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小小郭飆速 洋基主砲吃癟

UDN體育大聯盟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之精彩內容。歡迎訂閱此電子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想成為一個成熟、快樂且有競爭力的「全人」?快來訂閱【30雜誌電子報】,讓你擁有不一樣的全新視野及思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6/27 第336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小小郭飆速 洋基主砲吃癟
國際職棒 川上憲伸首勝開張 倪仔中繼2次保送
國際快報 激戰5盤 納達爾挺進16強
世足風雲 美國難破魔咒 迦納踢出驚奇
「你們真丟人」 義回國、棺相迎
迦納踢走美國 小蝦米晉級8強
老馬鐵口:梅西會狠K墨西哥

今日精采鏡頭

小小郭飆速 洋基主砲吃癟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適逢洋基隊長基特36歲生日,道奇台灣左投郭泓志貼心送上大禮祝壽,連飆三記速球後,冷不防以一顆87英里速球讓他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備受矚目的洋基與道奇跨聯盟比賽,道奇今天狠狠重擊這批紐約客,終場以9:4贏球,這個系列賽誰能勝出,明天將交由老將派提特和小將克蕭兩名左投一決高下。

道奇由日籍投手黑田博樹先發, 5.1局被敲7安、失4分不算理想,但洋基柏奈特更慘,加上今天3局狂失6分,近五場先發共丟掉29分,還是讓黑田帶著勝投資格退場,再由郭泓志登板接替,生涯首度對決洋基打者。

6局上、1出局,黑田留下一、二壘有人危機,小小郭提前打卡上班,首位打者面對基特,連飆速球先取得球數領先,再突然送出滑球讓基特措手不及;隨後郭泓志再讓波沙達擊出小飛球出局,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郭泓志續投第七局,面對洋基中心棒次打線,先讓塔薛爾拉擊出飛球出局,接著耗費6球讓A-Rod揮空三振;第五棒卡諾則是擊出投手方向平飛球,郭泓志一把攔下後傳一壘完成刺殺。

總計郭泓志1.2局投球無失分,沒被敲出任何安打,還送出2次三振,成功製造5上5下,18個用球數中有13個是好球,收下本季第12個中繼點,防禦率略微下修為1.16。同時,黑田的第7勝進袋,柏奈特則是苦吞5連敗。

道奇此役抓準洋基投手不穩演出打擊戰,一壘手隆利一人就賺進4分打點,包括三局下德州安打送回壘包上的坎普和伊西爾,一棒以4:4扳平後,道奇就再也沒有落後過了。

建仔:不能打就回台灣

另外,大家關注的旅美投手王建民,近年飽受傷勢之苦,本季在國民復出日一延再延。他在接受台灣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對於復健過程不覺氣餒,耐心等待完全康復再登板,也做好不能打球就回台灣的最壞打算。


國際職棒

川上憲伸首勝開張 倪仔中繼2次保送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首勝」的滋味是什麼?勇士日籍投手川上憲伸今天終於嚐到了,他在本季第15場先發,敗投數已經累積9場後,打破勝投欄上那個難堪的「0」。

勇士以4:3險勝老虎,賽後最開心的人莫過於川上憲伸,經過無數個勝投被砸鍋或是打線火力不幫忙的日子後,他終於迎來本季第一勝。

台灣左投倪福德同場登板,擔任老虎最後一任投手,0.2局投球雖然沒有丟掉分數,但投出2次保送,用球數16球裡只有8 ......


國際快報

激戰5盤 納達爾挺進16強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又是一次五盤大戰,現任網球「球王」納達爾在溫網男單征程,可是一點也不輕鬆。

贏得今年法網冠軍重新登上「球王」的納達爾,今天凌晨在溫網男單第三輪比賽,與對手德國佩特舒納爾歷經225分鐘激戰,他才以6:4、4:6、6:7、6:2、6:3艱苦挺進16強,而這也是納達爾在本屆溫網男單賽的連續第二場五盤大戰。

被問到體力吃得消嗎?納達爾說,「這場比賽對我來說相當困難,兩天前才打了 ......


世足風雲

美國難破魔咒 迦納踢出驚奇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美國隊在16強賽出局,應驗了在世足賽的「不連勝」魔咒,即使沒有創下隊史最佳紀錄,但今年表現仍受到國內的高度重視,讓這些球員汗水與淚水沒有白流。

美國隊在1930年首屆世足賽有過開賽二連勝紀錄,之後就未再寫下連勝成績,即使2002年挺進8強,締造自1930年四強以來最佳戰績,但該屆美國隊五場戰績「勝─和─負─勝─負」,也沒有連勝過。

今天對迦納之前,美國隊在預賽最後一戰打 ......


「你們真丟人」 義回國、棺相迎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世足賽衛冕隊義大利在預賽最後一戰敗給斯洛伐克恥辱出局,昨天回到國內,接機的球迷是寥寥可數,與四年前風光回國待遇完全不同,昨天甚至有媒體在頭版放了11個「棺木」,影射球隊自1974年以來第一次「死」在小組賽。

義大利回國後沒有受到太多注視,仍有少部分球迷到場接機,不過,也沒給義大利好臉色,有球迷高喊,「你們真丟人!」

四年前風光一時的義大利隊長卡納瓦羅,於世足賽 ......


迦納踢走美國 小蝦米晉級8強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非洲希望」迦納今天成功扮演「小蝦米」,扳倒了「大鯨魚」美國隊。

兩個總統加持… 老美1:2輸了

前總統柯林頓現場觀戰,現任總統歐巴馬在加拿大20國高峰會遙寄祝福,雖有兩位前後任美國總統加持,但「美國大叔」在今天凌晨世足賽16強賽苦戰至加時賽,最終仍以1比2倒在迦納腳下,美國諸將帶著傷心淚水告別世界杯 ......


老馬鐵口:梅西會狠K墨西哥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本屆世足賽最大球星阿根廷主將梅西,何時才能進球呢?馬拉度納預言,梅西在明天凌晨2時30分對墨西哥之戰,將會大爆發!

在世足賽預賽以3連勝晉級的阿根廷隊,與墨西哥在16強交戰,果然不是冤家不碰頭,去年墨西哥就是在16強賽敗給阿根廷,因此墨西哥尋求復仇機會,教頭阿吉雷就說,「這是一次復仇好機會。」

墨西哥除了在世足會內賽兩度敗給阿根廷紀錄外,兩隊國家隊在國際賽交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