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Helena告訴你∼來到釜山的必遊景點No.1!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28 第30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 輯 小 語 
新鮮玩樂主題

※3月27日電子報因故延遲發報,敬請讀者見諒,謝謝 ^_^

「旅行」對我的意義是增廣見聞,也是一種冒險遊戲!

 當然,每個國家都有其優缺點,但最重要的是在旅程中能珍惜當下,並且願意敞開心胸,盡情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方式。


 住在瑞士這幾年來,除了那些熱門旅遊景點之外,我對這個阿爾卑斯山區國家的文化、民族及人們,越來越有更深入的了解,但也逐漸生出愛恨交加的複雜情感 。

 

 一方面喜歡這裡如明信片般的風景及優渥的生活品質,另一方面則討厭那漫長的凜冽寒冬及昂貴的物價。

 能夠完成這本書,首先要謝謝Lilian;她所拍攝的精采照片,讓本書內容顯得更生動有趣。

 

 此外也要感謝多明、瑞士旅遊局及許多朋友所提供的資訊及協助。

 

 希望這本書能夠為到瑞士旅遊的讀者提供最大幫助。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瑞士(最新版)》作者◎蘇瑞銘 文/蔣玉霜 攝影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Helena告訴你∼來到釜山的必遊景點No.1!

 大海是釜山的最佳代言人,多變豐富但也最真實,是釜山吸引我的關鍵之一。

 

 對我來說,釜山的每個海邊都有不同的特色,帶給我不同的感覺,有歡笑快樂,也有懷古幽情,任何字詞都無法確切的形容,唯有身處其中的感受。

 【海雲臺海水浴場】韓國海岸線的代名詞,一年四季都擁有旺盛的超人氣,是來到釜山的必遊景點No.1。

  釜山最知名的海水浴場,美麗的自然圓弧,勾勒出親切的湛藍,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特色和活動,吸引著人們嚮往的腳步。


 由潔白沙灘和貝殼碎片組合而成的海雲臺海水浴場,搭配上有親和力的海浪,一年四季都受到男女老幼的青睞,除了夏季的避暑戲水外,冬季從北方來過冬的海鷗們,也受到遊客的熱烈歡迎,春秋也不在話下,搭著地鐵就可以輕鬆的前往散心。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搭地鐵玩遍釜山(附慶州•鎮海•濟州島)》作者◎Helena

 TOP

蓋倫格峽灣:媲美黃石公園!

 渡輪仰望山景和實際走一遭,感受完全大不同!蓋倫格有各種難度與距離的健行路線、48個景點,可從不同角俯瞰峽灣的遼闊。

 山林裡的芬多精、沿途的小木屋、甚至與山羊、草泥馬近距離接觸,都是絕讚的天然享受。


 位於山腰上有一個隱藏版景點:皇后之椅,需穿過小樹林,不妨找一找,並以皇后的角度觀賞蓋倫格峽灣的「皇家級」景緻吧!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挪威自助旅行》作者◎林庭如

TOP

徵求顯瘦穿衣女王,佑群老師來票選,送你新光三越禮券!

TOP

 

 

舒伯特留下的線頭
俄國鋼琴家梅尼可夫要在國家音樂廳演奏《三首鋼琴小品》。這位技巧與思考皆佳的名家要如何面對舒伯特留下的線頭?我等著他為我們攤開一席席華美的袍子。

紅盤一整年 訂財經類電子報送超商禮物卡 500 元
「35歲擁第一桶金」、「窮小子翻身的賺錢計畫」……說的不是別人的故事,去做就會改變!現在訂閱任一份財經股市類電子報,有機會抽中 7-11 禮物卡 500 元!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30號7樓 Tel:(02)2836-0755 Fax:(02)2831-8057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