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遊騎兵招牌 巨爪加鹿角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10/16 第347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遊騎兵招牌 巨爪加鹿角
中華職棒 中職/象牛爭霸 中職總冠軍開戰
中職/中職爭冠 象拚氣勢VS.牛飆戰力
中職/爭冠首戰 看好小分
中職/五指冠軍戒 張泰山還是緊張
國際職棒 基特吹號角 洋基八局大反攻
遊騎兵功臣 33歲少年老總丹尼爾斯別走
季後賽僅4局 費城人牛棚欠操
齊托 千萬啦啦隊
國際快報 倫敦奧運開幕票 最貴逾10萬
運彩情報 MLB賽事 16日專家擂台
足球/拜仁傷兵多 押大尚好

今日精采鏡頭

遊騎兵招牌 巨爪加鹿角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遊騎兵主場球迷頭戴鹿角帽,兩邊各掛一頂洋基球帽,可惜遊騎兵先盛後衰,讓大家空歡喜。
上個月初,遊騎兵隊總教練華盛頓參加雙城隊舉辦的一場「校友賽」,參加者都是曾效力過雙城的退休球員。

華盛頓寶刀未老,第一次上場打擊就揮出平飛安打,由於當天正好是遊騎兵作客雙城的日子,所有他的子弟兵都一同聚在板凳區替華盛頓加油。他們替他歡呼,鼓掌叫好。

他們也給總教練一個「巨爪」手勢,華盛頓立刻比出同樣手勢回敬球員。

「他們真的很 ......


中華職棒

中職/象牛爭霸 中職總冠軍開戰
記者陳宛晶/台中報導/聯合晚報

一邊是連續兩年爭冠失敗的兄弟象,一邊是睽違五年再度爭冠的興農牛,兩支想要一雪遺憾的球隊將為總冠軍帶來什麼樣的火花,今天下午五點就見分曉。

下午5時 兩萬球迷擠爆台中球場

中職總冠軍賽今天下午5時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正式開打,相較於過去三年獅象對決,觀眾席總被一片黃潮席捲,今年另一位男主角由牛隊扮演, ......


中職/中職爭冠 象拚氣勢VS.牛飆戰力
記者陳宛晶/台中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下午五點正式點燃戰火,兄弟象拚氣勢,興農牛講戰力,目標都為一拚久違的總冠軍盃。

昨天牛隊回到豐原山莊,練習前全隊集合時,大夥喊話說的是「平常心,拿出平常比賽的表現就好了。」

大賽前最後一天,牛隊取消原定在新竹球場的練球,只在山莊簡單活動筋骨大約一小時,大夥就收工回家,總教練徐生明說:「新竹台中奔波就要2個小時 ......


中職/爭冠首戰 看好小分
記者陳宛晶/台中報導/聯合晚報
中職總冠軍賽第一戰開出PK盤,牛隊贏球賠率1.70稍微被看好,但象隊贏球賠率也僅有1.84,顯然在雙方皆派出近況最佳投手情況下,預料將是一場勢均力敵的對決。

麥格倫本季對戰象隊4勝4敗、防禦率2.33,以第四棒林益全對他打得最好;左投正田樹對戰象隊2勝0敗、防禦率3.28,面對左打張正偉卻很棘手,17打數被敲8安,打擊率高達4成71。

此外,大小分盤開出7.5分,大分賠率高達2.02,小分 ......


中職/五指冠軍戒 張泰山還是緊張
記者陳宛晶/台中報導/聯合晚報
興農牛張泰山身為中華職棒打過最多總冠軍賽的球員之一,生涯第九度站上爭取冠軍戒的舞台,是不是已經習以為常,不懂得緊張了?他說:「緊張啊,當然還是會緊張。」

張泰山說得坦蕩蕩,他不諱言,不管是多資深的老將,大賽當前,緊繃的情緒還是會有,「不然去問恰恰或金鋒,大比賽前,他們會不會緊張?一定會的啊!」

「說都是說平常心,但那怎麼可能。」但張泰山一點也不擔心,「只 ......


國際職棒

基特吹號角 洋基八局大反攻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即使擁有主場的遊騎兵在前七局5:1領先,但八局被洋基出現5 分的大局,加上九局下終結者李維拉成功關門,洋基在美聯冠軍戰第一戰以6:5逆轉勝,遊騎兵季後賽對洋基吞下10連敗,季後賽主場7連敗,主場第一勝仍未開張。

遊騎兵在一局上就由漢米爾頓在無人出局擊出3分砲,讓洋基先發投手沙胖投得很掙扎,沙胖4局被6安和4次保送,用了93球,徹底被遊騎兵先發左投威爾森比下去,威爾森在前六局 ......


遊騎兵功臣 33歲少年老總丹尼爾斯別走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遊騎兵正在展開美聯冠軍戰,卻傳出年僅33歲的總經理丹尼爾斯有驛動的心,球隊新老闆之一同時兼球隊總裁的萊恩公開表示,絕對會留人,尤其是明年球隊薪資不會有太多限制,可能再提高,讓丹尼爾斯有更多發揮空間,相信丹尼爾斯會繼續留下來。

丹尼爾斯在2005年10月接下總經理,當年只有28歲,是大聯盟史上最年經的總經理,經過5年打造改建,終於在今年打造投打守全方位的新遊騎兵,也拿下 ......


季後賽僅4局 費城人牛棚欠操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費城人僅用3戰就料理紅人,其中兩場還是先發投手獨挑大樑,牛棚閒得很,3場比賽只貢獻4局。一個老話題再度為著繞費城人,牛棚是否太「欠操」了?

「這種看法未必正確,但你確實不希望自己太有勁,」終結者李吉說。「必須讓自己保持平常心,像是在面對例行賽一樣。」

國聯冠軍賽明天開打,費城人全隊都至少休足了5天,牛棚休息更久,從上周六後就沒上場投過球。

「重要的是每天 ......


齊托 千萬啦啦隊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分區冠軍賽還有柏奈特陪伴,一同擔任千萬年薪啦啦隊,但到了聯盟冠軍賽,齊托恐怕得一個人喝西北風了。雖尚未正式確定,然而種種跡象顯示,齊托極可能不會被巨人隊選入國聯冠軍賽的陣容。

齊托身價破億,今年年薪1850萬美元,是巨人薪水最高的球員,但場上表現與收入不符,多年來早已是笑柄。前天巨人總教練波奇已經決定,第4戰會交給年輕左投龐加納,齊托不在考量內,以巨人先發投手 ......


國際快報

倫敦奧運開幕票 最貴逾10萬
倫敦15日專電/中央社
2012倫敦奧運籌委會今天公布各項活動及競賽的入場門票票價,開幕式門票最低20.12英鎊,最貴門票要價2012英鎊(約新台幣10萬600元),明年3月起開始售票。

倫敦奧運籌委會指出,全部門票數共有880萬張,其中75%的門票明年3月起開始販售。

籌委會表示,90%的門票在100英鎊以下,3/2的門票價格低於50英鎊,250萬張票不及20英鎊。

7月27日舉行的開幕式,最低與最高的票價都與2012有關 ......


運彩情報

MLB賽事 16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搖滾台客

前次戰績 1W0L

季後賽戰績 8W4L

費城人(不讓分,巨人@費城人)

相較於巨人垂死掙扎取得晉級門票,費城人早就老神在在迎接季後賽到來,並且橫掃紅人三場,哈勒戴的季後賽處女秀就投出無安打比賽,加上費城人主場火力及勝率都不差,即使巨人推出王牌投手林坎坎,還是費城人主場有勝算!

遊騎兵(洋基-1.5@遊騎兵+1 ......


足球/拜仁傷兵多 押大尚好
桑田/聯合晚報
又到了周末五大聯賽齊齊登場的日子,先介紹德甲聯賽拜仁慕尼黑對漢諾威96。經過一波國家隊比賽後,拜仁慕尼黑損失嚴重,包括前鋒克洛澤、隊長范博梅爾、奧利奇等人都在國際比賽中受傷,預料都將缺席本輪比賽,原本就有傷在身的中場施魏因泰格看來也還無法上場,加上已受傷缺陣的里貝里和羅本,總教練范加爾的排兵布陣十分不易。

客隊漢諾威96目前排名聯賽第三,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