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倪福德 今年第一個中繼點到手

UDN體育大聯盟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透過【談美電子報】,以輕鬆的短篇,分享美的訊息,讓美的故事、美的人物、美的生命,連綴起美麗的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  運動大聯盟
2010/04/11 第328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倪福德 今年第一個中繼點到手
午後新訊 沙胖修理光芒 7.2局無安打
大聯盟日本日 福留、岩村轟轟樂
小聯盟復健賽 松坂亮眼
NBA快報 NBA/公鹿變肥羊 大家都想進補
國際快報 「你爛透了!」 老虎伍茲狠罵自己

今日精采鏡頭

倪福德 今年第一個中繼點到手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倪福德今天在老虎對印地安人比賽八局上場中繼,面對4名打者,包括3名左打,都沒有被擊出安打,雖出現連續兩次觸身球,造成一、二壘有跑者,自己和隊友培瑞各以三振化解無失分,老虎終場4:2獲勝,倪仔也拿下個人今年第一個中繼點。

倪仔在八局上直接面對第一棒左右開弓的卡布瑞拉,被擊成三壘前滾地球被封殺,第二棒是左打的塞茲摩,是去年倪仔最會對付的打者,卻出現觸身球,接著面對第三棒左打秋信守,是倪仔去年最不會對付打者,再度出現觸身球保送。

幸好K掉第四棒主砲海夫納,第五棒是右打培洛塔,老虎換下倪仔,由右投培瑞K下培洛塔,倪仔0.2局未失分,開季至今兩場上場防禦率是5.40。

去年倪仔最常和印地安人左打對陣,尤其是印地安人看板之星塞茲摩,只要碰到倪仔就沒輒,不過今天本季首度對上,倪仔卻出現觸身球。

培瑞也投完九局,拿下個人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讓培瑞賽後好興奮,沒想到自己還有機會在九局上場拿救援,原本終結者瓦維戴並沒有上場。老虎先發投手邦德曼先發五局只被1安失1分,第二任投手是左投湯馬斯,局數是大聯盟生涯最長的兩局,同樣也拿到中繼點,倪仔接替湯馬斯之後上場。


午後新訊

沙胖修理光芒 7.2局無安打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沙胖今天對光芒先發7.2局無安打比賽,八局下被前印地安人捕手搭檔夏帕克擊出左外野一壘安打,破了沙胖無安打比賽,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並不想讓沙胖完封勝,這支安打後換下沙胖,洋基10:0大勝光芒。

沙胖在前7.2局只讓光芒打者靠兩次保送上壘,八局就差最後一名出局數,九局準備締造無安打比賽,投捕老搭檔夏帕克破壞沙胖好事,由於沙胖用球數已達到111球,吉總立即上到投手丘換投,沙胖 ......


大聯盟日本日 福留、岩村轟轟樂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大聯盟日本打者今天同天出現本季第一分打點,小熊福留孝介、海盜岩村明憲都轟出個人本季第一轟,巧合兩人本季首轟都是2分彈,水手隊一朗雖沒有全壘打,卻也有2支安打和1分打點,而且三人所屬球隊都贏球。

福留在四局上對紅人先發投手哈朗轟2分彈,當時小熊0:3落後,福留2分彈拉近比數,福留全場唯一安打就是這一轟,卻對小熊4:3獲勝扮演極大的地位,福留開季至今打擊率3成13,調整到第 ......


小聯盟復健賽 松坂亮眼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目前在傷兵名單的松坂大輔,今天在小聯盟復健賽表現精彩,距離回到大聯盟跨進了一大步。松坂面對3A球隊主投5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也是起步較晚的他,本季至今最亮眼的一場出賽。

松坂5局也投出3次三振,1次四壞與2次觸身保送,一共投73球,43球好球。

據現場測速槍顯示,松坂此役最快球速來到93英哩,從球速與投球內容來看,他已與兩個球季前的最佳狀態 ......


NBA快報

NBA/公鹿變肥羊 大家都想進補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暫列東區第五的公鹿在伯加特確定報銷後,顯然要比老六熱火好對付,塞爾蒂克是否爭奪老三席次?球員有些為難,總教練瑞佛斯索性告訴球員,「那就把自己當作第一種子好了!」

若以目前東區排名,塞隊與公鹿分居第四和第五種子,兩隊今天的交手可視為季後賽首輪對決前哨戰,綠衫軍此役也排起輪休,由「KG」賈奈特取得休假單,皮爾斯和艾倫各自貢獻24和21分,終場仍以105:90輕取公鹿。

......


國際快報

「你爛透了!」 老虎伍茲狠罵自己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老虎伍茲,你爛透了!」這段最直接的評論出自伍茲自己口中,他在第6洞開球表現不佳後,鏡頭捕抓到他以往跟自己對話的習慣又回來了,他也沒忘補上幾句髒話。

伍茲在高球名人賽第三回合仍有不俗的70桿 (-2),總成績208桿 (-8)維持並列第三,但落後桿數從昨天的2桿變成4桿,也難怪他開心不起來。英國衛斯伍德204桿 (-12)守住領先位置,米克森以1桿差距緊追。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