宗的韓國燒肉哦,現在店家推出特惠活動到10月底,周一至周五用餐五花肉吃到飽,1人只要399元,4人同行1人免費哦!所以我們一共揪了4個愛吃燒肉的姐妹淘,提前過中秋節啦!……
 
品嚐道地老高雄人的美味早餐
據高雄人說這是很多老高雄人的早餐……小花OS:「蛤?一大早吃飯?!」我們吃午餐,很好吃。非常好吃!但是因為是土雞肉所以很有嚼勁。但是那碗雞肉飯真好吃。 那些一捲一捲的不是花枝是清理乾淨的虱目魚肚,我們離開時只剩一半!哇!據說這樣一套加碗飯是高雄人的基本早午餐吃法…這麼多?!……
 
你知道國之北疆在哪裡嗎?
盼了這麼久終於成行了,因泰利颱風攪局讓我們的行程被迫延期,也因此有些好友無法同行,著實可惜,雖然無法同行,但,我們有很努力的幫她們玩。今天大家相約集合於基隆車站,取好船票後四處走走逛逛,也不敢走太遠,因離開船時間不多。在床舖、行李定位後趕緊到甲板上來欣賞一下基隆港的夜景,果然不失為國際商港,燈光璀璨亮麗。……
 
置身空曠的山坡間 輕鬆又逍遙
秋天是台灣欒樹的季節,剛開始,滿樹金黃小花熱情綻開,逐漸的轉為橙紅渲染,然後魅力四射,火紅全開。在樹梢展露這一季的繽紛色彩,園區內的「Bear花花熊花田」,Hana熊造型可愛又吸睛,夠「呆萌」「卡哇伊」的……
 
大啖螃蟹!君品「大閘蟹」推外帶 1隻200元有找
君品酒店自9月推出大閘蟹吃到飽活動後,受到不少民眾喜愛,訂位不斷,每逢周四到周日餐期常常一位難求,可見大閘蟹有多受歡迎。為了讓更多人能品嘗大閘蟹,11月底前,除了午餐、晚餐外,新增下午茶時段,近來更增加外帶服務滿足饕客味蕾……
 
吃飯配86樓風景!頂鮮101耶誕、跨年餐好「台」
其中野生竹笙白木耳,乃是將竹笙塞入餡料、淋上燉煮多時的老母雞湯,可再搭配蘆筍一起食用。西班牙伊比利豬則是取伊比利豬的腰間肉部位,微煎再烘烤,並搭配蒜片、馬鈴薯泥上桌,也讓中餐桌上添了西式風采。最後則配上以地瓜搭配巧克力的法式甜薯巧克力慕斯作為收尾。……
 
軟殼蟹三重奏、鮭魚奉書燒 就是秋天的滋味
霜降後進入深秋,預告開始迎向賞楓時節,欣葉日本料理也把大自然的節奏引進餐檯,推出充滿楓葉色彩的鮭魚、軟殼蟹等多款新品,如以酥炸方式調理,結合醋飯或腐皮捲的「軟殼蟹壽司」、「軟殼蟹腐皮捲」,可呈現軟殼蟹香酥口感與濃濃蟹香,現煮的「Mini秋蟹鍋」更是暖胃首選。……
 
重現台南本土風情 「小貓巴克里」要做台灣的動畫IP
相隔12年,台灣原創動畫電影終於再度出現在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入圍名單當中,新片「小猫巴克里」成為繼「紅孩兒:決戰火焰山」之後,首度入圍金馬獎的台灣動畫片。出身台南的導演邱立偉,不只把台南街景原封不動搬進片中,更集結兩岸與好萊塢動畫界菁英,動員超過50人參與製作,在金馬獎之前,就已經得到超過23個國際動畫影展提名,7項大獎肯定。……
 
「追捕」雙雄對決好驚人 張涵予反覆摔進水泥灘
男星凱文史貝西性騷擾風波影響越來越大,他參演的新片「金錢世界」也一度傳出上映可能受到影響。不過導演雷利史考特表示,「沒有一部電影能靠一個人完成,…如果因為一個演員犯錯,而讓所有人都付出代價,是不公平的」,因此決定「金錢帝國」將按照原定計劃於12月22日在美國上映,明年……
 
星戰迷注意!迪士尼打造全新「星戰」三部曲 推真人影集
迪士尼(Disney)今天宣布製作全新「星際大戰」(Star Wars)三部曲電影計畫,並推出真人版電視影集。……
 
獨/陳湘琪首演性工作者 了解特種行業最怕這件事
台灣首部跨越20年追蹤人生成長紀錄片「海闊天空──長大以後」,自10月7日起開始全台各縣市巡迴特映,足跡已踏遍全台,走過台灣最北的基隆、最南端的屏東、東邊的花蓮台東,外島澎湖等,巡迴全台22縣市,累積至此週末巡迴全台票房已衝破200萬,全台觀影人次更高達1萬人次,口碑好評沸騰感動全台觀眾。……
 
金馬54榮耀時刻 入圍者沙龍照握小金馬真情流露
金馬執委會第五度與首席襄贊「伯爵」合作拍攝「金馬54榮耀時刻」系列照片,許鞍華、張艾嘉、惠英紅、舒淇、黃渤、莊凱勛、尹馨、楊雅喆、文晏、田壯壯、耿軍、涂們、文淇等男女主角與導演入圍者,在造型師劉大強及香港Secret 9製作公司的攝影師CK團隊的打造下,橫跨台北、香港、北京三地完成,並挑戰以潮流風格造型結合視覺效果強烈的霓虹光影,為影人的身影留下經典瞬間。入圍者另外與小金馬獎座合照的俏皮喜悅,則呈現出另一種截然不同的趣味。入圍本屆影帝的金城武則因檔期關係,未能參與這次拍攝。……
 
馬雲主演「功守道」被酸有錢任性 李連杰:我不認同
大陸富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日前找來十多位武打明星,拍攝了一部22分鐘的微電影「功守道」。馬雲在片中扮演神秘武林高手,三拳兩腳就連續打倒包括李連杰、甄子丹、吳京、大陸職業拳王鄒市明等重量級人物。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評論:「有錢就是任性!」、「真的可以為所欲為!」參與演出的李連杰也對此公開表示他的看法,「你以為這些演員真的光靠砸錢就可以了嗎?我不這麼認為」。 ……
 
楓紅醞釀中! 秋季必訪三大「夢幻賞楓勝地」
時序即將進入11、12月,東北角滿山秋芒的白色美景總是令人沉醉,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草嶺古道芒花季」11月4日將登場,管理處邀請民眾上山賞芒,感受草嶺古道特有的歷史風華。……
 
【懶人包】特搜全台5處必訪的「農場」露營地
位於台北美麗華摩天輪旁的「劍南蝶園」,距離捷運劍南路站步行時間僅有5分鐘,儘管沒有滿天飛舞的蝴蝶,但是卻有讓蝴蝶自由生活的空間;園區內的眺望臺更有著絕佳的視野,是偶像劇熱門的取景地點。……
 
驚奇!台南12月將重啟運河遊船 過橋須先低頭彎腰
民國30至50年代,台南運河曾有往來中國城及安平之間的交通船「碰碰船」,後來運河交通功能不再,運河周邊逐漸沒落,也連帶影響中正商圈的營運。為重現運河昔日風光,南市觀光旅遊局招商引進民營公司,預計12月推出運河遊船體驗,遊客可透過約1小時航程欣賞運河沿岸景色,並低頭彎腰穿越橋底,既驚奇又有趣。 ……
 
鹿港鎮打造鹿園夢碎?又再傳1隻母鹿感染牛結核
鹿港鎮長黃振彥說,他聽到又有母鹿感染牛結核的消息,非常難過,這6隻母鹿是去年10月購買,都很健康,很受親子喜歡;今年4月間再向苗栗1家私人鹿場添購1隻公鹿,希望梅花鹿能自然繁衍,沒想到3個月後公鹿暴斃,經檢驗確認感染牛結核,鹿園從此封閉,只能從長計議了。……
 
出發!不受東北季風影響 冬遊「小琉球」也可玩水
屏東縣琉球鄉公所昨天表示,小琉球是全台唯一不受東北季風影響的離島,11月舉辦系列活動盼吸引遊客前往旅遊,鄉公所號召10名獨木舟玩家從東港划到小琉球,完成壯舉,也為水域活動揭開序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