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全台7大荷花景點一次看 不可錯過的夏日「嬌」點!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7/20第11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全台7大荷花景點一次看 不可錯過的夏日「嬌」點!
「Wow的店」法式藍帶甜點主廚進駐高雄 繽紛緞帶可頌美味至極
隱藏永安市場站巷弄的道地韓式咖啡廳 享用美食還能體驗韓服
在超大顆的柚子裡喝咖啡?星巴克台南麻豆門市成超夯打卡點
上吉燒肉新套餐上桌!宵夜加碼「月見涮涮燒、蒸肉」
JR東日本台北Buffet「滿千送300」 8人同行留言送龍蝦
「挽肉と米」登台!漢堡排升級A5和牛、日本米飯吃到飽
週末靜態玩 漫威資深巨星成神秘男子 女星「暈船」跨海追愛
    春風反差萌太可愛 宋芸樺招架不住曝私下模樣
    厲陰宅最恐怖惡靈回歸 「鬼修女II」驚翻今年9月
    坂超意外!暑假最赤裸的大片竟是它 性愛場面兒童不宜
    田中千繪、范逸臣隔15年合體!魏德聖新片終成夫妻
    郭富城吃足苦頭 穿厚重皮衣頂40度高溫開飛機
週末活動報 療癒暖男?愛泡柚子溫泉?全臺20大「水豚君出沒中」的景點融化少女心
    芒果控必收!台南暑假自駕遊三路線推薦 吃冰、採果、親子山海遊
    夜晚好浪漫!「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首創太陽花噴泉3D水舞燈光秀
    捕溪蝦、野菜採集、手作植物食器!跟著阿美族青年米祝體驗山林中的流水席
     
《全台7大荷花景點一次看 不可錯過的夏日「嬌」點!
炎炎酷暑,正是荷花盛開的季節,綠意盎然的荷葉及粉嫩如少女的花瓣受到男女老少的喜愛,「賞荷」也成為闔家皆宜的暑期出遊必逛行程。這就為各位盤點國內最熱門七個賞荷景點,像是能捕捉荷花與鐵道同框的通霄五南里水塘,現在就把這些地方加進口袋名單,與親朋好友一起到荷花滿開的荷塘邊避暑、拍美照,留下美好的夏日回憶吧!……
 
「Wow的店」法式藍帶甜點主廚進駐高雄 繽紛緞帶可頌美味至極
在餐飲業服務多年資歷,不僅取得烘焙、調酒等專業證照,還有法國藍帶甜點師的資格。這裡甜點秉持著藍帶所學堅持,以天然及高級食材製作出美味甜點,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就是緞帶可頌,還有以店家吉祥物貓頭鷹為造型,使用純品巧克力和新鮮黑李融合呈現的創意甜點;另外還有這款結合巴斯克乳酪蛋糕搭配泰式奶茶慕斯的泰奶芝芝也是必點的招牌。……
 
隱藏永安市場站巷弄的道地韓式咖啡廳 享用美食還能體驗韓服
這家隱藏在永安市場內的韓式咖啡廳「美笑咖啡」,店裡空間明亮,營造出滿滿宮廷精緻的韓式風格,不少好吃又少見的韓式料理都能在這裡吃到,像是使用韓國進口芝麻葉包肉與進口生菜包蝦的海陸鮮蔬包飯,還有玫瑰奶油醬炒年糕、海鮮豆腐辣湯、初戀蒸糕石鍋都完美還原道地的韓國餐點,更特別的是在你享用餐點時,還能體驗韓服穿搭,讓你宛如置身在韓國一樣的感受。……
 
在超大顆的柚子裡喝咖啡?星巴克台南麻豆門市成超夯打卡點
這座外觀有著未來感的建築,正是台南最新的星巴克,也是該品牌在台首間以在地物產柚子為意象的門市!麻豆門市外觀結構來自柚子皮剝開後的飽滿果實形狀及紋路,運用輕透玻璃及鋼板實牆的交錯,呈現出片片堆疊、相互對稱的果瓣概念。門市內的設計延伸柚子意象,細部點綴以籐編再製品,並選用漸層變化的色彩,呼應咖啡果實因烘焙程度不一而呈現出的顏色變化,亦如柚子因品種有別而呈現的不同色彩,帶有農作物自然樸實的視覺。……
 
上吉燒肉新套餐上桌!宵夜加碼「月見涮涮燒、蒸肉」
2019年於台北東區創立至今的「上吉燒肉」,今夏推出「六種盛合」、「八種盛合」和牛套餐,另外針對宵夜時段,還推出「豚內臟組合」、「月見涮涮燒」及「日式傳統手工蒸肉」等限定餐點,適合搭配酒飲品嚐。……
 
JR東日本台北Buffet「滿千送300」 8人同行留言送龍蝦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開幕兩周年慶,Brilliant鉑麗安全日餐廳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滿千送300元」活動,8人同行用餐上網評論留言、再加碼送每人半尾龍蝦料理。位於飯店B1的Brilliant鉑麗安全日餐廳,主打多國美食料理,網友推薦不可錯過的是舒肥6小時後爐烤的英式牛排,以及海鮮百匯、精緻甜點。……
 
「挽肉と米」登台!漢堡排升級A5和牛、日本米飯吃到飽
來自東京的超人氣漢堡排「挽肉と米」終於正式登台了!首間海外分店位於台北中山商圈,預計7月14日開幕。不同於日本店使用日本國產牛,台灣版全面升級為「鹿兒島A5和牛」,讓口感再升級。同時套餐也搭配8種調味配料,並提供免費白飯吃到飽,帶給台灣民眾零時差的滋味。……
 
漫威資深巨星成神秘男子 女星「暈船」跨海追愛
電影大師文溫德斯的作品向來充滿詩意,被國際媒體譽為「終極公路電影」的「直到世界末日」,1991年首次上映時引起各界轟動,也呼應當時隱隱作祟的千禧年Y2K危機恐慌,放眼過去及現在,都是導演文溫德斯在擅長主題中野心最強、格局最大的作品,也是最後一部他願意耗費多年時間製作的公路電影。長達288分鐘、近5小時的科幻鉅作「直到世界末日」4K修復導演完整版第一輪特別巡演將於7月16日展開。……
 
春風反差萌太可愛 宋芸樺招架不住曝私下模樣
春風和宋芸樺在「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大談戀愛。在幕後花絮中看到宋芸樺和春風兩人大跳毛巾舞之後,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滑倒的NG畫面,讓宋芸樺說:「智障情侶檔!」……
 
厲陰宅最恐怖惡靈回歸 「鬼修女II」驚翻今年9月
「厲陰宅宇宙」賣座恐怖片「鬼修女」新篇章「鬼修女II」,今天曝光預告與海報,在這部全球大受歡迎的恐怖片續集中,故事發生在1956年的法國,一名牧師慘遭謀殺,某種邪惡正在散播,艾琳修女將再次與鬼修女瓦拉克展開正面對決。……
 
超意外!暑假最赤裸的大片竟是它 性愛場面兒童不宜
近年的好萊塢大片愈拍愈「安全」,因此在暴力、裸露的尺度上都不如以往,類似「致命的吸引力」、「第六感追緝令」之類的內容,已經許久未在商業大片中出現。然而,被許多21世紀文青觀眾當成大神在拜的英國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最新暑期大片「奧本海默」,竟然因為「裸露、性愛」在美國被列入「17歲以下觀眾需有成年人指導觀賞」的R級,在英國則是列入「輔15」的級數,讓各方都感到詫異。……
 
田中千繪、范逸臣隔15年合體!魏德聖新片終成夫妻
魏德聖導演最新作品 816「BIG」日前已相繼發布數支超前導預告,預告本片將於今年底上映。田中千繪與范逸臣繼 2008 年「海角七號」後,久違地於大銀幕中合體飾演主要角色,相隔 15 年,新片中從友子與阿嘉變成醫美集團的董事長夫妻,已有了一位不幸罹患骨癌的兒子,但除了面臨生命的考驗,兩人從愛情昇華成的親情也正在谷底。……
 
郭富城吃足苦頭 穿厚重皮衣頂40度高溫開飛機
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主演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電影中大場面不斷,郭富城和劉青雲為了震撼場面也吃足苦頭,身穿皮衣,頂著40度的高溫開輕型機,高溫下熱得滿身大汗。……
 
療癒暖男?愛泡柚子溫泉?全臺20大「水豚君出沒中」的景點融化少女心
水豚君們的樣子讓人看了原地融化,近來在越來越多動物園、農場中也都可以看到水豚的身影了!像是嘉義的三隻小豬觀光農場、宜蘭的張美阿嬤農場等,都是知名的人氣水豚景點。除了動物和農場外,有些店家也有飼養可愛水豚喔!……
 
芒果控必收!台南暑假自駕遊三路線推薦 吃冰、採果、親子山海遊
暑假到了,你想要計畫一場消暑之旅嗎?台南市府觀旅局以境內的3條快速道路(台61、台84、台86),配合正當時產業活動及旅遊熱點規劃「消暑芒?冰之旅」、「台南西濱漁鹽瑰麗美景之旅」、「親子寓教於樂之旅」等3條旅遊路線,提供想要避開市區車流的遊客,來趟不一樣的台南盛夏之旅!……
 
夜晚好浪漫!「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首創太陽花噴泉3D水舞燈光秀
隨著全球疫情趨緩及世界各地旅遊解封,野柳地質公園以其享譽國際的獨特地質景觀,成為解封後來台旅客首選的旅遊目的地之一。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觀處)於野柳地質公園舉辦「2023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點燈活動,以燈光妝點出別具藝術與娛樂的地景光雕秀,活動自即日起至7/16期間、每晚6:30至10:00,以幻彩光束讓旅客體驗野柳的浪漫夜晚。……
 
捕溪蝦、野菜採集、手作植物食器!跟著阿美族青年米祝體驗山林中的流水席
台東的土會黏人,台東的海會讓人「嗨」!台東東海岸最新品牌「台東嗨Way」,帶領你踏上擁有最美海岸線的台11線公路,開啟一趟品嚐在地風土、體驗在地生活與人情味的「嗨Way」旅程。跟著引路人之一的返鄉阿美族青年米祝的腳步,踏入深山野溪,前往阿美族採集狩獵的自然祕境,向大地採集食材、手作食器,以深度體驗的方式,感受阿美族文化「與自然共生」的精神所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