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破襪掛了9個蛋 洋基3連勝

UDN體育大聯盟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第七屆上海電玩展 (China Joy)於7/23在上海正式開展,所有參展廠商紛紛推出自家新作品吸引眾人目光。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09/08/09 第305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破襪掛了9個蛋 洋基3連勝
午後新訊 連9季 普荷斯砲打點破百
天使威佛 痛宰遊騎兵
吃藥認了 歐提茲:吞維他命不慎
NBA快報 NBA新賽季 10大必看賽事
國際快報 克妹變克媽 下周帶奶瓶復出
普利司通高球賽/老虎狂追哈寧頓 驚險領先

今日精采鏡頭

破襪掛了9個蛋 洋基3連勝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洋基隊今天憑藉先發投手沙巴西亞幾近完美的固守,再讓紅襪掛了9個鴨蛋,洋基5:0完封,加上昨天延長賽15局掛0,紅襪連續兩場吃了24個蛋,而且洋基和紅襪勝場差拉開到5.5場,洋基最近40場勝了30場,已經成為大聯盟戰績最好球隊。

紅襪在這個系列前三場得點圈打擊成績是33支3,最近一次得點圈打擊有表現是首戰寇奇曼的兩分全壘打;洋基在主場系列3連勝紅襪,自1963年以來首次在洋基主場發生;洋基2002年在芬威球場曾經3連勝過紅襪。

沙胖帶著前四局完全比賽進到五局,連續解決13名打者後,面對歐提茲投出四壞保送,沙胖的完全比賽破功;六局上才被艾爾斯伯瑞擊出紅襪全場首支安打,七局上無人出局被攻上一、二壘,是紅襪全場首度站上得點圈,但隨後洋基以雙殺守備阻止得分可能。

沙胖7.2局僅被擊出2支一壘安打投出2次保送,本季第12勝進帳,本季身穿洋基球衣的沙胖,一直被質疑投球水準不符身價,但今天表現徹底讓質疑者封口。

洋基打者對年輕的紅襪先發投手巴克霍茲,也沒有非常順暢的發揮,只靠塔薛爾拉一壘安打和莫里納高飛犧牲打攻下兩分;但七局輪到牛棚投手拉米瑞茲對A-Rod投出故意觸身球,被主審驅逐出場,才被拉上大聯盟的岡薩雷茲滿壘保送失分,八局再被基特敲兩分全壘打。

歐提茲自7月30日被爆列名2003年的禁藥名單後,打擊表現明顯受到影響,35支6的打擊率不到2成,只有2轟和6分打點,紅襪始終無法得分,歐提茲被列主戰犯。


午後新訊

連9季 普荷斯砲打點破百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普荷斯今天對海盜隊六局上的3分打點二壘安打,使他本季打點數達到100分,生涯開始連續9季打點破百,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二人,前人是費城運動家隊名人堂的塞蒙斯,他在1924到34年,生涯開始連續11季打點都破百紀錄。

普荷斯從2001年進到大聯盟,菜鳥年就締造130分打點,06 年137分打點是單季最高,07年103分打點是單季最低,本季已達100分打點,以目前出賽110場達到100分打點的進度,普荷 ......


天使威佛 痛宰遊騎兵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天使和遊騎兵隊在美聯西區的王位攻防戰系列第二戰,天使先發投手威佛7.2局送出追平生涯最高的11K,加上葛雷諾、艾巴的陽春彈助轟,天使3:2獲勝,天使本季對遊騎兵戰績是3勝8敗,大部分是天使開季前兩個月狀況不佳時的對戰,目前天使領先遊騎兵4.5場勝差。

昨天系列首場遊騎兵5發全壘打轟垮天使,頗具有橫掃天使的氣勢,今天氣勢被威佛擋下,只剩下布雷拉克在五局上兩分全壘打讓天使再處 ......


吃藥認了 歐提茲:吞維他命不慎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雖然當年曾未通過藥檢,但「老爹」歐提茲今天鄭重澄清,他絕對從未「購買」或「使用」類固醇禁藥。

老爹今天在與洋基的比賽前,如期召開了一場記者會說明自己為何未通過2003年的藥檢,老爹表示,他相信是因「不慎」食用了內含禁藥成分的補充品或維他命等產品,才導致他當時藥檢呈陽性反應。

「回想那個時候,我的確有點太大意,在一般商店賣場購買補充品或維他命回來後就服用,」老 ......


NBA快報

NBA新賽季 10大必看賽事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本周公布的NBA新球季賽程,以「耶誕大餐」湖人對騎士最受矚目,但好看的比賽絕對不只這一場,「福斯運動網」特地為球迷整理十大焦點賽事,以下依序為一到十名。

(1)12月26日 騎士對湖人

毫無意外,這場「耶誕大餐」高居第一名,「歐尼爾vs.布萊恩」和「小皇帝vs.小飛俠」各別來看都夠吸睛,更何況兩大戲碼同台推出。

< ......


國際快報

克妹變克媽 下周帶奶瓶復出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前世界球后比利時克莉絲特斯即將在下周復出,這回克妹變克媽,出征辛辛那提網賽除了攜帶個人球具外,還要帶著女兒潔妲的奶瓶。

克妹在2007年以展開家庭生活為由退休,新生活經歷婚姻、生女以及父親過世,終於在今年燃起復出慾望,她將在周一跨出網球生涯的另一個起點,也證實將帶著潔妲跨海參賽,首輪對手將是12種子法國芭多莉。

克莉絲特斯的復出之所以吸引注意,不只因為她擁有前 ......


普利司通高球賽/老虎狂追哈寧頓 驚險領先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愛爾蘭名將哈寧頓繼續在普利司通高球賽位居領先,小心!暫居第二的不是別人,就是「老虎」伍茲。

前兩輪比賽打完時,伍茲僅能排在13名,但第三天繳出65桿(-5)佳績,總成績203桿 (-7)幫助他的排名向前卡位;哈寧頓仍有不俗的67桿 (-3),總計200桿 (-10)領先伍茲3桿差距,兩人於明晨同組出發爭取冠軍。

其實,伍茲一度取得領先位置。先出賽的伍茲在後6洞打得神乎奇技,接連在13、15、16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