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Su Huai 沙巴-8


【愛評享樂•爆】提供吃、喝、玩、樂等生活消費情報,透過素人分享的角度,讓你獲得最真心、有如親臨現場的體驗分享。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每天必讀的英語刊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 / 04 / 06 第310期 ■ 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旅行手札電子報:
 
Sabah沙巴 8-Pulau Tiga/Survivor Island (迪加島/生還島)
文、攝影/Su Huai

因為電視節目「Survior」曾經在這裡拍攝取景,Tiga島因此聲名大噪,所以才開始有人稱Pulau Tiga為Survivor island。

這次去到Pulau Tiga,真的很幸運,可以說是包島了!我、Ally和雄哥是整座島上唯一的三個客人,員工已經比客人還要多了…

Tiga島會吸引我來,其實是有很大的原因的。

在KK市區外海的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有幾個從KK搭船只要十分鐘的小島,由於交通太過方便,以致於人潮洶湧。雖然也有不錯的陽光、沙灘和大海,不過就是吸引不了我,所以我把那些小島排在候補名單內,打算在旅途的最後幾天沒事做才去。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喜歡墾丁,但是不喜歡人潮。

因此,Tiga島除了熱情的陽光、潔白的沙灘和透明的海水,非常吸引我之外,有趣的火山泥漿也超吸引我!不過,對我而言真正致命的吸引力是,Tiga島沒有那麼容易來,我嚮往她的寧靜。

果然,她並沒有讓我失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只有在這裡短短的兩天一夜。如果本錢夠雄厚的話,在這裡待上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我都非常願意啊!

Welcome to Pulau Tiga!!

這種地方還不跳進海裡游泳,還對得起天地良心嗎?

吃飽睡,睡飽吃,吃完游泳,游泳完再吃,吃完再睡。

島上的大蜥蜴也是游泳健將!

Snorkeling Time!!

Tiga島上另一個賣點非火山泥漿浴莫屬了,沒去泡一泡根本不算到過Tiga島啊!

這就像是,到墾丁玩沒去海邊玩水,到阿里山玩沒看日出,到台南玩沒吃台南小吃,有來等於沒來啊!

Mud Volcano.藏在叢林裡,不過都有指標啦!

走了1100m之後就到了!

雖然看起來還挺髒的…還是照泡不誤啦!在火山泥裡面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奇怪的感覺…全身上下都會變得超級咕溜啊…

兵馬傭。聽說可以養顏美容去角質?我真的感覺到我的皮膚咕溜到不行就是了…
 
 
闖,是動詞,是現在進行式,更是熱血的代名詞!
闖。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why0929


劉黎兒:打開福島核廠潘朵拉的盒子
日本關於核電的信用,從第一天開始菅直人跟東京電力就沒說真話,且到十五日才成立對策本部,菅內閣跟東京電力到底隱藏了什麼?

時尚圈趨勢大預測
每個年代都會有反映當時社會文化現況的趨勢,時尚圈也是,那麼2011年開始的第二個10年將流行些什麼?誰又會是呼風喚雨的下一個設計新天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