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辛辛那提網球賽 費納對決…等下次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08/23 第306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辛辛那提網球賽 費納對決…等下次
午後新訊 痛宰洋基 田澤不哭了
田徑世錦賽/柏特 再贏1金
多倫多女網賽 莎拉波娃挺進決賽
IBAF/中華扣倒韓國
國際快報 田徑世錦賽/柏特 獲贈重禮

今日精采鏡頭

辛辛那提網球賽 費納對決…等下次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國際男子網擅「四大天王」,今天在辛辛那提網球名人賽準決賽捉對廝殺,「球王」費德勒終於打倒墨瑞,中止對戰4連敗之恥,但明天決賽對手卻非納達爾,而是約克維奇。

雖英國好手墨瑞於上周蒙特婁名人賽封王後,成功登上世界第二,但墨瑞於這項賽事仍居第三種子,因此準決賽就與費德勒碰頭,上演一場世界排名前二的大對決。

這一戰,是墨瑞要證明自己的重要一役,因為他是四大天王當中,唯一未獲大滿貫冠軍選手,能打敗費德勒,就表示美網有希望,但結局卻並不如他所想像。

費德勒先前對陣墨瑞4連敗,同時生涯兩人交手2勝6敗的成績,均讓費德勒面子掛不住,但今天費德勒所採用的壓迫性上網策略,與以往對陣墨瑞有很大差異。可見費德勒從過去交手失敗中,吸收經驗並做了改進,首盤6:2是他自去年美網與墨瑞交手後,贏得最輕鬆的一盤。

接下第二盤,雖陷入搶七,但這才是世界排名前二兩人應有的對決,費德勒從落後3分下追趕,最後墨瑞敗給自己一次致命雙發失誤,費德勒就以10:8拿下搶七勝利,也贏得比賽勝利。

費德勒說,過去對陣墨瑞4連敗,「這對我並不是大問題,我根本不在意此事,但人們老是愛提起這件事,我只知道我現在手風極順,只要手風順,我就能擊敗任何人。」

費德勒終於打敗墨瑞的喜悅,讓他對墨瑞說話不再那麼酸,「墨瑞是非常棒的球員,需要最好的表現才能擊敗他,我相信我做到了這一點。」

墨瑞失利,世界第三納達爾今天對決世界第四約克維奇,只要獲勝且在最後封王,就有機會再搶回世界第二。

結果納達爾卻是被約克維奇以6:1、6:4直落二打掛,因此無緣重返世界第二,雖傷癒復出已漸入佳境,但顯然還沒到達最完美狀態。


午後新訊

痛宰洋基 田澤不哭了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年輕的田澤純一有無限可能,兩周前他讓A-Rod敲出15局再見兩分砲,這次卻讓他站著被三振,哭完之後,這回他能笑著說:「我把A-Rod三振了。」

紅襪暫時將昨天的大屠殺拋到腦後,今天換他們以四發全壘打屠殺洋基,終場以14:1大勝;別忘了,再兇猛的打線想贏球,也要靠自家投手能力守城池,幸好他們有田澤純一。

「我本來考慮讓他提早回家,這樣他就不會見證大屠殺。」紅襪總教練法蘭柯 ......


田徑世錦賽/柏特 再贏1金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少了美國隊競爭下,在柏林舉行世界田徑賽,「牙買加飛人」柏特領軍自己國家,於今天男子400米接力項目,以37秒31成績贏得金牌,但遺憾的是,沒有破世界紀錄,成為柏特今年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看得出來,柏特並沒有像打破百米及兩百米時那樣興奮,雖然他們仍打破了世錦賽保持16年之久的大會紀錄,但顯然與去年奧運寫下37秒10世界紀錄成績,有一些差距,柏特說,「不高興?沒有啊!我只是 ......


多倫多女網賽 莎拉波娃挺進決賽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整整經歷長達9個月時間,網球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於今天多倫多女網賽苦盡甘來,終於品嚐到重新打進決賽的滋味,這對即將挑戰美網的她,絕對是個好徵兆。

曾高居「球后」莎拉波娃,因肩傷困擾,導致她排名直落,現居排名第49位,早已不復過去風光場面,然而她在多倫多女網賽,全力奮戰終於搶進決賽,重燃球迷對她的信心。

莎拉波娃今天對決同樣是非種子的同胞選手克蕾芭諾娃,兩人競 ......


IBAF/中華扣倒韓國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中華隊兇猛打線砲轟日本、韓國特別有力,繼昨天16安轟炸日本後,今天再以16支安打擊潰韓國,提前在七局以11:0「扣倒」,中華隊獲得本屆IBAF青少棒賽第五名。

在前四強球隊都出自美洲國家情況下,中華隊與韓國隊的第五名之爭,形同一場亞洲冠軍戰,贏球隊伍就能取得亞洲國家最佳名次,這次贏家是中華隊,也取得IBAF對戰韓國四連勝。

先發投手蔣李威表現精湛,投5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 ......


國際快報

田徑世錦賽/柏特 獲贈重禮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這個禮物可真是重啊!俗話說「禮輕情意重」,不過在柏林舉行的世界田徑賽,德國柏林市送給破百米及兩百米世界紀錄的「牙買加飛人」柏特一項大禮,不僅情意重,禮物更重,重達2.7噸。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怎麼辦,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小塊,但我不知道是這麼大一塊。」這個紀念品,未免實在太厚重了,難怪讓柏特震驚。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